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爛歌 結果共5筆

  • 曾批評蔡依林是「最爛歌手」!金曲評審團主席這樣回

    第30屆金曲獎昨天(15日)公布入圍名單,天后Jolin蔡依林發威,憑著《UGLY BEAUTY》專輯,橫掃金曲獎7項大獎提名。有趣的是,今年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珊妮,2001年曾經批評蔡依林是「十大爛歌手」之一,昨天名單公布後她被問及此事,要大家別再製造對立。
    2019/05/16 10:12
  • PSY新曲淪10大爛歌!江南大叔挨批歌舞平庸

    3年前以神曲《江南Style》紅遍全球的韓國江南大叔PSY,近期似乎踢到鐵板?新歌《DADDY》仍主打洗腦旋律,卻被《TIME》雜誌評選為2015年度十大爛歌中的第4名!
    2015/12/14 14:16
  • 「更狂野」打敗「星期五」 美最爛歌手換人?

    去年美國加州13歲少女布蕾克,在父母資助下推出的個人單曲「星期五(Friday)」,因為歌詞細數生活瑣事,被評為年度最爛歌曲,如今這個最爛寶座將被另一位美國新人取代,來自紐約的吉妮莎上傳新曲「更狂野(Wilder)」,因為從頭拉到尾的歌詞實在太無聊、歌又難聽,一PO上網路,馬上被網友罵翻天。
    2012/10/25 17:35
  • 美版「唸你」 富家女「最爛歌」上億人罵

    劉子千因為「唸你」這首歌,被網友罵翻,反倒爆紅,美國也有相同案例!一名14歲富家女,創作一首歌「星期五(Friday)」,還自掏腰包拍攝MV,因為歌詞實在太無聊、歌又難聽,一PO上網路,被全球網友罵翻天,稱這首歌是全球最爛的歌曲,沒想到越罵越紅,MV點閱率突破1.6億人次,富家女還趁勢推出第二首單曲。
    2011/07/19 19:23
  • 網友改編世博曲 「殺人心跳聲」諷死刑

    該不該廢死刑爭議,波及到音樂!有網友把世博台灣館主題曲「台灣心跳聲」,改編作「殺人心跳聲」,歌詞寫的是諷刺死刑的字句,影片剪接一些執行死刑的新聞片段,畫面血腥、文字相當聳動,結果一放上網,部分網友罵翻天,認為好好一首台灣形象歌,被改成一首爛歌,認為作者的做法很不恰當。
    2010/05/29 0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