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爆走 結果共179筆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22小時前
  • 地震也能蹭? 張蘭含淚慶汪小菲「買了台灣抗震最好的樓」全網罵爆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戰爭卻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汪小菲一度衝到豪宅樓下鬧事,又到警局檢舉大S濫用藥物等等,一連串爆走行為讓外界超傻眼,原以為汪小菲宣布求婚成功,各種行為會消停,沒想到大S前婆婆張蘭又說話了,因為昨(3)全台發生大地震,張蘭在直播中提到擔心台北的家人,又說「當初和汪小菲選擇這棟樓,就是在台灣抗震最好的一棟樓。」再度被外界罵爆。
    2024/04/04 12:03
  • 汪小菲狂控大小S濫用藥!管制藥是毒品? 精神科醫說話了

    大S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就經常大爆走,而且緊抓著大小S姊妹濫用藥物不放,2022年11/21他曾在直播中揚言檢舉小S(徐熙娣)濫用安眠藥「思諾思」,昨(3/22)真的衝到台北市某派出所,說要控告大S濫用使蒂諾斯。醫師表示,使蒂諾斯(Stilnox)在台灣雖然是4級管制藥品,不過它並不是因為是「毒品」而被管制,而是它的促睡作用快速而常被用來做壞事,另外,有15%的人可能出現夢遊等行為問題,才會被列為只有醫師可處方用藥的管制藥品。
    2024/03/24 23:01
  • 板橋高鐵有狼!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

    高鐵板橋站今(15)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引發附近路人熱議。對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並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5 16:31
  • 影音/婦拒繳15元停車費爆走 獅吼譙:停不到1分鐘欸!

    2024/02/16 10:57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我幹嘛繳!女拒付15元停車費 突暴怒咆哮

    金門一名女駕駛,6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家人前往金湖衛生行政大樓附近停車場,一入場收費員上前收取15元費用,沒想到女駕駛因此爆走,認為才不到1分鐘,要繳錢很離譜,氣得大罵,對方因此委屈落淚。事後,女駕駛兒子道歉,並說已經取得對方原諒。
    2024/02/09 13:54
  • 男星捲小三風波!遭陸粉圍剿「爆走絕路」 預排發文吐死訊

    中國大陸知名喜劇演員楊波,近三個月捲入小三風波後招致大量批評;據悉有女友的他不僅偷吃女粉絲,甚至還在網上公開女方個人資料、嗆聲對方「故意當小三」引起熱烈討論。而在事件持續未退燒的情況下,楊波所經營的微博專頁「脫口秀楊波」竟突然發出預排文章,透露自己已經輕生的消息,驚動警方趕抵住處尋人,本人的現況也隨即曝光。
    2024/02/05 16:24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鄭運鵬帥兒德德原地出道? 維基百科歸類「童星」爆走紅內幕

    桃園市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出眾外型爆紅,被許多人大讚像韓星車銀優、日星柏原崇的綜合體,成了近期最夯話題,除了社群從1000多爆衝到5萬,傳出有多位經紀人前去詢問出道意願,今天則有網友為他建立了維基百科,整理了他走紅的經過及成長故事,最有趣的是,他的分類是「童星」。
    2024/01/15 15:31
  • 爆走長頸鹿!正妹自拍遭「甩脖K頭」 影片曝光…醫師也笑翻

    大陸雲南省有一名正妹日前前往某動物園玩耍,本打算與長頸鹿自拍合照,沒想到竟突然遭對方「甩脖」痛打頭部,之後更出現頭暈、想吐等症狀。正妹在到醫院求診時,向醫師出示了她被長頸鹿「K頭」的影片,結果就連醫師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2023/12/13 09:47
  • 影音/高雄男賴在友人家爆走! 警勸離遭「美工刀猛戳」

    2023/12/05 13:21
  • 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SM娛樂最新推出的7人男團RIIZE雖以出道曲〈Get A Guitar〉打響名號,但20歲成員承漢從出道前就不斷爆出黑料,包含帶小女友開房、疑似室內抽菸等。沒想到這幾天他再爆出跟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成員秀彬用分身帳號開直播,兩人聊天內容相當「隨興做自己」,現在更進一步爆出他邊走邊抽菸的影片,讓韓國粉絲都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要退團?」
    2023/11/18 11:34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 金鐘58/《暴走女外科》再下一城! 奪戲劇節目獎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而最後一個大獎戲劇節目獎也由《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奪下。
    2023/10/21 23:14
  • 金鐘58/蔡淑臻二度擦身終於封后!擊敗眾強敵:這段旅程很美好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典禮於今(21)晚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最終由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爆走女外科》擊敗桂綸鎂、高慧君、安心亞及林予晞等強敵,坐上金鐘影后的寶座。
    2023/10/21 22:42
  • 奧地利動物園犀牛「抓狂攻擊」 飼養員慘死腳下

    奧地利1間動物園傳出死亡事件,園內的犀牛突然「爆走」並攻擊正在工作飼養員,最終導致1死1重傷的慘劇。目前有關犀牛為何發狂的原因尚未釐清,而動物園也宣布暫時關閉2天、等待調查。
    2023/09/13 10:12
  • 問到「她」立刻爆走!Ella五度拍桌大吼 場面失控脫口:注意911

    剛拿下《乘風2023》冠軍的Ella,今(31)日出席「2023 Bessie Lady鉑金燕窩膠原蛋白 年度代言發布記者會」,她受邀成為年度代言人,而好姐妹Selina預產期是最近,加上好幾天沒發社群,被外界懷疑已經生產,Ella聽到這個問題,絕口不提以外,還5度拍桌大吼,蓋記者電腦,場面一度失控。
    2023/08/31 17:49
  • 男星女友驚爆「墜樓身亡」! 首發聲痛喊:我好噁心

    25歲歌手魏念恩(Nathan)遭踢爆走紅後,就狠心提出分手,導致女友Jessie想不開墜樓身亡;隨後又被家屬踢爆,他分手還向女方借錢,逼對方刪除IG交往照等。對此。自女友過世2個月,始終沉寂的魏念恩首度發聲了,直喊「我自己也覺得好噁心……。」
    2023/07/20 08:55
  • 不爽遭完封輸球!新竹棒球教練大爆走 把學生當沙包猛揍

    教室竟淪為施暴場所!新竹縣一名棒球教練疑似不滿輸球,竟整個大爆走,把2名學生當沙包,直接朝其頭部猛揍,還拿包包狂砸,他們被嚇得抱頭求饒,事後其中一人經檢傷出現腦震盪,家長氣炸提告,並要求校方解聘該教練。
    2023/07/18 14:05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反攻進度?官員這樣回 大谷翔平六月火力全開

    俄羅斯軍方內鬨期間,烏克蘭的反攻進度如何呢?烏克蘭的高階軍事官員表示,在東部跟東南部周邊有推進,但速度偏慢,烏克蘭面臨哪些困難?MLB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六月火力大爆走,頻頻開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又打又投堪稱全場最忙,何時再挑戰本季第八勝?鎖定國際+體壇動態。
    2023/06/30 17:38
  • 不是雞胸肉、情傷!超商浩克首揭「暴走主因」:社會怎麼了

    桃園朱男5月在超商爆走還毆警被封為「超商浩克」,有傳聞疑似為買不到義式黑胡椒雞胸肉失控,還被爆料其實是因為情傷,但遭前女友否認,暴走原因眾說紛紜。對此,朱男昨(18)日首度透露主因,表示因被警察無故攻擊跟噴辣椒水才會抓狂,他忍不住嘆「這社會怎麼了。」
    2023/06/19 13:48
  • 台北爆走到桃園訪友 老翁遇雨迷途

    台北一名79歲的禹姓男子,0615上午從台北獨自用走路方式到桃園蘆竹訪友,不料碰上大雨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衣物單薄未攜帶雨具全身濕透,將男子帶回警所給予熱茶後,協助男子到捷運站搭車返家.
    2023/06/16 14:41
  • 逛好市多婦幼車格被占!藍衣男大爆走狂吼:違規、打我!

    美式賣場好市多,只要到假日停車場幾乎都爆滿,高雄中華路的好市多日前就爆發停車糾紛,一名男子疑似貪圖方便,明明車上沒有小孩,卻將愛車停入婦幼車格,此舉引起另一名駕駛不滿,衝上前與其爆發口角,甚至挑釁咆哮「打我!打我!打我!」,讓旁邊的小女童嚇得摀住耳朵。畫面被人PO網,警方也表示,即使停車場非公共道路,仍可依法開罰。
    2023/06/05 18:15
  • 楊繡惠爆走嗆「姓白的嫖妓」!白雲打破沉默回應 曝兩人真實關係

    資深藝人楊繡惠直率敢言,不做作個性深受粉絲喜愛,豈料,14日深夜無預警在臉書爆走嗆聲「我絕對不會喜歡會漂技(嫖妓)的人」,更在留言區點名「有一個姓白白的人」,引起網友揣測,瘋猜是過去曾和她一起搞笑發文認愛的白雲,眼看風波愈鬧愈大,楊繡惠刪除文章,澄清自己所說的人並非白雲,而白雲也打破沉默回應了。
    2023/05/16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