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爆蝦 結果共6筆

  • 遭爆蝦仁「磷酸鹽超標」 丟丟妹直播:沒添加

    直播主丟丟妹,遭到其他水產業者指控,說她賣的蝦仁,驗出磷酸鹽超標,新北市衛生局20日出動稽查,帶回相關產品將送驗,如果違法添加,最高可開罰300萬,丟丟妹晚間(7/20)開直播澄清,說自己絕對沒有額外添加,澄清是遭到惡意抹黑。
    2022/07/20 23:36
  • 蝦控看這神爆蝦炒飯免剝殼 18隻白蝦比飯多

    蝦炒飯能有多浮誇,台南永康一天餐廳,隱藏版菜單「神蝦爆炒飯」,滿滿18隻白蝦鋪在蛋炒飯上,一份賣150元,超高CP值,但每天頂多賣10份,原來是老闆賣鮮蝦炒飯,淘汰較小隻的白蝦,拿來做爆蝦炒飯,另外也有比臉大的椒麻雞飯,加上荷包蛋只賣65元銅板價。
    2022/06/08 17:52
  • 保「鮮」零嘴費時費工! 傳統蝦餅製作揭祕

    台南安平的蝦餅遠近馳名,但是你知道它的由來嗎?相傳是為了讓夏季盛產的鮮蝦,在冬季也能品嚐到所研發出來的!傳統的蝦餅製作十分費工,得先將蝦子蒸熟,與玉米粉攪拌手工搓揉,再經過蒸、風乾、切片日曬、油炸,才能製作出香酥可口的蝦餅零嘴,它跟目前強調不油膩的爆蝦餅可不一樣,一起來看看!
    2022/02/02 17:17
  • 夜市「爆蝦」美食有專利 製程、外型不能仿

    夜市小吃百百種,重複性相當高,但最近在桃園中壢夜市出現這樣一款創意小吃,用蝦子和鵪鶉蛋料理,特殊造型很吸睛,但業者擔心被模仿,還申請了專利,成了夜市裡的另類小吃。
    2017/09/10 18:54
  • 泰國蝦「被加料」? 市議員爆蝦子注射「果膠」

    愛吃海鮮的老饕,不少人喜歡鎖定個頭肥大的泰國蝦,不過台北市議員林瑞圖今天在市議會質詢時,驚爆泰國、越南進口的蝦子都有添加果膠!根據統計,台北市去年一年各式蝦類交易量就超過22萬公斤,「明膠」或是「果膠」透明無味吃不出來,是商人添斤兩的偷吃步,法令規定水產類禁止使用,但目前卻沒有特別抽驗!
    2016/05/02 18:26
  • 〈獨家〉爆蝦餅標榜不含油? 衛生局:原料恐有油

    到台南安平觀光,現在幾乎人手一袋蝦餅當拌手禮,短短150公尺的街道,就有30家的蝦餅店,保守估計一個禮拜的營業額高達上千萬,而為了搶蝦餅這塊市場大餅,業者研發出一種爆蝦餅,要和傳統的蝦餅一較高下,標榜不含任何一滴油,實際拿到衛生局做檢測,結果和傳統油炸蝦餅比起來,殘留在盤子上的油漬果然明顯較少,不過兩種蝦餅口感不同,都各有客群,還是都商機無限。
    2012/02/29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