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爆紅景點 結果共17筆

  • 搶拍伯朗大道爆紅景點 車衝田中「背後真相」惹鼻酸

    今(14)天是大年初三,許多人遠赴台東伯朗大道出遊,卻被許多網友直擊有1台紅色轎車開進田中,意外吸引民眾搶拍,成為爆紅景點。不過,有一名網友自稱是事主女兒的好姊妹,透露背後原因希望網友幫忙澄清。
    2021/02/14 22:07
  • 雪中紅! 思源埡口「寂寞派出所」超美爆紅

    這波寒流讓宜蘭和台中交界的思源埡口成為銀白世界,不只台中福壽山飄雪,還有一處已經裁撤的思源派出所也成了爆紅景點,有攝影師拍下照片,說他是寂寞派出所!
    2021/01/09 21:18
  • 千變萬化「日月潭」! 陸水空「立槳」看日出

    南投日月潭有多種玩法,不只可以悠閒的在湖岸多條步道上散步,還能搭空中纜車以及最近流行的立式划槳!尤其日月潭不管晴天雨天,都有不同風景面貌,最近甚至有一個爆紅景點,利用手機全景照模式,在月牙灣能拍出,模擬像是在台東嘉明湖一樣的美景照!
    2020/12/31 21:15
  • 「綠巨人的家」爆紅! 危樓勿進遊客仍擅闖

    台南新化爆紅景點,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家」,是一處廢棄的連棟透天厝,它的外牆爬滿藤蔓植物,吸引不少網紅前來拍照,但建物已經有43年的歷史了,結構老舊,沒有欄杆設施,又曾面臨兩次地震,相當危險,地主緊急掛置「請勿進入」的紅布條,但仍有民眾擅闖,警方說,地主如果提告的話,恐怕觸法。
    2020/07/20 13:57
  • 波波球!七里香療癒田野 開放遭遊客糟蹋

    彰化田尾最近有一個爆紅景點,波波球田園,這是盆栽植物七里香,費心修剪成圓圓的球狀,田園景觀很像日本茨城縣秋天紅色的波波球田野,地主原本很開心開放給大家欣賞,沒想到遊客一到,拍照打卡兼進入踩踏,甚至壓毀農民心血,地主很傷心,現在考慮要不要再繼續開放。
    2019/10/30 18:27
  • 遊客無視規定 網紅景點「稻草山」無奈改平日不開放

    雲林虎尾金億陽農場收集2000捆稻草捲,堆積成稻草山,相當壯觀,也意外爆紅成為網紅景點,只不過少數遊客不遵守規矩,依然在場內抽菸,業者決定改平日不開放,以利控管。
    2019/02/20 10:51
  • 危險!象鼻岩無人管 遊客跳水、走高空繩

    新北瑞芳的象鼻岩,因為奇岩巨石是網路爆紅景點,但人一多亂象也跟著浮現,有民眾把這邊當成極限運動場,從2、3層樓高的岩石大玩跳水,甚至還架起繩索玩起高空橫越,真的很危險。
    2017/08/24 16:53
  • 闖鐵軌拍花海列車 攔不住!居民封路謝客

    北京長城居庸關下,桃花櫻花沿著鐵軌盛開美不勝收,讓花海列車成為爆紅景點,但有些攝影愛好者,為了取得好畫面,翻越圍欄闖到軌道上,讓火車緊急剎車,巡邏員一天至少攔阻上百人,實在不堪其擾,最後只能封路謝客。
    2017/04/10 11:43
  • 新人氣外拍景點在台北!華山粉紅貨櫃屋

    台中繽紛貨櫃屋成為爆紅景點,多達10多個貨櫃,粉嫩的色彩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現在在華山也進駐了粉嫩的貨櫃屋,時間只到8月底!
    2016/08/16 18:22
  • 八煙聚落傳「雙重收費」標準! 遊客霧煞煞

    新北市爆紅景點「八煙聚落」因為有著「水中天」的梯田造景,吸引很多遊客前來拍照,但現在卻傳出地主鬧雙包,有「雙重收費」的亂象;有地主抱怨他們明明只收30元的清潔費,但有人在網路上收取一人250元的門票費,提醒遊客買門票前得先張大眼睛。
    2016/05/25 11:18
  • 全台爆紅景點冠軍! 「歪腰郵筒」現身桃機

    還記得台北龍江路上的「歪腰郵筒」嗎?因為8月蘇迪勒颱風侵台,把招牌吹下來打在郵筒上,才形成這特殊的景象,也成了2015年全台爆紅十大景點冠軍!不過現在「歪腰郵筒」也現身在桃園機場,要讓更多旅客感受它們的超萌魅力!
    2015/12/25 13:17
  • 「歪腰郵筒」現身桃園機場! 寄明信片還有歪腰郵票

    還記得超可愛的「歪腰郵筒」嗎?現在它們出現在桃園國際機場迎接各國旅客了!日前入口網站Yahoo奇摩公布2015全台十大爆紅景點,將今年景點關鍵字的搜尋量爆升指數作為依據統計,結果出爐,由被強颱蘇迪勒吹歪的「歪腰郵筒」奪下冠軍。郵筒話題不僅台灣夯,就連國外媒體也爭相報導,因此桃園國際機場與中華郵政合作,將郵筒移至第二航廈入境大廳一樓,今(24)日與國內外旅客一起慶祝平安夜。
    2015/12/24 13:39
  • 全台10大爆紅景點 「歪腰郵筒」奪冠

    颱風吹歪的歪腰郵筒,成為知名搜尋入口網站,全台10大景點的冠軍,這回上榜的有露營地忘憂森林,還有賞楓熱點福壽山,但這些通通不稀奇,奪冠的是在台北市的「歪腰郵筒」,紅到連日本遊客,都知道要來跟他「歪腰一下」。
    2015/12/16 23:21
  • ​拍婚紗、世界九大地標 2014全台五大爆紅景點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越接近一年尾聲,也有各式各樣的票選出爐,全球最大的相片分享平台日前就選出了全台五大爆紅的熱門景點,來看看有那些你已經去過了呢
    2014/12/29 14:18
  • 塞爆了!差別費率沒用 國五還是塞

    暑假進入尾聲,民眾搶著出遊,國五也出現大量車潮!國道五號差別費率實施第二個星期,今天塞車情況依然沒有改善,還是出現車多擁擠的情況;也因為這個週末是暑假的最後星期六、日,民眾都趁著好天氣,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觀光,像是宜蘭爆紅景點文學館一早就擠滿遊客,知名小吃店也是來了長長人龍。
    2014/08/23 14:31
  • 新景點!海賊王彩繪牆 遊客搶拍照

    台中林森路最近出現爆紅景點,整面牆壁彩繪成海賊王,每個漫畫人物畫得跟真的一樣,吸引大批漫畫迷前往朝聖,拍照打卡,作者綽號是滷蛋王,喜愛美編,花了26天,和家人一起彩繪塗鴉,現在爆紅,連左右鄰居也搶著要提供牆面,給他創作。
    2014/07/14 13:16
  • 大陸高調紀念抗日 芷江成爆紅景點

    對台灣民眾來說,湖南芷江是個陌生的小鎮,很少人知道這裡是抗戰勝利後大陸第一個接受日本投降的地方。因為大陸今年擴大規模,紀念抗日戰爭勝利60週年,因此芷江這個小鎮,利用這個機會,成為大陸現在爆紅的觀光景點。
    2005/09/07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