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爆系社團 結果共9筆

  • 鮮肉敲門「媽全裸迎接」!躺床幫抹乳液 她氣歪:到底誰男友

    日前於臉書爆系社團引起討論的「老公偷吃岳母」相關話題引起不少關注,無獨有偶,巴西一名女子也分享自己的媽媽「全裸坐在床上」幫男友抹乳液的崩潰瞬間;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警告女子要多注意這樣的情況,因為確實不太正常,不過女子則在事後反擊表示,媽媽早已不是第一次幫男友擦乳液,也相信男友不會背叛自己,並在事後刪除了該影片。
    2023/09/30 10:04
  • 資本額4200萬!「爆料公社」爆中資運作 版主說話了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擁有200多萬粉絲,其他爆系社團等也都受到許多網友喜愛。不過,近日有網友指稱,爆料公社資本額高達4200萬元台幣,幾乎是台灣公關廣告行銷的第一品牌,奧美廣告的2倍。網友推斷,有如此規模,甚至大費周章到海外註冊,「爆料公社背後是中資在運作」。
    2023/01/15 07:57
  •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2022/11/26 23:44
  • 爆廢公社遭臉書下架!版主無聲抗議:全爆系社團關閉3天

    擁有百萬社員的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是許多網友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熱門平台,今(13)日卻傳出遭無預警下架,大批網友紛紛到「爆廢公社二館」留言哀號,有人認為「被臉書盯上了」才慘遭下架,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爆料公社版主「范爺」范果旺今發文表示,爆廢1社完全沒有違反社群守則的內容卻遭下架,為哀悼爆廢1社,決定停止「全爆系社團」活動3天。
    2020/10/13 11:51
  • 網聊3個月見面遇「照騙」 鄰家嫩弟變火雲邪神

    和網友見面,卻遇到照騙!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爆系社團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穿著吊嘎、慵懶趴在床上,還對鏡頭展露無害微笑,立刻撩動女網友的心,聊天3個月,女網友從台北直奔台中和對方見面,卻發現本人和照片根本不同人,還被對方硬凹請吃飯,讓女網友崩潰「太讓我桑心惹!」
    2019/07/18 16:12
  • 廖峻現身「爆廢」…首發文簡短5字 網友嗨翻:峻爸好

    66歲的資深藝人廖峻,從秀場時期活躍至今,現在仍常在本土劇看到他的演出。近年來多演出父親角色的他,被網友暱稱為「峻爸」;最近有網友分享,他到一處園藝店參觀時,被民眾詢問「你是藝人嗎?」沒想到廖峻的機智回答「我是花生」,讓網友紛紛大讚;今(17)日晚間,廖峻加入知名的臉書爆系社團,簡短5個字問候,3小時就吸引超過5.7萬名網友按讚,人氣超高。
    2018/09/17 23:42
  • 佛心老闆送炸物 超大一盆裝讓他好苦惱

    台灣巷口隨處可見著鹽酥雞攤位的蹤跡,是台灣人晚餐與消夜最愛首選,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機車後座放了一盆滿滿炸物的照片,表示這些是老闆多炸,要他吃完再歸還盆子,不知該如用機車載送這般巨盆的他,趕緊向網友求助,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留言表示「好羨慕!」
    2018/09/09 20:51
  • 質疑爆料公社「淹水照造假」 陳亭妃:言論自由不含造謠

    臉書粉絲團「爆系社團」是許多民眾現今抱怨、分享之平台,就連823南台灣淹水災情,也有許多網友在「爆癈」、「爆怨」、「爆料」等社團分享實況,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昨在節目上質疑「爆料公社」消息不實,媒體沒查證就引用內容,連她也是受害者,引起網友不滿。對此她今(29)日澄清,自己期盼經過這次事件之後,大家在發文、轉發之前都能夠求證真偽,避免誤傷他人。
    2018/08/29 15:28
  • 薄紗女遭酸民羞辱 尋人啟事曝光:別再攻擊她

    新北市街頭6日出現一名身穿粉色薄紗的豐腴女子等公車,由於穿著大膽還露出屁股,在臉書爆系社團瘋傳後遭酸民嘲笑「很勇敢」,甚至被P圖惡搞;隨後一則尋人啟事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有精神問題,家人目前正在尋找中,讓看熱鬧的網友趕緊刪文道歉。
    2018/07/09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