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爆米香 結果共35筆

  • 義大利人又氣炸!必勝客推「跳跳糖比薩」 3縣市加碼送小零食

    再度挑戰義大利人極限!必勝客這次帶來爆點十足全新體驗,推出專屬台灣古早味的「爆米香跳跳糖比薩」,竟有超懷舊點心爆米香、跳跳糖等瘋狂配料,還會撒上花果香的玫瑰粉,宛如粉色鞭炮炸裂大家的味蕾!此外,2/27起在指定地區點購,加碼多贈1包跳跳糖!
    2024/02/24 11:38
  • 好康來了!宜蘭傳藝中心每週末開放「這類人」免費入園

    好康來了!宜蘭傳藝園區推出「謝平安 逗陣行」系列活動,12月祭出「傳藝縣民日」,開放讓宜蘭在地鄉親免費入園,還有遶境祈福遊行、傳藝白鷺鷥踩街演出以及穿尪、布袋戲、爆米香、棉花糖等民俗體驗。
    2022/11/29 14:13
  • 降落!「九天玄女」本尊曝光 臺史博揭來歷:還有爆米香機

    YouTuber阿翰近日一支影片爆紅,只見他扮演算命師「廖麗芳」阿姨,片中一本正經地迎接「九天玄女」下凡,不僅自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還不斷喊「降落」、大撒爆米花,掀起話題。對此,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也跟上風潮,分享了4座典藏的九天玄女木雕像,時事哏笑翻大批網友。
    2022/04/22 08:44
  • 成語蕎停車技術有障礙 好心路人秒變泊車小弟

    選車除了外觀顏值要順眼,內裝的舒適、質感更加重要!本周TVBS《地球黃金線》 邀請達人專家為大家評選豪華中型休旅,還為大家解析住家停車位該如何挑選。藝人成語蕎分享自己曾遇上刁鑽停車格,左嚕右喬到路人看不下去,直接幫她停好車。她透露在澳洲16歲就開始開車,不過當地為右駕。大學畢業剛回台灣一開始不習慣左駕,導致有次不小心逆向行駛,「當時覺得很恐怖,被來車狂叭,還好後方沒車,我趕緊修正,整個被自己嚇到!」對愛車有潔癖的成語蕎,嚴禁親友在她車上吃東西,也怕食物異味殘留,有次媽媽在她車上吃爆米香,成語蕎想到屑屑掉地上可能會招來蟑螂螞蟻,內心小劇場已開始尖叫:「她咬下去那一剎那,我真的快崩潰,理智線差點斷掉!」
    2020/07/28 15:37
  • 捐血活動送鴨送米爆米香 挹注血荒

    受到疫情影響,連捐血的民眾也少了,血庫鬧血荒,其中台北A型和O型急缺,庫存不到4天,亮紅燈。彰化捐血活動加碼送贈品,捐250,送一隻鴨「米香」,捐500再加送一包胚芽米,還在現場「爆米香」。
    2020/02/16 13:55
  • 「爆米香」車竄火舌! 女護士拿滅火器滅火

    疑似管線鬆脫,小貨車著火,幸好熱心女子協助滅火!新北市三重日前在五華街有輛爆米香車著火,火勢一開始就很大,附近店家看到連忙要救火,只是有人拿到故障的滅火器,有人拿盆水澆也沒用,這時一名路過的女護理人員,成功噴灑滅火器阻止一場可能波及路人的火警!
    2018/12/15 15:58
  • 「米」團購了嗎? 爆米麵條、鍋粑餅、米蛋糕夯爆

    根據農糧署統計,國人食米量,從民國90年的50公斤掉到不到45公斤,屢創新低。 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和米相關的零食反而很受歡迎,像是舒芙蕾蛋糕卷,用米取代部分麵粉,或是改良爆米香,變成爆米麵條,都是團購夯品。
    2018/09/17 19:43
  • 創新「爆麵」飄米香 爆米花連梗爆噱頭足

    傳統的爆米香出現新花樣!有業者研發用嘉義產的玉米,乾燥後連梗一起放進微波爐,能爆出整根爆米花噱頭十足;另外還有爆米香業者,拿各種穀類製品來爆,像是螺旋義大利麵、貝殼麵、米粉等,爆過之後放大一倍,吃起來是香脆餅乾,完全沒添加其他東西,在媽媽間流傳叫它「爆麵」,成為揪團買的天然育兒零食。
    2017/08/12 18:23
  • 巧克力壽司現身! 逼真造型口感滿分

    誰說壽司只有鹹的口味,日本東京銀座推出甜的握壽司!雀巢旗下的奇巧巧克力,因應即將來臨的情人節,打造獨一無二的巧克力壽司,他們把原來的煎蛋換成南瓜口味,壽司米也改用爆米香取代,不變的是,同樣用海苔包起來,衝突美感搭配新鮮口味,引發熱烈討論。
    2017/02/04 09:26
  • 浩角翔起遊台東 體驗池上米爆米香

    浩角翔起帶著觀眾探訪台東的獨家景點,其中一站來到池上的稻米主題館,體驗爆米香的樂趣。
    2016/12/09 20:08
  • 拚造型!冰品「花瓣、爆米香」點綴 台味十足

    天熱吃冰,造型口味越來越多變,有業者用傳統爆米香,紫羅蘭花瓣點綴在雪糕上增加香氣,另外口味上,店家選用烏龍茶、東方美人等台灣茶葉,不同於抹茶吃起來比較濃郁,台灣茶冰淇淋走的是清爽路線,還有台灣當季水果,少見的龍眼、桑椹做的冰淇淋,吃的到水果果粒。
    2016/05/27 19:25
  • 賣「手作樂趣」! 蛋糕店觀光工廠商機夯

    手作商機從「吃」下手準沒錯!彰化一家觀光工廠,光手作創意爆米香的課程,假日天天預約滿檔,帶動米香商品的業績2到3成;而台中一家烘焙坊也讓客人蛋糕DIY,不只女生愛,店內上門的有1/3都是男性,享受的就是「自己作」的成就感。
    2016/02/14 10:42
  • 蛤?沒看錯吧?!法國麵包走台味 配剝皮辣椒和麵茶

    很少人對香噴噴又鬆軟的麵包有抵抗力,台灣更是不乏許多優秀又具創意的麵包師傅,像是有業者舉辦麵包大賽,現場百款麵包,其中不乏以法國麵包加入麵茶、剝皮辣椒、梅幹扣肉、菜脯、爆米香等台灣傳統味,另外最近在網路上也有一款人氣超高的彩虹蛋糕捲,可愛又夢幻的外觀擄獲許多少女,而進駐台灣的北海道名店,最近也推出抹茶口味的法式吐司,吸引許多抹茶控。
    2015/10/07 21:20
  • 碾米廠拚觀光 池上米中興米開發商品

    根據工研院調查,台灣觀光工廠去年創造33億商機,不斷有各行各業加入這塊大餅搶觀光財.連知名的台東池上米,彰化中興米,也重新規劃觀光工廠,尋求轉型,因為過去行銷著重,將米精緻化包裝,現在是強化更多米商品的開發,遊客除了可以體驗裝米、做飯糰,自己爆米花,還能享用米咖啡和米淇淋,在觀光工廠就能同不了解白米的傳統與創新。
    2015/08/12 18:59
  • 超可愛!刺激人氣 推泰迪熊麵包爆米香

    台中市泰迪熊嘉年華,在11月中旬起跑,原本預估能增加到400萬人次參觀,但是因為同一時間,又有新社花海以及國家歌劇院開幕,瓜分部份遊客人潮,因此市府再加碼推出泰迪熊市集,除了有泰迪熊造型的麵包、蛋糕、餅乾和棉花糖,還有泰迪熊造型的小麥爆米花,不但好吃,而且造型都相當吸睛
    2014/12/02 14:31
  • 【好吃一點訣】薄荷、檸檬草、香茅提味 泰式肉鬆好清爽,業者?

    顛覆一般泰式料理重口味的印象,台中這家餐廳老闆多點巧思,推出「泰式肉鬆」,用薄荷、檸檬草、香茅3種香草和特調醬料調味,去除豬肉鬆的油膩感;另外,加入煸炒過泰國長米「爆米香」,攪拌均勻,多了鬆脆層次,吃過的民眾大推。
    2014/01/06 14:36
  • 【好吃一點訣】薄荷、檸檬草、香茅提味 泰式肉鬆好清爽

    顛覆一般泰式料理重口味的印象,台中這家餐廳老闆多點巧思,推出「泰式肉鬆」,用薄荷、檸檬草、香茅3種香草和特調醬料調味,去除豬肉鬆的油膩感;另外,加入煸炒過泰國長米「爆米香」,攪拌均勻,多了鬆脆層次,吃過的民眾大推。
    2014/01/02 09:59
  • 洋芋片高溫油炸 含丙烯醯胺恐致癌

    又到了採買年貨零嘴的旺季,根據「食品保護期刊」發表報告,發現馬鈴薯類的油炸零食,內含致癌的「丙烯醯胺」量最高;而水果乾、海鮮及爆米香等米製品,丙烯醯胺含量最低,儘管丙烯醯胺對人類致癌性還沒確定,但高溫油炸的碳水化合物產品,油品本身存在的酸化及有害物質,可能威脅健康,嚴重就會致癌,建議吃零食還是別過量。
    2013/01/27 17:21
  • 著防爆衣「爆米香」 老外稱「神器」

    美國知名節目主持人穿上防爆衣,架設防彈玻璃,測試從大陸搬來「神秘器材」,冷不防一聲巨響嚇壞主持人!但其實被節目形容成「神器」的,是台「中式爆米花機」,和台灣的「爆米香」原理相同,透過特製高壓容器,讓米粒受熱膨脹,懷舊零食的製作過程看在老外眼裡實在不可思議。
    2013/01/24 00:39
  • 【人情味這一車】飄香40年!「爆米香」小車 熟客變老友

    爆米香是許多觀眾都愛吃的傳統點心,隨著時代進步,精緻零嘴越來越多,街上米香餅的行動車也逐漸減少,TVBS推出的【人情味這一車】系列報導,要介紹一位被客人稱為「爆米香博士」的老闆,他開著發財車在新北市街頭,賣爆米香已經40年,做出來的點心,每次香味都瀰漫整條小街,很多客人從小男孩吃到當爸爸,也和老闆變成老朋友。
    2012/04/12 19:28
  • 【一步一腳印】慢工出細活! 浪子回頭爆米香

    爆米香店老闆呂文鎮:「要爆囉,注意喔,1、2、3。」 爆米香的鍋爐一聲巨響前,呂文鎮總習慣性提醒別被嚇著了,打開壓力鍋後,米香噴進連接的長型鐵籠裡,屋內也頓時煙霧瀰漫,要在白煙中說起呂文鎮的過去,可就比爆米香出爐的那一聲響,還要驚天動地。
    2012/02/12 22:00
  • 炸、爆、機械製作 米香演進兼顧安全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實傳統的米香是用炸的!全程人工製作,用油鍋炸再裹上糖衣,連郭台銘都愛這種古早味,成為他婚宴菜色之一。隨著時代演進,出現半人工的壓力鍋爆米香,而現在還有新式米香,全程用機器壓製爆拷,口味多又兼顧安全性。
    2011/09/08 19:16
  • 〈獨家〉爆過頭!爆米香鍋爐爆炸 炸飛6旬婦

    新北市蘆洲一名60歲的陳姓婦人,中午11點多,在住家門口製作傳統的爆米香,準備拿到市場販售,一邊忙著其他事情,忘了家門口的壓力鍋還在加熱,時間過久,加上鍋爐老舊,承受不住壓力,婦人回頭發現鍋爐冒煙,才上前查看,鍋爐就發生爆炸,婦人被炸飛,全身多處燒燙傷。
    2011/09/08 19:15
  • 【FUN暑假一日遊】訪杉林溪感受瀑布 進老街吃「爆米香」

    夏天要避暑,又不想跑太遠,可以到海拔1600公尺高的南投杉林溪,這裡有很容易親近的大瀑布,走5分鐘就能到瀑布下方,大口大口呼吸。順著水流往下走,則有充滿童趣的鴨子船,真假鴨子一起在杉樹林中滑水,悠閒自在,山下,則有老街傳統的「爆米香」和「打鐵」老舖,彷彿會把人拉進時空隧洞裡。
    2011/08/18 09:49
  • 〈獨家〉「爆米香」紹興糯米粥 黏稠酥脆2口感

    傳統糯米粥甜甜黏黏,是許多大人、小孩的最愛,現在有了創新吃法!南投有業者,加入「爆米香」的元素,把糯米先用高溫油炸,接著再放到煮好的的紹興酒粥裡,一碗糯米粥可以吃到2種口感,師傅選用當地香糯米,口感又香又Q,再加入碳燒龍眼乾,增加香氣與與甜度,讓這碗糯米粥,有酒香、米香,多層次的口感。
    2011/01/1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