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爆破戲 結果共66筆

  • 《異能》結局熱血激戰!大場面爆破超過癮 喜入圍6大獎

    韓劇《MOVING異能》昨天迎來大結局,一二代異能者在校園對抗來自北韓的朝鮮異能者,展開熱血亂鬥,驚人的動作戲和爆破戲,也讓觀眾嘆為觀止、直呼「太過癮」。
    2023/09/21 16:26
  • 肉身護Selina燒傷!男星「整臉毀容」被女友甩 驚人近況曝

    Selina(任家萱)2010年拍攝爆破戲時燒傷,背部和四肢受到54%面積嚴重灼傷。而一起合演的男星俞灝明,當時用肉身保護Selina,全身39%面積的二度灼傷,慘遭女友分手,如今35歲近況曝光!
    2023/04/15 15:15
  • 謝霆鋒「高處墜落連3摔」慘叫!為戲搏命破相 驚悚畫面曝

    42歲港星謝霆鋒出道超過25年,近日傳出主演電影《海關戰線》拍戲時,堅持親自上陣,不用替身,從高處墜下3連摔,由於過程零防護,身體直接摔在鐵板上,驚險畫片曝光,讓網友不捨,也讚其敬業。
    2023/03/19 14:54
  • 66歲資深男星「爆破炸傷」!曾25%面積燒傷 遭賜死封殺

    66歲實力派演員談學斌出道40年,演過《施公奇案》、《劉伯溫傳奇》等無數經典作品,可是戲劇裡不可或缺的綠葉,怎料遭到「老三台」封殺,後來拍爆破戲出意外,全身25%面積燒傷,近況曝光了。
    2022/08/03 15:56
  • 66歲龍天翔突爆右耳失聰!拍爆破戲「耳膜被震破」僅11萬賠償

    華視八點檔《你好,我是誰》改編自曹汶龍醫師成立失智症中心的真人真事,播出後讓「失智症」議題再度引發討論,演員龍天翔、邱凱偉與傅小芸今(30)日出席公益茶敘,與失智症朋友互動表達關懷,龍天翔受訪途中無預警表示,因為年輕時拍爆破戲,導致右耳失聰長達10年。
    2022/07/30 18:34
  • 捷運爆炸戲太驚險!李國毅曝孟耿如「受傷送醫」

    話題台劇《麻醉風暴2》即將在近日重播,演員陣容延續第一季的原班人馬黃健瑋、許瑋甯、吳慷仁,還有第二季時加入的新角色李國毅及孟耿如,劇中一場在捷運的爆炸場面,讓李國毅記憶猶新,並透露當時孟耿如不慎受傷送醫。
    2021/11/03 15:35
  • 爆破戲惹禍?64歲陳美鳳驚曝「耳朵聽不見」急送醫

    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藝人陳美鳳,儘管已64歲仍維持凍齡外貌和火辣身材。近日都忙著拍民視備檔八點檔《黃金歲月》的她,驚傳拍完劇中爆破重頭戲,耳朵竟然聽不見,緊急赴醫院就診。
    2021/05/06 14:31
  • 溫昇豪「火神」拚救火!爆破戲親自上陣 劉冠廷訓練感觸深

    演員溫昇豪為新戲宣傳,出席首播記者會,這回他飾演每天救災的消防員,坦言對體能很考驗,動作戲一拍好幾天,經常渾身是擦傷,而同劇演員劉冠廷也因為演出消防員,對於打火弟兄們,更加尊敬。
    2021/04/27 20:24
  • 「橋牌社」公車爆破戲 劇組砸20萬買小巴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下午在石門老梅拍爆破戲,劇情設定是公車爆炸案,劇組花20萬買小巴士,還出動特技演員,要影射的事件,就是1992年的麥當勞爆炸案。 ​​​​​​​
    2019/06/06 21:29
  • 劇組台灣拍片頻受傷 關鍵跟預算有關?

    電影劇組在台灣拍戲意外頻傳,像是先前「破風」,港星陳家樂就台中意外摔車倒地,還有馬丁史柯西斯拍《沈默》,也發生倒塌意外,相較之下香港也常拍飛車爆破戲,卻沒這麼容易發生意外,有劇組製片就透露,其實關鍵還是跟預算有關。
    2018/11/16 20:42
  • 鄭伊健、陳小春殺神附體 《黃金》展現默契

    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的《黃金兄弟》,中秋節檔期即將上映,片商獨家釋出幕後花絮,包括鄭伊健監獄肉搏戰還有飛車槍戰爆破戲,讓車子在空中翻轉5、6圈,都讓觀眾看了嘖嘖稱奇。
    2018/08/25 21:19
  • 替身《浴血2》被炸死僅賠78萬 李連杰暖捐2300萬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2011年拍攝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2》時,26歲的替身劉坤在爆破戲中不幸身亡。家屬不滿劇組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隔年向Millennium Films製作公司提告,官司纏訟4年,近日判決出爐,判處製作公司只需賠償2萬5000美金(約台幣76萬) 給家屬,李連杰得知後自掏腰包,捐出2300萬幫忙家屬,暖行被外界狂讚。
    2017/08/25 11:50
  • 「神鬼」沙漠搭城鎮! 房裝機關倒塌能重拍

    電影《神鬼傳奇》本週即將上映,湯姆克魯斯不只玩命耍特技,還被上千隻老鼠、蜘蛛爬滿身,另外連殭屍都追著他跑,看似驚悚的畫面,導演說老鼠蜘蛛都是後製的,另外劇組還在沙漠打造一座城鎮,上演槍戰爆破戲,房子還裝了機關,倒塌也能拉回來。
    2017/06/05 18:09
  • 《玩命8》上映5天票房近3億 動作場面成賣點

    好萊塢洋片「玩命關頭8」,上映五天全台票房逼近3億台幣,週六單日票房8278萬台幣,也打破「玩命關頭7」創下的紀錄,第8集大規模的動作場面,讓粉絲印象深刻,像紐約的殭屍車、柏林的大鐵球砸車,以及冰島的冰與火爆破戲,都是大亮點。
    2017/04/17 17:46
  • 表情更加細膩! 《猩球崛起3》人類猩猩決死戰

    已經演到第三集的電影猩球崛起,跳脫前兩集的劇情角度,第三集重心幾乎都擺在猩猩身上,而且還多了不少爆破戲,再加上劇情已經來到了人類和猩猩無法共存的地步,最後決戰結果如何,預告賣關子,要吸引觀眾進戲院來一探究竟。
    2017/04/01 12:36
  • 6年了! Selina感性謝長庚醫療團:你們都是天使

    藝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在大陸拍攝電視劇時,和同劇陸籍男演員俞灝明在一場爆破戲中不幸慘遭潑及,造成全身多處嚴重燒傷,事隔6年她再度和當初照顧她的醫療團隊聚首,感性的向所有「救命恩人」致謝。
    2017/01/13 10:00
  • 孟耿如拍戲重摔 黃子佼心疼:生氣但不想怪罪人

    藝人孟耿如日前拍爆破戲,卻意外重摔落地。男友黃子佼今天表示,事後看過側拍畫面覺得很驚悚,「真的很難過」,也說女友恢復狀況還好,但偶爾會頭暈和頸椎不適。
    2017/01/12 16:21
  • 孟耿如拍爆破戲後腦重摔 緊急送醫「腦筋一片空白」

    演員孟耿如近日都在趕拍戲劇《麻醉風暴2》,沒想到今日(11日)卻驚傳她拍爆破戲,導致頭部重摔送往醫院急診,嚇壞所有粉絲。晚間,孟耿如親自在臉書說明受傷狀況,也報平安說自己身體「目前一切安好!」
    2017/01/11 23:04
  • 孟耿如拍戲摔傷 黃子佼心疼喊結婚

    台灣戲劇圈工時長,血汗劇組問題沒解決,難免發生意外,鏡週刊接獲爆料,孟耿如拍《麻醉風暴2》在一場爆破戲中,因為鋼絲操控失當,沒落在預先準備好的防護墊上,導致頭整個重摔在地。黃子佼聞訊震驚又心疼,想請女友別太辛苦,不如早點嫁給他吧。
    2017/01/11 06:08
  • 網友酸火吻後「比不上Selina」 俞灝明高EQ反擊

    2010年,大陸演員俞灝明和Selina一同拍攝戲劇《我與春天有個約會》,一場爆破戲造成2人都遭到火吻,近幾年Selina重返演藝圈,發展出亮眼成績,而俞灝明也積極復出,重展表演事業,不料有一名毒舌網友在微博上怒批俞灝明是「過氣明星」,指他在燒傷後「很難站起來」,認為他比不上Selina,讓他氣得轉發貼文,霸氣回嗆:「告訴你!我現在昂首挺胸的站著呢!」
    2016/12/29 16:59
  • 爆破戲、火燒人超逼真! 鋼鐵英雄來真的

    金獎導演梅爾吉勃遜最新作品「鋼鐵英雄」,改編自真人真事,片中不少戰爭場面導演為求逼真,打造秘密武器「炸彈箱」,讓演員被炸飛,還有火燒人的畫面也來真的,另外梅爾吉勃遜的兒子,米洛吉勃遜也在片中軋一角。
    2016/11/17 16:21
  • 《寒戰2》有地鐵爆破戲 影迷看完直呼巧合

    電影《寒戰2》上映第一天,不只遇到颱風攪局,電影劇情還意外和時事議題不謀而合,有影迷看完電影之後,發現片中出現地鐵站爆炸的情節,意外地和7日晚間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一樣,讓他們覺得直呼太巧了。
    2016/07/08 17:37
  • 電影巧搭時事!《寒戰2》劇情有地鐵爆破戲

    上映第一天,就遇到颱攪局,不過劇情內容卻和時事議題不謀而合!有影迷看完特映會之後,發現電影裡有出現地鐵站爆炸的畫面,意外的和昨晚松山火車站出現爆裂物的情況一樣,觀眾看完還一度以為,自己身在電影場景之中。
    2016/07/08 11:22
  • 催淚彈讓影帝淚崩 郭富城《寒戰2》吃足苦頭

    集結三位影帝的電影《寒戰2》,最新預告揭露槍戰和爆破戲的幕後花絮,其中郭富城在一場隧道追逐中因為現場使用催淚彈,讓實力派演技的郭富城也控制不了,眼淚直流還是得繼續拍攝,而楊祐寧則是在槍戰戲碼中忘記戴耳塞,也讓他就算下戲了,耳朵還是不斷耳鳴。
    2016/06/24 13:43
  • 《玩命8》古巴取景! 馮迪索、蜜雪兒被包圍

    由馮迪索主演的《玩命關頭8》,續集先前到冰島取景,幾部超跑在雪地飆速,還有驚心動魄的爆破戲,光看拍攝花絮就覺得過癮,因為票房屢創佳績,演員也賺到曝光度和知名度,就連到古巴拍戲,馮迪索也被小孩包圍,他也親切的跟大家拍照,展現親和力的一面。
    2016/06/08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