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爆痘 結果共16筆

  • 居家煥膚夯!酸性保養品別亂用 皮膚科醫點3大酸害恐變爛臉

    不少人有痘痘、粉刺等肌膚問題,近年居家換膚成為保養風潮,民眾喜歡自己在家用酸性保養品,但醫師提醒,酸類保養品的作用機制能夠加速角質代謝的週期,但會暫時性破壞角質層,若使用不當,恐將引發脫皮、爆痘、反黑三大酸害問題,提醒民眾使用前諮詢皮膚科醫師審慎評估,以免最後煥膚不成反讓爛臉上門。
    2023/09/15 16:02
  • 沙漠大乾皮有救了! 近期爆紅「以油養膚」5攻略一次看

    從歐洲風靡到亞洲,在小紅書也有超高討論度的「以油養膚」保養技巧到底是什麼?台灣夏天潮濕又悶熱,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讓肌膚變得乾燥粗糙,也會造成肌膚表面屏障保護作用下降。明明已勤擦所有保濕產品,肌膚卻依舊缺水,這時不妨試試用油保養。這篇帶你一次了解關於「以油養膚」5大攻略,做對了肌膚亮一度、做錯就是大爆痘,實行前一定要了解清楚!
    2023/08/16 15:54
  • 以為是健康零食!她上班狂吃「臉爛爆痘」 中醫師揭5隱憂

    相信不少上班族午休之後,都會容易感到疲倦,此時小零食即成為提神、解嘴饞必備,果乾類以及堅果類更是大部分人首選,只因吃完後比較不用擔心變胖或充滿罪惡感。事實上,果乾類零食製作過程中,出現許多增長效期添加物,若長期食用恐怕會給身體帶來負擔。
    2023/05/16 07:57
  • 嗜睡又爆痘!恐是「經前症候群」來攪局 醫示警:別亂吃成藥

    女性在月經來時有諸多不適及不便,但荷爾蒙的影響不是在月經開始時才發生作用,早至一周前就有可能影響身體,「經前症候群」指的便是這些生、心理變化,約五至八成的女生會有輕、中度的情況,而少數女性甚至會有更為嚴重的經前不悅症,需藥物輔助治療。就讓我們來看看,在月經來前的女姓,到底還有哪些不適呢?
    2023/03/10 14:39
  • 膿皰型才適用痘痘貼!少吃油炸、高鹽食物 8營養素有效抗痘

    這幾年受疫情肆虐之故大家長期都戴著口罩,雖然幾個月前解禁了,還是有不少民眾因習以為常,所以外出還是會戴上口罩,但也讓很多人明明不是青春期卻拼命冒痘、用了痘痘貼還是沒有效。營養師指出,這樣長時間悶住臉部,會使油脂分泌更旺盛,造成毛孔堵塞,更易導致爆痘和氾濫的粉刺。另外,其實許多食物如牛奶、太油、太甜或太鹹的食物也會促進長痘。
    2023/03/09 11:17
  • Makiyo尪顧兒子操到爆痘!「日夜輪班消風7公斤」仍揭百萬喜訊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5月20日與老公小金結婚,同年10月底產下寶貝兒子俊俊,晉升為新手爸媽的兩人越來越會照顧嬰兒,還會日夜輪班,搭配得相當好。小金日前受訪時明顯瘦了一大圈,他坦承就是因為帶孩子太操,「我瘦了7公斤,額頭也冒了超多痘痘,很操啊!為了孩子,值得啦」。
    2023/01/17 18:44
  • 夏季濕氣熱毒卡體內 藍心湄、77老大傳授5招排濕法

    別再小看濕氣問題!尤其女生體內濕氣氣重,如果沒有及時排出,小心皮膚出油、爆痘、蠟黃、水腫、疲勞通通找上門!夏天絕對要特別注意「排濕」!養生知識豐富的教主藍心湄,以及擁中醫背景的人氣Youtuber 77老大,就分別傳授了超簡單的獨家排濕法,不需費事抓藥燉補,用尋常食材就可以有效去除體內濕氣!一起來看看~
    2022/08/01 16:15
  • 女子手臂竟擠出「足球大黃膿包」 名醫曝驚人爆痘過程

    在YouTube擁有超過700萬訂閱數、破億觀看人次的「戰痘醫師」珊卓拉李(Sandra Lee),擅長治療各種皮膚腫塊和囊泡,推出人氣實境節目《戰痘醫師》,將挑戰治療更棘手的病患,其中一名43歲的女子克莉絲汀,手臂上長了一顆令人難以忽視的巨大腫瘤,經李醫師妙手回春,擠出了一顆足球般大的脂肪瘤,裡面滿滿都是黃膿,讓患者見狀都驚嚇到目瞪口呆。
    2022/01/25 16:19
  • 洗完臉仍狂長粉刺?卸妝「4大地雷」偷懶恐爆痘老化

    想要擁有好肌膚,除了不能懶惰保養之外,其實卸妝才是維持肌膚的根本關鍵,別以為卸妝只是把化妝品擦掉,其實許多錯誤的卸妝方法不僅會讓你的肌膚受傷,還有可能讓粉刺、痘痘找上門,想要擁有水嫩蛋肌,就一起看看你有沒有誤踩卸妝地雷吧!
    2021/11/18 23:29
  • 阿喜靠「這茶」擺脫月經浮腫 醫加碼1招遠離經前症候群

    遇上生理期,身體多少會出現水腫、胸部脹痛、胃痛、爆痘等困擾,有些女生的水腫,更是會腫到整個人視覺胖3公斤,肚子怎麼縮都藏不起來,而阿喜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提到,自己在月經來的期間,身體會水腫6-7天,嚇壞現場的來賓!
    2021/07/28 11:13
  • 擊敗趙麗穎奪金鷹視后! 童瑤:特別激動

    第30屆大陸電視金鷹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任達華拿下最佳男演員獎,最佳女演員獎則由童瑤擊敗趙麗穎奪下視后,趙麗穎雖然和女演員獎無緣,不過高票獲得「觀眾喜愛女演員」獎,坐在台下的宋茜就被拍到癟嘴,引起熱議。
    2020/10/19 14:42
  • 卸妝完仍大爆痘 4點快戒掉恢復平滑肌有感

    明明前一天就有卸妝才去睡覺,為什麼每次隔天都還會瘋狂長痘?想必這個問題也在大家心中困擾很久了吧!為了幫助大家改善痘痘問題,這次整理出了4個導致卸妝後隔天大爆痘的原因,每天不斷被痘痘騷擾的你,快點筆記起來~
    2020/09/10 11:55
  • 太悶!戴口罩爆痘起口水疹 醫師給建議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確診數不斷攀升,人人戴口罩防疫。有醫師指出,長時間戴口罩會引皮膚炎和口水疹,並提供建議。
    2020/02/25 21:18
  • 喝牛奶恐爆痘? 研究證實:喝「這2種」最容易長

    喜歡喝牛奶的人注意!過去不少人認為喝牛奶有助於減肥,不過1項國外研究指出,牛奶會刺激刺激「痘痘」的生成,其中若常喝低脂或脫脂牛奶,或喝的量比較大,恐會導致「爆痘」,讓皮膚因此變差。
    2019/03/13 12:19
  • 「高升糖」刺激內分泌 喝牛奶恐爆痘

    過去曾研究,吃多巧克力容易長痘痘,美國營養期刊最新發表,牛奶、馬鈴薯也是誘發青春痘的因素之一,這些飲食容易讓血糖快速升高,間接刺激油脂腺分泌,痘痘就容易現身,青春期、成人少碰為妙,如果真的想喝,選擇低脂、1天最多喝300C.C.,別讓皮膚越喝越糟。
    2013/02/26 13:51
  • 「保濕乳液」塗太多! 妙齡女爆痘臉爛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臉部皮膚油脂最少,容易拉警報,想顧面子擦「保溼乳液」,可別以為塗越厚、越多越有效,有粉領族用了加強保濕的乳液,結果毛囊阻塞,痘痘大爆發!皮膚科醫師提醒,男生也得注意保濕,可以拿化妝水輕拍臉部,碰上天氣冷想擦乳液,記得用量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氣溫低於15度,建議用溫水洗臉。 粉領族臉上痘痘大爆發,臉頰還冒出膿包,都怪「用錯」保濕乳液,過敏膚質卻拿「加強保濕乳液」塗滿臉,結果乳液裡的油性成分嚴重阻塞毛孔,引發猛爆性青春痘。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冬天的時候,她覺得皮膚乾癢,所以使用保養品量比較多,一天使用3到4次,而且每次(乳液)使用都比較厚。」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脆弱的臉部皮膚容易拉警報,醫師建議,女生用少量的精華液擦臉,至於男生可以保濕化妝水,擦薄薄一層,男生擦保濕乳液,記得用量大約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2013/01/02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