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爆燃 結果共53筆

  • 大陸美食博主求效果 餐廳明火加酒精爆燃

    大陸一名美食博主為了求拍攝效果,要求餐廳讓牛肉上面的火焰大一點,沒想到服務生直接在點燃的餐盤上加酒精,立刻發生爆燃,當場灼傷兩人,至今一個多月,賠償還談不攏。
    2023/09/20 12:01
  • 燒烤攤傳氣爆!瓦斯噴燈放爐火旁釀災 老闆15%二度燒燙傷

    燒烤店傳出氣爆意外!新北市鶯歌一名燒烤店老闆,日前使用瓦斯噴燈後,沒把「瓦斯噴灌」拆下來,就放在爐具旁,疑似沒注意瓦斯罐有洩漏,這回碰上高溫,瞬間引火爆燃,老闆全身有1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12/21 15:16
  • 俄羅斯傳已使用「炸彈之父」 目睹多台連發火箭砲

    烏克蘭駐美大使在28日證實,俄羅斯在當天已經使用了有「炸彈之父」恐怖稱呼的空爆燃燒彈(Thermobaric weapons),讓烏克蘭受創嚴重,此舉已經違反《日內瓦公約》。而CNN報導也指出,雖然目前尚沒有具體證據俄軍已經使用恐怖武器,但也在烏俄邊境目睹多台連發裝的空爆燃燒彈發射台。
    2022/03/01 12:31
  • 西方憂俄軍動用「炸彈之父」 後果將導致人體蒸發

    隨著烏俄戰火愈演愈烈,西方官員警告,倘若俄羅斯的進攻遭到阻擋,導致進度落後,他們恐動用超級武器「炸彈之父」。據說該武器能讓人體蒸發,內臟器官損壞。
    2022/02/26 10:34
  • 煮飯小孩狂哭鬧!人妻「瓦斯沒關」出廚房 下秒突爆燃

    寶寶哭鬧救了媽媽一命?本月3日,廣東湛江一名鍾姓人妻正在廚房準備晚餐,但兒子卻在客廳哭鬧不休,她顧不及瓦斯都還沒關,就放下手邊工作走到沙發哄小孩。孰料,幾秒鐘後,廚房裡的瓦斯卻突然爆燃,發出熊熊火光和巨大聲響,讓她當場嚇到腿軟,抱著兒子趕緊逃命。
    2021/12/07 16:34
  • 電動車到底安不安全? 歐洲NCAP用電動野馬「撞」烈成仁秀給你看!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許多人購車時已將目標由燃油車逐漸轉向電動車,然而電動車雖然沒有油箱,但許多人依然擔心當不慎遭遇碰撞時,斷裂的尖銳物可能刺穿電池而引爆燃燒,畢竟不論是鎳鈷氧化鋁或鎳錳鈷等市面上主流三元鋰電池,在遭遇刺破侵入後都可能使當中電解質瞬間產生熱能燃燒,進而產生烷、氫氣等導致高溫爆炸,而且EV的電池模組可說是電動車的技術核心,價格也是貴鬆鬆,跟車內乘員一樣都需受到最佳的保護,因此電動車除了續航力以外,碰撞時的安全防護也格外受到關注!
    2021/10/29 15:00
  • 陸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實驗室爆燃! 造成2死9傷

    中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一實驗室今天下午發生爆燃,造成2死9傷,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1/10/24 23:02
  • 烤魷魚突爆炸 陸女牽幼童「慘成火球」驚悚畫面曝

    中國大陸廣東省一名女店員使用酒精燈烤魷魚,結果操作不當爆出火苗,波及圍觀的女子及幼童,導致2人被烈焰吞噬,身上衣服開始燃燒,嚇得女子立刻牽起小孩到路邊求助。
    2021/08/10 19:55
  • 這個動作千萬別做!邊烤魷魚邊添加酒精 爆燃火焰燒傷2人

    中國大陸廣東,日前又發生一起酒精爐使用意外,一名女子在使用酒精爐烤魷魚的時候,還沒等爐子降溫,就直接添加酒精,結果瞬間引發爆燃,燒傷了旁邊的一名女子跟她的小孩。
    2021/08/10 16:37
  • 車內用酒精噴壺消毒突爆炸 男「右眼出血塌陷」險摘除

    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外出時都會攜帶酒精乾洗手消毒殺菌,不過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男子日前使用75%濃度酒精在車內消毒時,加壓式的噴壺竟突然爆炸,造成右眼大量出血、眼球塌陷。醫師指出,爆炸原因可能是噴壺壓桿在反覆按壓過程中產生靜電,才導致酒精爆燃。
    2020/03/05 12:26
  • 松江路大樓疑鋰電池爆炸 9消防員受傷送醫

    今(24日)凌晨1時25分,台北市松江路鄰近光華商場的一棟大樓發生火災,起火點現場存有數百枚鋰電池,爆炸發生爆燃,導致消防員入火場搶救時,不慎遭灼傷送醫,造成9名消防員受傷,暫時無大礙。
    2019/12/24 07:26
  • 連環爆炸案餘波  曼谷市場發現未爆彈

    泰國有關當局今天在首都曼谷市中心的市場發現一枚未爆燃燒彈,他們表示,這是上週造成4人受傷的協同攻擊行動遺留的裝置。
    2019/08/07 15:24
  • 身上有靜電!7歲童陪爸加油 「瞬間爆燃」引火焚身

    自助加油千萬當心!日前墨西哥克雷塔羅(Querétaro)一對父女到加油站自助加油,7歲的女兒原先好端端的站在一旁看父親操作,沒想到油才加到一半,突然「轟」一聲竄出火舌,爸爸情急之下抽出油槍,汽油四濺,瞬間引起爆燃燒起大火,2人隨即被吞沒在火海之中,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嚇壞眾人。
    2019/05/24 11:04
  • 夜空驚現大火球 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

    大陸江蘇又有化工廠爆炸起火,事發在昨天(3日)晚上,熊熊的火光照亮夜空,附近幾公里外的居民都聽見了爆炸聲響,這已經是江蘇近半個月,發生的第三起工廠爆炸意外。不過官方發布消息,說是工廠內的汙水處理間甲苯爆燃,現場無人員傷亡。
    2019/04/04 18:05
  • 四川涼山山火 30消防殉職 百人列隊致敬

    大陸四川涼山發生的森林大火,從上周六(3/30)延燒到今天上午,明火全部控制住,現在進入地毯式清除餘火的階段。這場大火造成30名消防官兵不幸罹難,初步研判是因為海拔3700公尺的高山,腐質層過厚產生了高度易燃的沼氣,才會在燃燒的過程中發生爆燃,使得現場進行灌救的消防人員無法脫身。而這場火,也是氣候異常的警訊。大陸北方和西南多地,整個三月都沒有降雨,部分區域已經出現嚴重乾旱。現在,清明掃墓將屆,氣象局發布今年第一個高森林火險紅色預警,而北京、天津都在警戒範圍。
    2019/04/03 20:01
  • 陸喪家辦流水席! 瓦斯外洩氣爆66人燒傷

    大陸四川凉山,發生森林火警,起火點在海拔3800公尺處,當地出動600多人上山撲救,結果因為風向和風力突然轉變,發生林火爆燃,30人不幸罹難;另一起氣爆意外,更是雪上加霜,在河北霸州市,農村習俗,喪家辦喪事會擺流水席,結果炒菜爐灶用的瓦斯桶,疑似管線老舊氣體外洩,發生爆炸,造成66人受傷。
    2019/04/02 18:58
  • 台商科技江蘇工廠驚傳爆炸 釀7死5傷

    華孚科技位於江蘇昆山市的漢鼎精密工廠,今早發生爆燃意外,整區瞬間陷入一片火海,導致7人死亡、5人輕重傷,起火原因仍待釐清,據了解,該公司是一間已超過60年的台資上市企業。
    2019/03/31 13:28
  • 驚險! 陸工人搬貨引靜電瞬間遭火球吞噬

    最近天氣冷,說到冬天不得不提到靜電,因為天氣乾燥容易產生靜電,而靜電的威力有多大,最近在大陸廣東兩名工人把珍珠棉搬上貨車,其中一人踩在車廂的金屬車板時,累積的靜電產生火花,瞬間爆燃,火球吞噬工人,場面驚險。
    2019/01/27 11:31
  • 幸好有他們!民宅起火爆燃 勇警持滅火器力抗火勢

    南投埔里深夜發生變電箱爆炸意外,附近都是民宅,變電箱起火燃燒還不時傳出爆炸聲,剛好路過執勤員警看到,立刻疏散居民,並且拿出滅火器撲滅變電箱的火勢,沒想到緊鄰變電箱旁的民宅也竄出火苗,員警趕快疏散民宅1樓的人車,眼看滅火器都快用完,消防隊及時趕到接手,成功阻止火勢蔓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多虧員警即刻救援。
    2019/01/26 15:48
  • 美駐北京使館外爆炸 北京警方:一男子引爆受傷

    美國駐北京使館附近驚傳爆炸,北京市公安局今天下午通報稱,26日下午1時許,一男子在朝陽區天澤路和安家樓路十字路口,點燃一疑似爆竹裝置後,發生爆燃,導致其手部受傷,無生命危險。
    2018/07/26 15:53
  • 四川重大工安事故19死 車間主管僅小三程度

    四川一家化學工廠12日發生爆燃,造成19死。剛掛牌滿3個月的中國應急管理部痛批涉事企業無法無天,地方政府監管不嚴,並爆出車間副主任只有國小3年級程度,連化學元素符號都認不全。
    2018/07/18 12:28
  • 四川化工廠爆燃事故釀19死12傷 廠房燒到剩鋼架

    四川省宜賓江安縣的一家化學工廠12日晚上發生爆燃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傷。網上發布的照片顯示,現場黑色濃煙沖天。
    2018/07/13 10:17
  • 伊朗油輪連燒9天 爆燃沉沒危及漁場

    就在中國大陸長江口外海大約160海里的地方,伊朗運油船「桑吉輪」和一艘香港貨船擦撞隨即起火燃燒,整整燒了九天最後沉入海底。這場意外,油輪上32名船員恐怕在爆燃瞬間凶多吉少。後續還得面臨海洋污染的問題。因為「桑吉輪」當時搭載了13.6萬噸的凝析油,相當於1400座加油站的儲存量。由於凝析油的密度比原油更小,毒性更大。有專家估算,事發地點周邊數百公里的海洋魚貨很可能都會遭到污染。東海最大的漁場之一:浙江舟山,恐怕首當其衝。
    2018/01/16 20:31
  • 桑吉輪漏油持續擴散 東海生態遇浩劫

    據報導,巴拿馬籍油輪「桑吉」(Sanchi)14日在東海爆燃沉沒後,仍持續漏出毒性比原油更強的凝析油,致使漏油面積正快速擴大,已對東海生態造成浩劫。
    2018/01/16 12:55
  • 巴拿馬籍油船爆燃溢油 對台暫無影響

    巴拿馬籍油船「桑吉」(SANCHI)輪昨天中午在東海爆燃,導致海上出現近10平方公里油汙帶。環保署今天說,依照目前狀況看來,桑吉輪的溢油不會影響到台灣。
    2018/01/15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