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捷運莊男鋒面大S捌伍添第警方悠遊卡果粉苗博雅
  • 搜尋:

    爆炸頭 結果共91筆

  • NBA/老鷹放暑假!公牛懷特砍42分 率隊爭最後晉級門票

    NBA附加賽今(18)天開打,東區第九名的芝加哥公牛和第十名的亞特蘭大老鷹碰頭,兩隊都飽受傷病困擾,但「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發威,獨砍42分9籃板6助攻,打出生涯代表作,率領公牛以131:116血洗老鷹,將在台灣時間20日早上7點鐘,和邁阿密熱火隊在熱火隊主場爭取第八種子吊車尾晉級季後賽的資格,老鷹也吞下在附加賽的隊史第一敗。
    2024/04/18 12:06
  • 別再嘲笑非裔「爆炸頭」 法通過草案禁髮型歧視

    法國國民議會在3月28日通過了一項議案:禁止有關髮型的歧視。儘管這項議案還要送參議院通過,才能成為正式法律,卻已經在歐美社會引起廣泛討論,因為美國儘管有多州也有類似法令,2022年眾議院也通過禁止髮型歧視法草案,卻在參議院被打回票。追根究柢,這項禁令要針對的主要為學校和職場,針對非裔人士天生蓬捲髮,各項行之有年的歧視,例如言語暴力或工作機會不平等。在法國年輕一輩眼中,這項法令相當有助於種族平等,以及自信生活。
    2024/04/12 18:49
  • NBA/末節21分!「爆炸頭」懷特率公牛逆轉勝 超狂數據比肩喬丹

    公牛在今(7)日與灰狼的比賽中,雖最多落後23分,但靠著「爆炸頭」懷特(Coby White)末節獨拿21分、德羅展(DeMar DeRozan)延長賽攻得10分的共同率領,終場反倒是以129:123逆轉勝。值得一提的是,懷特此戰攻下33分5籃板7助攻並投進7顆三分球,更在隊史紀錄中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齊名。
    2024/02/07 22:33
  • 賴慧如爆炸頭新造型曝光 超齡演媽變「比莉2.0」

    《娛樂超skr》主持人小鹿及阿甘近日直擊八點檔《愛的榮耀》化妝間,驗收演員妝髮改造成果,賴慧如頂一顆爆炸頭,身上穿動物紋路服飾現身,主持人直呼:「根本比莉2.0!」賴慧如當場唱起比莉的招牌歌曲《什麼都不必說》,逗得化妝間歡笑聲不斷。再度超齡演媽媽的她,表示很愛這次角色蔡彩霞的造型,接地氣又豪放,得意喊:「是不是很適合我!」且戴假髮可省去不少梳化時間,更多時間可以背台詞,更笑說演媽媽最大好處是不用穿高跟鞋,有時候穿著拖鞋就上工,解放雙腳。
    2023/12/11 11:17
  • 屏東明揚爆炸頭七祈福法會…傅班長仍失聯 家屬苦守現場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爆炸意外釀逾百人死傷,今天是頭七,明揚在廠區舉辦祈福法會,為死傷者祈福;目前仍有1名員工失聯,現場持續搜尋。
    2023/09/28 12:38
  • 世大運跳馬奪銀爆炸頭 曾為聖:方便整理

    世大運體操競賽落幕,在中華代表隊成員中,和鞍馬王子李智凱師出同門的選手「曾為聖」,以高水準表現在決賽拿下銀牌,教練林育信就說,他有膽識、喜歡有難度的東西,進國立體大後專攻跳馬,其實曾為聖家境比較辛苦,父親早逝,這次拿下銀牌能有45萬元國光獎金,能貼補家用,也能幫助訓練。
    2023/08/06 19:48
  • 世大運/曾為聖跳馬鍍銀! 體操隊搶下本屆第3面獎牌

    台灣體操隊在成都世大運再傳捷報,頂著爆炸頭的男子好手曾為聖在跳馬決賽,以平均14.416分,替台灣再摘下1面銀牌,目前體操已經進帳1金1銀1銅。
    2023/08/05 20:18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EXO都敬秀睽違4年回歸小螢幕 「爆炸頭造型」認不出

    由都敬秀、李世熙、河俊主演的最新熱血律政劇《真劍勝負》,是《我是遺物整理師》導演金晟浩的最新作品,也是男主角都敬秀睽違四年的回歸電視劇。影迷稱都敬秀是「寶藏男孩」,從韓團「EXO」成員轉戰戲劇演出,演技上變化多端,這次他為符合劇中行為舉止瘋狂的檢查官一角,首度頂著爆炸頭造型,令影迷眼睛一亮。
    2023/05/27 16:56
  • 嚇壞!許瑋甯深夜頂「超狂爆炸頭」露面 雙手合十無助求救

    女星許瑋甯擁有精緻的混血外型,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今(27)日凌晨突曬出一張爆炸頭的照片,急求救喊:「可以教教我嗎?」
    2023/05/27 11:26
  • 妳誰?「文青女神」温貞菱頂爆炸頭現身 超狂造型認不出

    八大電視最新作品《妳是我的姐妹》,今(13)日公開首波卡司,包括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陳竹昇、林哲熹、林思宇、徐鈞浩。女主角温貞菱為了貼近劇中角色,揮別過往的文青女神形象,改以一頭爆炸個性捲髮登場,化身即便在職涯、情路中跌跌撞撞,卻仍舊樂觀堅強的3.5顆星女孩。
    2023/04/13 13:01
  • 八點檔女神崩壞了!當眾「臉部扭曲醜哭」 甜美形象全毀

    茵芙和唐豐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挑起反派擔當,角色雖然時常搞破壞,但卻經常弄巧成拙成為「可愛反派」,讓觀眾又好氣又好笑。最新劇情,他們為了擺脫鄭仲茵的追捕,李銘叡要開車載兩人逃離,卻被陳文山逮個正著,在車子裡丟了鞭炮亂炸一通,最後車門一開,茵芙、唐豐和李銘叡變得灰頭土臉,爆炸頭上還有殘留的鞭炮碎屑,模樣十分狼狽。
    2023/04/03 13:09
  • 妳誰?64歲張瓊姿「超狂爆炸頭」現身 驚人現況曝光

    64歲資深演員張瓊姿近日加入公視生活劇《牛車來去》演出,她與李岳峰導演合作多年,這次飾演性格豪邁慷慨、樂於助人但唯獨好酒好賭的「貴妃姐」,以一頭捲髮與木屐拖鞋作為標配登場,造型令人耳目一新。張瓊姿透露:「以前都是導演找我演戲,這次反而是我一直打電話『盧』導演求來的!謝謝導演安排了這麼精彩的角色給我,覺得貴妃相當可愛又真性情。」
    2023/03/18 12:11
  • 女神崩壞!楊謹華「爆炸頭+滿臉雀斑」扮醜 竟激似這位國際巨星

    楊謹華在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中,飾演曾敬驊的媽媽「葉寶生」,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搭檔,只是過去她演的是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
    2023/03/02 18:10
  • 怎變這樣?楊謹華爆炸頭「氣質全毀」 他讚:像張曼玉

    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2)日曝光由楊謹華飾演的不良媽媽葉寶生角色幕後花絮。劇中楊謹華飾演曾敬驊的媽媽,丈夫是曾合作過的竇智孔,兩人繼2008年《牽牛花開的日子》後再度合作,過去楊謹華是飾演竇智孔哥哥的初戀女友,這次再碰上,兩人成為一對婦唱夫隨的可愛夫妻,是男主角曾敬驊的父母。
    2023/03/02 14:36
  • 分不清楚?「一圖看懂」誰才是正牌花椰菜 2情況不能吃

    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在菜市場要買青花菜,卻不小心拿到青花筍,只要看到一顆頂著爆炸頭的菜,就覺得它是花椰菜,傻傻分不清楚?農糧署表示,青花菜與花椰菜為野生甘藍演化而來,所以長得特別像,不過它們的花球構造大有不同。
    2023/02/21 09:32
  • 龍燙了一個「鳥巢頭」 髮型設計師「喜鵲」

    苗栗市五穀廟,廟的屋頂左右兩條龍,其中一條龍的頭上,出現了新造型,像是爆炸頭,大家開玩笑,是過年新髮型嗎?說來髮型設計師是喜鵲呢!因為是喜鵲來築巢,把家蓋在龍頭上。
    2023/01/09 20:19
  • 訓練師快衝!台北10大寶可夢打卡點 爆炸頭皮卡丘等你抓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日前發布「飛翔皮卡丘計畫」,打造眾所期待的「Pokémon GO Safari Zone Taipei」,令不少粉絲為之瘋狂。本周再傳出好消息,包含捷運雙連站、大安森林公園站、貓空等10個地區將推出Pokégenic打卡點,訓練師們快準備好手機,出發抓寶囉!
    2022/10/12 15:54
  • 沒在鬧! 比莉化身「追愛媽媽」回歸小螢幕

    一講到比莉,你可能會聯想到她的爆炸頭或豹紋裝,打扮流行又前衛的她,是80年代的動感天后,也是歌手周湯豪的媽媽,睽違了10多年再度接戲,在《媽,別鬧了!》裡演出一個勇敢追愛的母親,比莉自然的演技牽動觀眾情緒,也讓她一回歸拍戲,就輕鬆攻佔各大版面。
    2022/08/13 21:37
  • 丟丟妹爆炸頭豹紋Cos比莉「本尊現身吐槽」 喊話:我離婚嫁周湯豪

    直播天后丟丟妹(李明珊)今(21)日開直播,直播一開始只見她頂著,身穿長袖、長褲豹紋裝,自稱是「丟莉姐」。丟丟妹走向由工作人員扮演的舞者群中,一手舉起、一手叉腰預備,接著播放比莉的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她隨著音樂熱舞,大喊:「歡迎比莉姐!」比莉進場時看著丟丟妹狂笑,直呼:「比莉妳長高了!」
    2022/07/21 21:49
  • 比莉聯手周湯豪再唱經典舞曲 「豹炸」性MV網友讚翻

    愛情喜劇「媽,別鬧了!」昨晚在Netflix上架,主演比莉也與兒子周湯豪攜手合作翻唱經典舞曲「什麼都不必說」,保留爆炸頭、豹紋、大耳環元素,許多網友讚:「經典不敗!」
    2022/07/16 15:53
  • 菅田將暉新戲《勿說是推理》 竟把車站柱子變身爆炸頭

    由日本知名男星主演的漫改日劇《勿說是推理》剛推出就佳評如潮,甚至還成為日本推特上的熱搜榜冠軍!日前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就連東京Metro新宿站內的柱子也變身成主人公,每個柱子都穿上大衣、圍巾,還頂著一顆男主爆炸頭,讓路過的行人超驚訝。
    2022/02/18 17:10
  • 半夜遭不存在的巨響嚇醒!大媽罹怪病「爆炸頭症候群」

    失眠成現代人的通病,不少人為此上門投醫無數次,大陸浙江省有一名大媽長期飽受睡眠障礙的折磨,每當準備進入夢鄉時,就會無預警被一聲巨響吵醒,一夜至多發生4、5次,而此聲音事實上並不存在,就醫後被醫師診斷為「爆炸頭症候群」(exploding head syndrome),其原因可能與心理壓力有關。
    2021/11/09 20:22
  • 孫淑媚為戲犧牲「瘋狂掉髮」 兒子悲喊:很心疼

    女星孫淑媚憑藉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劇中生動的演技深獲觀眾喜愛,她昨(24)日出席入圍茶會,透露為了角色燙了大爆炸頭,導致頭髮受損嚴重,殺青後還不斷掉髮,讓劇中兒子李奕樵聽了很心疼。
    2021/09/25 16:04
  • 小S狂洗腦「洪源禧是親哥」 許老三傻眼:妳剛領的喔?

    我國體操國手洪源禧因單眼皮、爆炸頭外型,被網友發現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讓小S近日瘋狂發文「認兒子」,昨(26)日再度錄製影片,要許老三幫偽哥哥洪源禧加油,沒想到許老三竟回「他不是我哥哥欸,妳剛領的喔?」母女倆幽默對話笑翻網友。
    2021/07/2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