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爆炸起火 結果共568筆

  • 瓦斯外洩釀禍? 美民宅突爆炸起火、傳鄰居聞到臭味

    美國馬里蘭州週末民宅爆炸,起初先是傳出一聲巨響,隨後整棟被火海吞噬。消防隊獲報到現場,一名男子被燒傷送醫,至今仍不確定事發主因。不過有鄰居表示,爆炸前有聞到濃濃瓦斯味,通報天然氣公司來檢查,儘管沒有發現任何異狀,但仍懷疑可能是瓦斯外洩釀禍。
    2024/04/23 14:27
  • 陸高樓燃爆瞬間曝 建材四射砸車、多人傷狗嚇尿

    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棟31層樓高大樓爆炸起火,大量雜物高空墜落,有人受傷送醫,目前官方初步調查,認定是燃氣爆炸。
    2024/04/18 15:44
  • 去年電動車火災2.1萬起 改裝車、電池品質、充電安全性挑戰多

    大陸南京市住宅大樓火災造成15人死亡,起火點疑似在大樓的電動自行車停放處,由於車輛相當密集,又是在門廳、通道的室內空間充電,當爆炸起火後,火勢就會迅速擴散竄燒,難怪傷亡慘重。根據大陸統計,去年電動車相關的火災就有2.1萬起,安全性亟待重視。
    2024/02/25 11:45
  • 疑「電磁爐插延長線」爆炸 3移工逃生不及喪命

    桃園大園中山北路上一處3層樓高的出租透天民宅,10日下午4點發生大火,造成3人喪命。而起火點在二樓,疑似是因為承租的夫妻倆,將電磁爐插在延長線上煮飯,導致爆炸起火,屋主也說,這已經不是他們第一次使用電器釀火警。另外也意外發現,承租三樓的印尼小吃店業者,當起二房東,將房子轉租給5名移工,當時是一名女移工邀請2位移工朋友到租屋處玩,沒想到三人命喪火場。
    2024/02/11 14:05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桃園透天厝火警 1人成焦屍 2人送醫不治

    桃園大園一處透天厝,大年初一發生火警,一樓和二樓都無人受困,但三樓有一人明顯死亡、兩人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調查,三名死者都是移工,疑似是其中一名移工妻子,插電器要煮東西時,突然爆炸起火。
    2024/02/10 20:29
  • 電動車爆炸害老婦燒燙傷喪命!攤商陸淘寶買鋰電池惹禍 賠50萬獲緩刑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姓男子,前(111)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添購1輛電動三輪車,想給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騎乘,不料,購入9天後,電動車內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老婦人傷重不治。檢警事後追查,該批來路不明的鋰電池為陳姓攤商從淘寶網站購入,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由於陳男犯案後坦承犯行且承諾賠償家屬50萬元,新北地院因此判處6個月徒刑,緩刑4年。
    2024/01/17 14:19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紐約跨年夜車禍恐是「蓄意攻擊」 皇后區極淺層地震嚇壞民眾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美國紐約就相當不平靜。跨年夜發生一起致命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租來的車,載滿汽油桶衝撞人群,車輛當場爆炸起火,造成至少2人死亡、9人受傷,嫌犯送醫後不治,留下許多謎團。此外,紐約皇后區2日清晨發生極淺層地震,雖然只有芮氏規模1.7,但震央距離地面只有5公里,許多民眾在睡夢中驚醒,同時有人報案聽見爆炸聲響,目前當局還在查明爆炸源頭,所幸目前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2024/01/03 19:55
  • 羽田機場撞機 「業務過失致死」啟調查 航班取消擴大

    日本時間2日晚間,東京的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架剛降落的日本航空客機,跟一架運送救災物資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燃燒,客機上379人全部脫困,海保廳飛機則是5人罹難、機長重傷;至於事故為什麼會發生?稍早,日本國土交通省公開通聯記錄,確定塔台下達的指令是適當的,日本警視廳則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2024/01/03 19:06
  • 人妻羽田接機等嘸尪!見日航起火新聞急炸 他曝:感覺僅5分鐘逃

    日本航空516號航班2日在羽田機場擦撞一台海保機,整架飛機瞬間爆炸起火;一名當時正在機場接機的人妻透露,預定抵達的時間已過,卻遲未等到丈夫消息,突然間丈夫打來語氣急促表示:「煙好大,新聞有報嗎?」接著電話就斷了,讓她頓時焦急萬分,所幸最後機上379人全數脫困。
    2024/01/03 12:40
  • 爆炸畫面曝! 吊車撞電桿「扯斷電線」還起火

    新北市五股有駕駛開吊車,卻莫名往右偏移,撞倒路邊電線桿,由於有好幾條電線當場被扯斷,在半空中飛舞,一度出現白色閃光,引發爆炸起火,更波及到旁邊鐵皮屋,還有機車被燒到只剩骨架,而這起事故,也造成附近住戶共181戶停電。
    2023/12/24 19:53
  • 美加邊境飛車炸毀2死1傷 紐約州長:非恐攻

    美國與加拿大的邊境在週三(22日)上午,驚傳爆炸意外,造成兩死一傷,一輛汽車在靠近尼加拉瀑布的檢查站,撞上分隔島車身飛起來,接著墜地爆炸起火。這座大橋是美加邊境最繁忙的關口之一,又正值美國感恩節假期前夕,一度引發兩國相當緊張,不過最後官方判定並不是恐怖攻擊,而朝交通事件方向調查。
    2023/11/23 19:59
  • 一度以為遭恐怖攻擊 美加邊境汽車爆炸

    在美國與加拿大邊境,靠近尼加拉瀑布的彩虹橋檢查站,在當地22日上午發生驚人的爆炸,一輛白色轎車疑似打滑撞上分隔島後飛了出去,撞擊地面時爆炸起火,宛如電影畫面。美國與加拿大一度相當緊張,最後排除不是恐怖攻擊,不過駕駛與乘客雙雙死亡,還有一名邊境官員受傷。
    2023/11/23 13:14
  • 鋪路機變火球!疑「氣體管線沒埋好」爆炸

    火好大!桃園觀音國瑞路附近,13日深夜11點多,約5-6名施工人員,進行道路工程,其中駕駛鋪路機的蘇姓司機,擁有30幾年的經驗,疑似氣體公司人員先前管線深度埋得不夠深,導致爆炸起火,由於現場火勢非常大,駕駛來不及逃生身亡。
    2023/11/14 13:37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一團電線裸露在外 貨車車斗「勾斷」釀爆炸

    新北市新莊一處巷弄,因為道路窄小,會車時,貨車車斗勾斷房子旁的電線,造成爆炸起火,附近居民說,這已經是第四次。台電表示,這團露出來的線,一部分是台電的「接戶線」,剩下的則屬於其它單位,由於房子沒空間做暗管藏起來,才露在外面。
    2023/10/05 20:00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中秋烤肉出意外!噴燈瓦斯罐突爆炸 3人遭灼傷送醫

    迎來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相約烤肉同歡,不料卻傳出新北市汐止區卻傳出意外!昨(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行人在烤肉時,噴燈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導致3位民眾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1
  • 有片/烏茲別克機場大爆炸起火 大型蕈狀雲嚇壞居民

    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Tashkent, Uzbekistan)發生大規模爆炸,根據推特等社群釋出的畫面,爆炸地點是該國首都的塔什干機場,巨大蕈狀雲的畫面與被火焰照紅的天空,引起外媒高度關注。官方第一時間並未透露爆炸原因,實際傷亡和損失仍需等待調查,但有外媒引述當地官員的說法,大型爆炸起因很可能與存在倉庫內大量的電動車電池有關。
    2023/09/28 10:09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屏東惡火奪命!《火神》男星曾被「消防員感動」悲吐8字惹哭網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的高爾夫球具工廠在昨(22)日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讓親友悲慟萬分,曾演出消防員角色的男星林柏宏,稍早也難過發聲。
    2023/09/23 17:11
  • 獨/鐵捲門凹3面!明揚周邊工廠玻璃慘碎 在地人換N95口罩防粉塵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該科技園區內有許多工廠,附近的工廠的員工透露,公司至少有3面鐵捲門凹陷受損,也有的工廠玻璃碎裂,先用塑膠布封起來,爆炸起火當下令人怵目驚心。
    2023/09/23 17:01
  • 明揚惡火4消防喪命 家屬心痛:不進去被罵、進去卻殉職

    屏東縣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做高爾夫球的廠房,22日傍晚因化學藥劑外洩爆炸起火,造成98人輕重傷、6人死亡,其中更包含4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其中一名殉職消防員陳柏翰家屬就痛批,明陽沒有清楚交代化學藥劑的擺放位置,才會讓不知情的消防員遭爆炸波及喪命,更心痛表示,「不進去會被民眾罵,進去了卻是殉職。」
    2023/09/23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