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爆炸攻擊 結果共149筆

  • 逃亡49年成謎!日本通緝犯桐島聰自首4天病逝 親屬拒領遺體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因末期胃癌病逝。目前他的真實身份仍確認中,最新消息傳出,桐島聰的親屬無人願意領取他的遺體。
    2024/01/30 20:36
  • 逃亡半世紀後自首才4天!日本通緝犯桐島聰癌末病死

    曾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日本通緝近半世紀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4天前在神奈川縣一家醫院自爆身分,今天傳出已經因為末期胃癌病逝。有關他真實身分的確認工作仍在進行中。
    2024/01/29 09:40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遊行警車突被引爆數十人喪命! 巴基斯坦一天連2起爆炸攻擊

    巴基斯坦29日正舉行宗教慶典活動,沒想到一天內連續發生兩起爆炸攻擊,根據當地統計,一共有超過60人喪命,好幾十人受傷。而第一起爆炸就發生在遊行隊伍中,一輛警車被引爆;至於第二起爆炸案,就在清真寺裡面發生,導致30多人一度受困在瓦礫堆裡面。巴基斯坦政府強烈譴責,但目前為止還沒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30 13:50
  • 民兵佔領俄邊境鎮! 美情資:烏特工潛入俄境攻擊

    反普欽的民兵「俄羅斯志願軍」,宣稱控制貝爾哥羅德一座城鎮。除了民兵襲擾邊界外,美國最新情資顯示,俄羅斯本土一連串不明爆炸攻擊,就是由一批烏克蘭特工發動,他們動用的武器,就是烏克蘭提供的無人機。美國跟西方國家,表面上不支持攻擊俄國本土,私底下卻認為,這是聰明策略。
    2023/06/06 22:37
  • 「魔鬼」逃亡30年!義黑手黨頭目落網 民眾圍觀叫好

    義大利惡名昭彰,西西里黑手黨頭目「德納羅」,逃亡30年終於落網。有「魔鬼」綽號的德納羅,曾下令暗殺掃黑檢察官,還發動爆炸攻擊、手段殘暴。這次警方秘密搜捕行動成功,當移送犯人的車輛行經路口,民眾更是列隊歡呼鼓掌。
    2023/01/17 12:02
  • 10月遭爆炸攻擊!克里米亞大橋恢復通行 普欽親駕車視察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的畫面顯示,俄國總統普欽今天視察了連接克里米亞半島與俄國南部的克里米亞大橋,這座重要橋梁今年10月才剛受到爆炸攻擊。
    2022/12/06 09:30
  • 拿玫瑰花犯案!伊斯坦堡爆炸 土耳其逮捕犯案「玫瑰女」

    土耳其伊斯坦堡市中心,週末發生爆炸案,造成至少6人死亡,81人受傷。土耳其警方現在逮捕一名女嫌犯,因為她作案當天疑似手上拿著一朵玫瑰花,所以當地媒體稱她為「玫瑰女」。土耳其當局指控,「玫瑰女」是受到庫德族武裝組織訓練,至於整個爆炸攻擊的背後「藏鏡人」,他們認為是「庫德工人黨」PKK。
    2022/11/15 17:15
  • 美大學傳「包裹爆炸」 至少1人受傷、FBI介入調查

    美國麻州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13日晚間驚傳包裹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1人受傷,爆炸發生當下隨即進行緊急疏散,波士頓警方的拆彈小組已在現場展開調查,聯邦調查局(FBI)也宣布將介入此事。另外,傳出有第二個包裹被引爆,但當地警方未證實此事。
    2022/09/14 15:43
  • 俄遊客打卡自拍!照片遭肉搜出飛彈座標 烏軍讚:謝謝你

    近日烏克蘭反攻克里米亞的俄羅斯佔領區,在該地發生一系列爆炸攻擊,然而現在竟流傳出一張照片,一名俄羅斯觀光客在克里米亞自拍,背後則是俄軍S-400防空飛彈系統,看起來再平凡不過的一張照片,但現在有網友僅憑照片上的訊息肉搜出防空飛彈的座標,讓烏克蘭國防部特地發文向這名無辜的遊客道謝,表示「謝謝你,繼續保持!」。
    2022/08/23 11:56
  • 阿富汗高中遭3炸彈攻擊!死者殘肢卡排水溝 恐怖畫面曝

    阿富汗安全及衛生部門今(19)日表示,位於首都喀布爾(Kabul)西部的一所高中連續遭到3起爆炸攻擊,造成多人傷亡。當地記者於推特上表示,現場至少有20名兒童遭炸身亡,但死亡人數還有可能會再上升,不過相關說法尚未經官方證實。截至目前尚無組織出面坦承發動該起攻擊。
    2022/04/19 18:00
  • 泰南連環13起爆炸 長年戰火已逾7000人喪命

    泰國警方今(29)日表示,南部的耶拉府(Yala)發生多起爆炸攻擊事件,目前已知至少造成1人受傷。據悉,當地自28日至今已累積超過10起小型爆炸攻擊,懷疑為當地叛亂組織發起的攻擊行動,企圖透過小型爆炸案「製造騷亂」。
    2022/01/29 18:16
  • IS-K再攻擊! 喀布爾軍醫院連兩爆、至少25死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再傳爆炸攻擊,當地11月2日下午一點左右,一處軍醫院發生兩起爆炸,塔利班指控是ISIS-K犯案的,當時還有一批槍手闖入醫院,也遭到塔利班擊斃,而這兩次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50人受傷,也是塔利班掌權以來至少第三次的爆炸攻擊。
    2021/11/03 13:38
  • 烏干達首都餐廳爆炸釀1死5傷!ISIS宣稱犯案

    東非國家烏干達(Uganda)首都康培拉(Kampala)一間豬肉食品餐廳週六(23)晚間遭遇不明爆炸攻擊,造成現場1名女服務生不幸身亡,另有5人輕重傷。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於週日(24)透過通訊軟體「Telegram」聲稱對該起攻擊負責,表示攻擊目標為在當地聚集的「十字軍烏干達政府的成員及間諜」。
    2021/10/25 11:59
  • 報復清真寺炸彈攻擊!塔利班深夜血洗ISIS-K基地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第二大清真寺「EidGah」3日下午發生爆炸攻擊,造成8死20傷,隨後伊斯蘭國(ISIS)分支「ISIS-K」坦承策劃該起攻擊。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hullah Mujahid)也於昨(4)日證實,攻擊發生後的當天晚上,塔利班當局就火速派遣特種部隊進攻ISIS-K位於喀布爾第17區的基地,並殺死內部所有ISIS-K成員,但並未透露塔利班是否有人傷亡。
    2021/10/05 14:57
  • 喀布爾清真寺爆炸已8死20傷 塔利班反擊突襲ISIS據點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昨(3)日再傳爆炸攻擊,塔利班官方透露該起寶炸至今已造成至少8死20傷,其中包含數名平民。據了解,該起爆炸發生在喀布爾內的第二大清真寺,當時寺內正在為塔利班高層的母親舉辦葬禮祈禱。儘管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坦承策動該起攻擊,但塔利班在當晚便突襲伊斯蘭國份子在喀布爾的基地,並擊斃多名成員。
    2021/10/04 10:16
  • 快訊/喀布爾清真寺外爆炸攻擊 已知有人員死傷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稍早又發生爆炸攻擊,這次地點是在一處清真寺大門,根據CNN報導,這座清真寺,當時正在舉行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母親的追悼會,因此他之後也在推特證實有爆炸發生,並表示有人員死傷,不過目前為止,暫時沒有團體宣稱犯案。
    2021/10/03 20:55
  • 奪權劇本被抄襲?ISIS-K模仿塔利班戰術發動攻擊

    隨著西方勢力退出阿富汗近一個月後,伊斯蘭國(ISIS)在阿富汗境內動作頻頻,繼上個月在喀布爾機場外發動炸彈攻擊後,上週再度於喀布爾(Kabul)及查拉拉巴(Jalalabad)模仿塔利班過去採用的戰術和武器發動一連串爆炸攻擊。讓塔利班雖然成功在阿富汗建立新政權,卻也不得不面臨來自敵對組織的威脅。
    2021/09/24 11:58
  • ISIS-K疑襲塔利班 阿富汗2省遭炸釀7死30傷

    阿富汗18日驚傳一連串爆炸攻擊,已知造成7死30多人受傷。塔利班人士指出,當日分別發生在喀布爾(Kabul)、賈拉拉巴達(Jalalabad)的爆炸襲擊疑似為「伊斯蘭國呼羅珊省」(ISIS-K)發起。週六的攻擊事件是自美軍在8月30日撤離最後一批人員後,阿富汗首次發生致命炸彈襲擊事件。
    2021/09/19 11:41
  • 心碎!接阿富汗嬰喊「愛我的工作」 美女兵殉職爆炸攻擊

    塔利班掌權阿富汗,各國仍然在執行撤僑作業,不過激進組織ISIS-K卻在喀布爾機場發動炸彈攻擊,造成了13名的美軍殉職,其中一名殉職女兵,才在社群發出一張懷中抱著嬰兒照片,更喊著「我愛我的工作」,消息傳出後讓許多人感到心碎。
    2021/08/30 09:29
  • 2公民疑涉伊斯蘭國恐攻遭塔利班逮捕 大馬警方:確認中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國際機場週四(26)發生2起連環爆炸攻擊,釀成數百名傷亡,隨後伊斯蘭國分支ISIS-K坦承犯案,讓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誓言報復。如今傳出2名馬來西亞公民因涉嫌參與伊斯蘭國攻擊,已在阿富汗遭塔利班逮捕。
    2021/08/29 11:13
  • 待撤平民浴血逃跑!喀布爾機場外連環爆 已釀數百死傷

    美國撤軍阿富汗倒數5天前,在喀布爾國際機場外卻接連發生兩起爆炸攻擊,也衝擊到各國的撤離行動。第一起爆炸是發生在機場外的艾比門、另一起是在距離機場車程不到10分鐘,由美國安排給撤離人員使用的旅館。這兩起爆炸已經造成13名美軍死亡,也是他們過去10年在阿富汗傷亡最慘重的一次。
    2021/08/27 13:16
  • 喀布爾爆炸死傷慘重 IS宣稱犯案各界憤怒譴責

    塔利班組織接管阿富汗後,各國正忙著在31日期限前盡可能撤離民眾,但首都喀布爾機場附近今天卻發生同步爆炸攻擊,傷害大批希望登機離境的人群。各國紛紛憤怒譴責。
    2021/08/27 09:03
  • 索馬利亞首都汽車炸彈釀9死 反政府「青年黨」承認攻擊

    索馬利亞(Somalia)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週六(10)突傳爆炸攻擊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8人受傷。根據當地報導指出,該起爆炸事件主要為針對政府車隊的自殺式汽車炸彈攻擊。目前反政府激進組織「青年黨」(al-Shabab)已出面承認主導該次攻擊。
    2021/07/11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