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爆料者 結果共239筆

  • K小姐等不到黃子佼道歉!聲明「法院見」再告仙人跳爆料者

    黃子佼被一名K小姐指控,17歲時對她下手侵犯,K小姐昨天(8日)晚間再發聲明,表示因等不到黃子佼道歉準備提告,同時也向指控她仙人跳黃子佼的經紀人陳孝志嗆聲法院見。
    2024/04/09 13:53
  • 南柱赫深陷霸凌案「2年後還清白」 爆料者遭罰17萬喊冤再上訴

    韓國男星南柱赫於2022年遭爆是校園霸凌加害者,在當時所屬公司「Management SOOP」第一時間澄清傳言,並提告捍衛藝人名譽,最後提告成功。不過8日卻出現案外案,原來當初是A某向在媒體任職的B某爆料,沒想到B某將爆料公諸於世,但A某認為報導與自己的陳述有出入,因此決定再上訴。
    2024/04/09 10:52
  • 疑怕被叫家長「陪睡主任」!陸高中妹獻身 懷孕苦求師負責

    學生時代最怕的就是犯的錯誤被家長知道,導致在學校挨罰後,回家可能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中國大陸一段網傳消息引起熱議,匿名爆料者指出,信陽市某高中一名女學生,因為犯錯怕被通知家裡人,於是答應了政教主任的「陪睡要求」,事後還疑似因為懷孕而希望男方負責,消息經擴散引起熱議,不過校方也在證實教師任職紀錄的同時、駁斥相關傳言。
    2024/04/05 08:01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2024/03/28 13:20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海倫清桃公司遭控「加盟詐騙」不忍了! 男友硬起來發聲喊告

    藝人海倫清桃與男友黃景裕創辦了「法鬥文創有限公司」以3D列印製作公仔,不過卻遭到加盟主爆料,花錢加盟卻什麼也沒學到,還得自掏腰包去找老師來教技術。對此海倫清桃硬起來回應:「據這位爆料者內部人員傳出,其實是要串聯其他人要另起爐灶弄另一個品牌,我已經聘請律師團提告了。」
    2024/02/24 14:41
  • iPhone 16將新增沙漠黃和鈦灰兩新色? 傳兩經典色恐消失

    總能引起果粉熱烈討論的iPhone話題,最近又傳出新的爆料資訊,AppleInsider網站透露,蘋果正在進行下一代iPhone 16色彩選擇討論,傳聞已決定將不再推出「紅色或綠色」版本,而是改推「沙漠黃」(沙漠鈦)和水泥灰(鈦灰)兩種新色系。這位曾預測過綠色版iPhone 15的爆料者聲稱,他已獲得新色彩資訊,雖然官方的最終選擇還沒完全確定,但蘋果已經將範圍縮小。
    2024/02/20 10:16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吻小三親密照外流!基隆消防局長改口認出軌 被老婆發現才收手

    基隆市消防局長向永財爆出婚外情,多張親密照外流被控在外養小三,疑似與爆料者有金錢糾紛。對此,向永財坦承外遇,照片中親吻的女子確實是小三,但雙方已斷絕往來,老婆也知情,揚言提告竊取他電腦照片的爆料人。
    2024/02/17 12:55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習近平傳罹胰腺癌!醫曝出現「3症狀」快就醫:暴瘦要小心

    網友們經常喜歡亂發名人死訊,後來往往被證實是亂傳。但最近不得了,竟有網友瘋傳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疑似「癌王纏身」的消息!自稱護理師的網友翻牆至海外華人論壇說習近平在例行的健康檢查過後發現罹患胰腺癌,還對比他近期公開影像明顯消瘦,但因爆料者匿名,消息來源讓人存疑。醫師表示,3個月內體重驟降10%是警訊,但糖尿病或甲狀腺疾病也可能短期內變瘦,要詳細檢查才能確知。
    2024/01/31 18:52
  • 遭馮語婷轟墮胎!鳳梨影射「愛滋病夫妻」是主謀 舊愛罔腰淚崩想輕生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遭「新女戰神」馮語婷撕開黑歷史,踢爆曾是毒蟲外,還射後不理讓女生墮胎,由於對方公開資訊來源,鳳梨懷疑爆料者是前女友網紅罔腰;不過罔腰否認表明不參戰,希望別將她拉進糾紛。豈料在休戰不久後,鳳梨與馮語婷再度隔空叫罵,鳳梨昨(8)日嚴重質疑幕後黑手是罔腰,狠嗆馮語婷是「愛滋夫妻檔的ㄉㄚˇ(打)手」,讓罔腰身心徹底崩潰,淚吐:「我目前走不出來。」
    2024/01/09 11:25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女偶像再婚對象驚揭犯罪史! 受害者:睡覺被拍私處+愛愛全都錄

    韓國娛樂圈的偶像眾多,自然也出現形形色色的事件,昨(12)日有網友在當地論壇爆料,稱最近看到某位前女團偶像準備再婚,爆料者就稱這位偶像即將再婚的對象有許多恐怖的犯罪黑歷史,包含性犯罪、家暴、詐欺等,因此特別上網發文要告誡這位女偶像千萬別被騙!
    2023/12/13 15:19
  • 周海媚爆死訊!工作人員神隱拒答 爆料者「這舉動」網驚:有問題

    57歲港星周海媚曾是香港一線當紅花旦,1994年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周芷若一角,成她演藝生涯代表作,更獲封「最美周芷若」。昨(11)日微博網友「VVV幽蘭露露」爆料周海媚死訊,大陸媒體求證工作人員,卻稱「對方聽到問題就掛斷電話」,引發大批網友關切。但噩耗傳出之時,周海媚仍在更新社群,且爆料者刪文又刪帳號,讓網友直呼有問題。
    2023/12/12 10:29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賴清德空戰大將被爆上酒店極樂 爆料者預告「KTV限制級照」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穿著民進黨的制服,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游智彬今(14)日再爆料,表示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極樂,嗆比林正鴻更惡劣,「惡劣到半夜找我的支持者、樁腳,要給我錢不要我爆料,張志豪說清楚,昨晚有沒有叫我樁腳不要爆料、用錢收買我」,游智彬更預告還有KTV限制級照片,等張志豪出來之後,再繼續爆料。
    2023/11/14 11:28
  • 結合AI變殺手級APP 蘋果「終極版Siri」有望2024亮相

    人工智慧(AI)浪潮迅速席捲全球,各大科技品牌都在搶攻此領域,而蘋果(Apple)也不例外,有知名科技爆料者近日表示蘋果正利用「大語言模型」(LLM)、期盼將旗下的數位語音助理Siri改造成「終極虛擬助理」,希望藉此將Siri打造成最強大的「殺手級」AI應用程式。
    2023/11/10 12:42
  • 占國有地蓋豪宅!賴品妤轟藍對手「知法犯法」

    國民黨第12選區立委參選人廖先翔,被踢爆家族從12年前就侵占國有地蓋豪宅,還在地質敏感區濫墾,對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質疑,背後可能有新北市府的包庇,廖先翔隨即到地檢署提告周刊爆料者意圖使人不當選,新北市府也反駁指控,強調絕對依法行政。
    2023/11/01 13:58
  • 金采源、田小娟衰捲涉毒?爆料者譏「騙人真容易」:我說了謊

    演員李善均、歌手GD(G-DRAGON)涉沾毒,風暴襲捲韓國演藝圈,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大量流言,讓不少明星、偶像緊急闢謠,其中最具關注的「女團成員染毒」相關言論更是成為焦點,網友紛紛就「線索」開始獵巫,事後亦被證明只是爆料者造謠。
    2023/10/26 17:46
  • 球場玩到球版!千芮錄音檔爆「前T1球員」也涉賭 身分曝光

    前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踢爆涉嫌打假球及簽賭,引爆台啤永豐雲豹球員羅振峰因下注遭球團解約後,羅振峰前女友、啦啦隊女神千芮約今(25日)在個人IG上公布羅涉賭證據及錄音檔。本刊調查,其中一段錄音竟意外扯出另一名前T1球員也涉賭,該球員曾是台啤永豐雲豹隊的指名新秀張舜丞;爆料者也向本刊指出,張舜丞、羅振峰及吳季穎等3人就是時常一起玩「球版」的球友。
    2023/10/25 14:53
  • 蕭亞軒爆新歡是小15歲混血男模!驚人背景遭起底 高顏值帥成這樣

    有男神收割機之稱的蕭亞軒(Elva),日前宣告回歸歌壇,不過前一陣子去看王力宏演唱會時,身旁有個高顏值混血男子,疑似是她的新歡男友,雖然當時經紀人否認,如今這名男子的身分遭起底,而且據爆料者指出,男方真的是蕭亞軒新男友,前陣子還吵架取消關注,對此,蕭亞軒經紀人鄭重否認此傳聞。
    2023/10/2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