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爆乳照 結果共13筆

  • 郭書瑤曬雪地爆乳照!「內衣挖空」洩邪惡視角 情人節曝致命課題

    女星郭書瑤擁有可愛童顏和火辣身材,過去因電玩廣告台詞「殺很大」而走紅,性感的形象讓她被網友封為「宅男女神」,但她近期將重心轉向影視和歌唱事業,已累積多部代表作。昨(14)日情人節,郭書瑤在社群曬出雪地爆乳照,露出紫色運動內衣,性感曲線讓粉絲直噴鼻血!
    2023/02/15 18:03
  • 爆乳誘惑多圖外洩!林襄狂晃「內衣蹦出雙球」網喊:快不行了

    擁有甜美容顏和E罩杯火辣身材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受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屢上新聞版面。然而繼日前她上節目辣跳鋼管舞,在半空中開腿險些走光後,今(25)日林襄大尺度爆乳照又外洩,穿著內衣蹦出超巨雙球,讓粉絲全都暈了。
    2022/10/25 14:42
  • 陳亞蘭自爆扮「嘉慶君」束胸職業傷害 專奪女女初吻

    女星陳亞蘭近期自掏腰包,砸重金打造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3)日率主要演員紀麗如、陳怡真一起出席收視慶功記者會,聊到日前被挖出15年前擔任金鐘獎主持人的爆乳照,她透露那是金鐘獎前試裝時拍攝的,她也說在《嘉慶君遊臺灣》中扮「嘉慶君」要束胸束很緊,確實有職業傷害:「尤其是夏天,又熱又喘不過氣。」被問到胸前豐滿是否變形?她笑說:「是不會變小啦!但是會外擴。」
    2022/03/03 16:31
  • 賴品妤爆熱戀 街邊磨蹭熊抱新歡帶回香閨

    28歲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是本屆最幼齒的女立委,日前她大方PO出一張美豔爆乳照,引起網友熱議,前衛風格完全顛覆外界對「立委」二字的印象。之前受訪自曝暫時沒有交往對象的她,卻被週刊直擊和甫退出時代力量的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連窩4夜,期間十指緊扣、撥髮調情、熊抱纏綿和當街擁吻通通來!
    2020/09/08 09:40
  • 賴品妤深V照挨酸腥羶色 「她」無辜被出征:不敢留短髮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個月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火辣"「爆乳照,但是好身材引發熱議,遭人刻意放大胸部,酸說「難道這就是綠委水準,腥羶色」,結果賴品妤也不甘示弱反擊,「「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2020/08/24 12:00
  • 深V爆乳照曝光! 賴品妤吸上萬讚 網歪樓喊:很誠實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昨(28)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貼出兩張火辣自拍,吸引上萬網友按讚,但這貼文的時機,有不少網友連想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婆婆日前所說:「說謊胸部會變小」,讓支持者直呼「你沒說謊」!
    2020/07/29 15:24
  •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2019/09/24 11:55
  • 丁國琳狂傳比基尼爆乳照 KID當兵羞問「要幹嘛?」

    本土劇女星丁國琳即便年過半百,但身材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與藝人KID過去因合作節目而認識,兩人的互動猶如母子般親密,KID自今年4月宣布入伍後,仍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軍旅生活,沒想到他近日卻爆料,這幾天收到「老媽」丁國琳的比基尼辣照,要KID拿給軍中長官看,丁國琳無厘頭的行為讓KID哭笑不得。
    2019/07/07 12:27
  • 最後的華麗爆乳照 熊海靈大露酥胸「向演藝圈告別」

    資深藝人熊海靈20日在臉書上PO出過去的秀場時代的照片,並宣布自己將退出演藝圈,熊海靈表示6年前就曾說要退出演藝圈,直到上週才下定決心,也說「退出演藝圈的舞台也是一門藝術」。
    2018/10/22 20:38
  • 她譙男友私藏小三爆乳照 網友卻歪樓都在看這個

    對正宮來說,小三的存在不僅是一種威脅,也是永遠的敵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抱怨前男友有小三,還在手機偷藏小三性感內衣照,讓她怒譙「到底要多婊,才可以發這種照片給別人的男友呀!」只是想要公審小三的原意,網友們卻紛紛歪樓,將焦點放在小三眼光獨特的性感睡衣上。
    2018/02/23 10:39
  • 單親媽爆乳照約雙飛 嫖客怨:根本照騙

    是照片還是「照騙」?色情業者為吸引嫖客上門,用通訊軟體廣發性感照片攬客,有嫖客被照片吸引,1次叫2個來大玩雙飛,沒想到看到本人時卻落差很大,嫖客被警方逮獲時還大吐苦水:「也差太多了吧!」
    2017/01/23 18:32
  • 「哇!女神卡卡」? 貼「爆乳」賣相機

    網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不過,就有賣家發揮創意,要賣自己9成新的二手相機,網拍照片裡頭,居然出現一張,把照相機放在胸前的爆乳照,果然吸引大批網友注意。還有人驚呼,大膽程度跟LADY GaGa有的拚。
    2010/06/11 08:27
  • 露很大!貼爆乳照找工作 恐經變造

    這樣的履歷表不知道老闆們會不會感興趣?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封電子郵件,有兩位女性把自己的爆乳照當成求職照片,貼在履歷表,被網友發現,大量轉寄;但求證補習班和人力銀行,他們都說這照片是被惡搞、經過變造貼上去的,原來的求職者不是拿這張照片找工作,但在網路上已經掀起話題。
    2009/10/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