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營運權 結果共21筆

  • NBA/獨行俠老闆讓球隊市值翻12倍 將賣過半股份給賭場再賺一筆

    65歲NBA達拉斯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2000年以2.85億美元(約89億新台幣)買下球隊,一直經營至今,然而消息人士透露,他已將球隊大部分股權賣給拉斯維加斯(Las Vegas)賭場大亨謝爾登·阿德爾森(Sheldon Adelson)的遺孀米里亞姆·阿德爾森(Miriam Adelson),不過雖然·阿德爾森家族將擁有過半股權,但庫班仍將保有營運權。而在庫班入主球隊的23年間,獨行俠市值已翻漲12倍,來到45億美元(約1408億新台幣)。
    2023/11/29 10:45
  • 極限運動中心暫停營運 北市:3月底可部分開放

    每年吸引上萬人次使用的台北市極限運動訓練中心,近期因為營運權轉移而暫停營運,引發民眾抱怨。台北市體育局表示,新廠商正在進行場地整修,預計3月底可以部分開放。
    2023/01/12 16:23
  • 恐危美國國安 中國聯通子公司遭FCC撤銷營運權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基於國安疑慮,經表決後,撤銷中國聯通(China Unicom)美國子公司在美國營運的授權。
    2022/01/28 09:06
  • 時代力量向顏寬恒下辯論書 促說明台中港碼頭爭議

    時代力量台中黨部人員今天下午到國民黨台中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服務處遞交辯論書,要求顏寬恒說明在立委任內質詢台中港105號碼頭營運權一事;顏寬恒服務處則不予回應。
    2021/11/23 17:40
  • 國安風險為由 美撤銷中國電信子公司營運權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26日以4票同意、0票反對,通過撤銷中國電信美洲子公司的美國營運許可,中國電信美洲公司在美國境內,提供的州際與國際電信業務將遭到撤銷與終止,必須在命令發布60天內停止業務。
    2021/10/27 11:33
  • 大巨蛋案權利金談判 北市府:擬年底完成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已跟遠雄討論大巨蛋案的營運權利金及超額權利金,營運權利金要以營業額為比例,雙方仍在討論,預計年底前完成談判,且會堅持市府立場。
    2021/09/16 16:47
  • 美啓動程序 將撤中兩間電訊商在美營運權

    美國劍指中國大陸的電訊供應商,"聯邦通訊委員會"表示已經啟動程序,禁止兩間中國大陸電訊商進入美國市場,認為通訊公司背後疑似由中國政府控制。
    2021/03/18 14:48
  • 收回環狀線營運! 專家認同:新北易規劃配套

    環狀線運量每日只有4萬人次,虧損嚴重,新北市府想收回營運權,專家也認同,畢竟如果參考北捷都是靠業外營收彌補虧損的話,環狀線要規劃公車路線或是商場都是新北市規劃比較方便,因為這些都在新北轄區內,不過因為平時運量本就不比北捷,要創造營收都是考驗。
    2020/07/05 20:40
  • 環狀線經營不善!新北擬收回營運權 北捷盼續合作管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已與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討論,希望盡速收回環狀線營運權,「自己的捷運自己經營」;北捷說,需持續合作及滾動式管理,勿抹煞北捷的努力。
    2020/07/03 17:01
  • 日本自來水經營變通 長期營運權 賣民間

    日本今年因颱風、豪雨,不少地區都曾面臨斷水,天災加上水管老舊,讓日本自來水面臨危機。日本約15%水管,都已經超過40年的年限,如果要汰換全國所有的水管,估計要花130年,目前僅靠民眾繳水費來支撐的自來水事業,恐怕難以維持。現在安倍政府計畫,開放民營企業參與,推官民合作,提高效率,靜岡縣濱松市的汙水下水道事業,已經率先引進法國企業營運。不過,自來水民營化也引起不少質疑,因為國際經驗顯示,很多私有化的計畫,因為公眾利益無法獲得保障,最終又回歸到了政府手中。
    2018/11/30 19:54
  • 保障中影營運權益 黨產會:按雙月申請經費

    黨產會9日認定中影公司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並在今天上午邀集中影公司協商,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會後表示,未來中影所需的營運經費採兩個月提報一次,由黨產會召開委員會審議。
    2018/10/11 13:41
  • 快訊/大巨蛋案涉圖利 北檢無罪簽結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巨蛋弊案有最新結果,根據調查,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曾在議約會議前帶領市府團隊和遠雄召開會前會,雙方達成大巨蛋營運權利金歸零的協議,馬英九被控圖利遠雄,經過調查,北檢認定馬英九沒有貪汙圖利等相關具體事證,今天將全案簽結。
    2018/07/13 17:23
  • 和平島秘境7月開放 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觀光局去年宣布,基隆和平島管制區預計今年7月中對外開放,管制區內有各種造形奇特岩石,取得營運權的業者特選出10個奇岩,邀民眾票選名稱。
    2018/05/14 15:10
  • FOCUS/日本JR聯手荷蘭 瞄準倫敦、利物浦運營權

    這幾年積極輸出鐵道技術的日本,這次相中鐵路發源地英國,從倫敦到利物浦的中西部鐵路線,長800多公里,為期4年的營運權,目前這條路線是由英法企業結盟的集團經營,已經長達9年,但這個集團的母公司今年在其他路線因罷工誤點,導致民怨高漲,日本希望靠著擅長的安全準點服務,搶下這次競標,也為人口日漸減少的日本拓展新鐵道市場。
    2016/09/21 21:02
  • 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3:14
  • ​〈快訊〉松菸爭議落幕? 誠品擬購商場、旅館產權

    ▲(圖:資料照片) 最新消息,松菸文創爭議一度僵持不下的台北文創公司和誠品現在出現解套辦法,誠品決定直接買下松菸BOT中旅館跟商場部分產權,並與市府重新議約權利金,也就是說未來松菸誠品營收,北市府也能直接收取營運權利金,不過後續細項,還是得等市府同意才可以
    2015/05/10 20:47
  • 松菸文創有解!柯:分3塊 2週可圓滿結案

    一度談判破裂的松菸台北文創案出現轉機,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8日和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以及誠品大股東童子賢密會後,決定把松菸文創分3塊處理,第一要提升誠品行旅營運效率,再來就是松菸誠品去年賺的12億營收中的5%營運權利金,約6百萬要交給市庫,還有富邦針對文創大樓要提出新的規劃,柯文哲甚至還說他有信心2週就能解決,另外誠品11日也會公開回應
    2015/05/10 18:38
  • ​發票開「松菸誠品」! 北市府:年短收600萬

    4度談判宣告破裂,據了解北市府和文創公司最談不攏的是營運權利金部分!松菸營運至今,一直採用「租金制而不是合約的」營收百分比,松菸誠品在松菸占地7200坪,但每個月只需支付每坪1千多元租金,市府一算營運權利金每年短收5-600萬,不只如此,當年開發權利金僅13億,和現值的32-72億也有很大落差,市府有意針對營運、開發以及土地權利金做調整,但協商過程富邦表示無法接受
    2015/05/02 13:28
  • ​硬體、合約都有問題? 監察院打臉大巨蛋

    台北大巨蛋狀況不斷,先是從興建地下道該不該移樹、引爆輿論爭議後,現在連北市府跟遠雄當初怎麼簽合約的,都被拿出來一一檢視。外界質疑,一般政府BOT的案子,廠商都要繳交營運權利金,但遠雄卻連一毛錢都不用付,另外包括商業設施蓋太多、土地租金可以抵銷地價稅,都被認為大有問題
    2015/01/19 23:31
  • 【FOCUS新聞】關西、大阪機場賣營運權 逾台幣6千億

    日本安倍內閣拚經濟,現在把腦筋動到機場上面,目前日本國營機場中25%都是虧損,目標3年內將6座機場民營化,希望刺激經濟成長,順便帶動機場營運績效,除了已經開始民營化的仙台機場,日本國土交通省最新拍板定案,出入京都大阪的門戶,關西和大阪機場的營運權,未來將開放民間企業競標。
    2014/07/28 20:28
  • 〈獨家〉知名湯包店 遭供貨商控積欠百萬貨款

    知名餐廳竟遭指控積欠貨款至少380萬!以湯包聞名的餐廳,在百貨公司營運的知名餐廳,遭到供貨商指控,從去年8月開始,就不斷跳票,甚至還惡意欺騙供貨商,已經轉交營運權,老闆就從此失聯,實際找上餐廳位於永和的辦公室查證,發現還在營運,裡頭還有其他供貨商上門討債。
    2012/03/13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