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營運商 結果共67筆

  • 全球首座「電競島」!斥資90億 跳傘才能入住酒店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將與遊戲營運商合作成立全球首座「電競島」,可讓整座島浸淫在電競遊戲環境,投資金額達2.8億美元。
    2024/04/18 15:55
  • 微風接手基隆東岸廣場!強行點交切門鎖 NET控市府強盜

    基隆市東岸廣場自昨(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原負責營運商場的主富公司NET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指出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今日NET代表律師前往基隆地檢署提告,指出市府昨日凌晨率領10幾名員警及多名黑衣人,以機具切開NET在東岸廣場經營的商場門鎖並強行進入,控告市長謝國樑、市府交通處長、科長、警一分局長毀損、侵入他人建物、強制罪及強盜罪。
    2024/02/02 16:56
  • NET態度強硬!東岸廣場今移交恐爆衝突 謝國樑:依法辦理

    基隆市東岸廣場將於今年2月1日由微風集團接手,不過目前實質營運商場且經營服飾品牌NET的主富公司卻痛批市府招商作業涉及違法,堅持2至4樓建物是由NET耗費近3億元規劃興建,但市府卻像強盜搶走並移轉給別家公司。市長謝國樑昨(30)日表示,一切依法辦理。今日下午市府將辦理資產移交,不過NET也表明將於現場詢問市府招商有無違法,因此能否順利移交充滿變數,甚至可能爆發衝突。
    2024/01/31 10:54
  • 整合充電站!Openhub串聯營運商 實現「1APP適用全部」

    持有電動車的車主,最需要解決充電問題,所以台灣有不少充電站林立,雖然能大幅度降低車主尋找充電的煩惱,但衍生出的另一個困擾是「手機要載好多個APP」,為的就是要對應不同充電站的使用。對此,興聯科技推動Openhub充電服務的開放性平台,將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2023/12/29 11:51
  • 不怕冬天停電!美送「秘密武器」讓烏克蘭可阻駭客攻電網

    即將邁入12月,俄烏戰爭再次被拖入嚴寒至冬,烏克蘭國內許多基礎設施在戰事中損毀;美國《CNN》報導,電網營運商為了能在寒冬中保持電力供應,在得到美國官員的幫助後,烏克蘭秘密進口了一種訂製的設備,可以用來抵禦俄羅斯的電子戰攻擊。
    2023/11/22 12:18
  • 隨時地面入侵? 衛星影像曝以色列400輛車「集結加薩邊境」

    美國衛星營運商行星實驗室(Planet Labs)的衛星影像分析顯示,約400輛汽車聚集在以色列境內與加薩(Gaza)北部接壤的邊境地帶,代表以色列可能急於在邊境10公里範圍內部署部隊,準備「地面入侵。」
    2023/10/17 11:32
  • LINE將改名「LY」!官方帳號1變化 對使用者影響範圍曝

    日前LINE在台灣的正式公司名稱「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才在網路上引發討論,如今是真的要改名了!LINE今(28)日公告即將在10月1日起改名為LY Corporation,雖然官方帳號營運商名稱會改變,不對實際上對民眾來說不會有任何變化。
    2023/09/28 14:27
  • 福島第一核電站排放核廢水 進入最後準備

    日本即將排放福島核廢水,美聯社記者獲准入內拍攝,見到排放工作已進入最後準備階段,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營運商,東京電力公司表示,之前已獲得「日本原子能委員會」的合格證,外界推斷很有可能八月,就會開始排放核廢水出海。
    2023/07/15 14:23
  • 名古屋港遭駭!癱瘓兩天 日本史上頭一回

    俄羅斯駭客組織「LockBit3.0」週二(4號)攻擊日本名古屋港,勒索病毒癱瘓貨櫃搬運系統,狀況於週四(6號)傍晚排除,港口完全無法運作兩天。營運商表示,過程中並未接觸駭客集團,也沒有支付贖金。這是日本港口首次因網路攻擊而停擺,駭客更瞄準貨物吞吐量日本第一的名古屋港;專家警告,此次案件事態嚴重,類似的設施若長時間癱瘓,社會運作將會大受影響。
    2023/07/07 19:53
  • 泰坦號打撈上岸!疑發現有人體遺骸 將送化驗還原事故過程

    美國探索鐵達尼的觀光潛水艇泰坦號內爆事件,打撈作業在29日出現新進展,現在水下機器人疑似找到五位罹難乘客的遺骸,將送去化驗,其他潛艇殘骸也將進一步分析,還原事故真相。美國海岸警衛隊表示,這將可決定要對潛水艇營運商提出哪種訴訟。
    2023/06/29 17:45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列車出軌釀化學汙染 居民返家心慌:水還能喝嗎?

    美國俄亥俄州月初發生列車出軌意外,大量有毒化學物質燃燒汙染水質和空氣,現在災後清理已經大致完成,居民也被准許返家;但很多人對環境、水質遭到汙染的疑慮,不認同官方所說的水質已經安全無虞可以飲用。15日晚間當地舉辦說明會議,列車營運商竟然連代表都沒派來,讓許多居民氣憤不已;俄亥俄州州長也要求鐵路公司要對所有災損進行賠償。
    2023/02/16 19:51
  • 立陶宛天然氣管線爆炸毀損 無人傷亡

    立陶宛天然氣營運商Amber Grid指出,北部一條天然氣輸送管線今天爆炸毀損,所幸無人傷亡。
    2023/01/14 09:25
  • 美FAA系統當機萬架航班受影響 議員怒:對外暴露自家弱點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在台北時間12日凌晨,突然發生電腦系統故障,嚴重影響全美上萬架次航班,聯合航空、美國航空等多家營運商都受到衝擊,甚至一度要求國內線全面暫停起降。《路透》(Reuters)報導,雖然在搶修後系統重新上線,各地機場也逐步恢復起降,但這起當機事故也惹怒國會和拜登總統(Joe Biden),不僅要求交通運輸部徹查問題所在原因,共和黨議員甚至嗆聲,「對此一故障事件,完全無法接受!根本是對外自曝美國航空運輸系統弱點所在。」
    2023/01/12 09:52
  • Cineworld聲請破產 網飛「踩同志紅線」遭沙國警告

    新冠疫情起起伏伏,對電影產業帶來衝擊和改變,全球第二大連鎖電影院營運商英國電影世界集團,7日在美國聲請破產,準備進行債務重組;主要受到疫情衝擊,再來串流平台興起,都大大影響戲院收入。但串流平台經營也有許多「眉角」,網飛近期就踩到了紅線,被沙烏地阿拉伯監管單位警告,要下架「違反伊斯蘭價值觀」的節目,研判是一部動畫片中的女女戀接吻畫面,觸怒了沙國官方。
    2022/09/08 19:51
  • 速斬俄羅斯天然氣供應 立陶宛為何敢開第一槍?

    12年前,任職立陶宛國營石油與液化天然氣接收站營運商Klaipedos Nafta的馬西尤利斯接獲一項新任務,這項任務的宏大目標,就是要結束立陶宛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
    2022/04/20 16:33
  • 「英商公司」遭搜索! 竟是「詐騙賭博」營運商

    刑事局警方,日前到三間外商公司搜索,帶回34名公司職員,這間自稱是「英商」的科技公司,總部在菲律賓,他們代理營運國外賭博網站,但因為遊戲業者涉及賭博詐騙,不少被害人報案,導致在台的營運商被警方盯上。
    2022/01/18 17:53
  • 排放福島核廢水 日本東電計畫建造海底隧道

    日本福島核電廠的營運商東京電力公司21日表示,計畫建造一條海底隧道,將核電廠廢水排入大海。
    2021/12/22 14:33
  • 中國大陸監管數據出境 用戶逾百萬上市前先審查

    大陸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堅持赴美上市,觸怒大陸官方,官方對滴滴的懲罰行動還沒結束,再下架滴滴母公司旗下25款App;除此之外,滴滴事件也禍連計畫或正在美上市的中資企業,大陸網信辦發布新規,要求掌握超過100萬用戶個人訊息的營運商,到國外上市前,都必須申報接受網路安全審查。
    2021/07/12 19:53
  • 美國油料短缺危機暫解 付贖500萬美元換系統重啟  

    本月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引起全美「油荒」,美國政府更因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殖民管線公司昨日(15日),在推特上宣布系統已於5月12日恢復正常運作。
    2021/05/16 13:39
  • 美國油管系統遭駭再延燒 駭客預告:將鎖定日本企業

    美國燃油輸油管系統的營運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於上週五(17日)被俄系駭客集團「黑暗面」(DarkSide)入侵,並遭到「勒贖軟體」的網路攻擊,導致該公司被迫關閉所有管線運作。而事件再次延燒,這次黑暗面又在網路上預告,將會對日本東芝(TOSHIBA)公司的法國據點展開網路攻擊!
    2021/05/14 17:57
  • 美國最大油管遭駭!供油減45% 美東岸為加油得排1小時

    美國最大油管營運商,從上星期五開始,被駭客以勒索病毒攻擊,影響到美國東岸將近一半的燃油供應。這消息引發美國民眾恐慌,從維吉尼亞州到佛羅里達州,美國各地出現囤油、搶加油的現象,現在知道有超過1000家加油站,已經沒油可賣。
    2021/05/12 10:59
  • 美東油管遭網攻 駭客稱目的是錢非製造社會麻煩

    對美國重要輸油管營運商發動網路攻擊、造成美國東岸能源供應恐中斷的疑似幕後主謀駭客團體今天發布新聞稿說,他們的目的是要錢,不是要為社會製造麻煩。
    2021/05/11 10:15
  • 私企輸油管遭勒贖軟體攻擊 美:供油不受影響 

    美國輸油管營運商「殖民管線」遭勒贖軟體攻擊,美國FBI證實這次的勒贖軟體和一個叫做「黑暗面」的駭客組織有關,從去年10月開始就有多起相關案件,黑暗面在網路上自稱是劫富濟貧,宣稱不攻擊醫院、學校或造成社會混亂。白宮官員表示殖民管線預估這個週末就可以恢復正常,目前美國東岸供油量不受影響,但已經做了相關的因應準備,而殖民管線是否該支付贖金,白宮官員表示這是企業自己的決定。
    2021/05/11 08:48
  • 全美最長輸油管遭駭客入侵  拜登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據美聯社報導,上周五(7日)在美國發生一起駭客攻擊事件,美國東岸輸油管系統營運商「殖民管線公司」(Colonial Pipeline)系統遭駭客入侵,導致公司被迫關閉管線運作,美東油管輸送停滯,至今尚無法確認重啟時間,白宮稍早已宣布全美進入「緊急狀態」(state of emergency)。
    2021/05/10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