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營多麵 結果共4筆

  • 追劇就要配泡麵!印尼炒麵奪第一 10大人氣霸主出爐

    追劇的時候你都會配哪些泡麵呢?不論是大學生聽了整天的課,還是上班族結束辛苦工作的一天,回到家除了想窩在沙發當馬鈴薯,也會想要在休息時間好好犒賞自己,這時許多人都會選擇煮一碗快速又美味的泡麵,打開手機和平板追劇時,大口吸麵再喝上一口湯頭,在寒冷的冬天裡,從身體到心靈都能獲得滿足感!
    2022/12/16 11:35
  • 盤點10大「必吃爆」泡麵 維力炸醬麵竟只排第2

    國民美食在全聯就能買得到!「泡麵」號稱是台灣國民美食,不分晝夜、一包在手就能享用熱騰騰的麵食料理,受疫情影響,不少名店相繼推出聯名泡麵,國外品牌也看準台灣市場,讓顧客能就近取得異國泡麵美食。隨消費者喜好不同,眾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從麵條粗細軟硬、湯頭清淡濃郁,到肉塊大小調整、料理方式,都能讓泡麵吃出新滋味。
    2021/12/02 11:30
  • 熱銷全球,眾多網友激推!! 高CP值、此生必吃泡麵之一「營多麵」

    在全球消費市場研究公司 Kantar 所公佈的全球品牌印記( Brand Footprint )報告,營多麵連續6年蟬聯前3名最多消費者選擇的食品品牌。 當您滑手機時,也可以看到非常多來自於全球各地給予營多麵美味的正面評價。厲害的是,營多麵在世界各地不約而同被各國的網紅、輪流在不同的社群平台間被推薦著。這就是為什麼營多麵能熱銷全球的原因之一
    2021/09/30 09:00
  • 印尼炒麵熱銷全球! 「營多麵之母」逝世享年59歲

    印尼人氣泡麵品牌「營多麵」(Indomie)因價格便宜美味,深受人們喜愛並熱銷全球。據該公司表示,發明多種口味的幕後推手努努克諾萊妮(Nunuk Nuraini)已於當地時間27日下午過世,享年59歲,未提及詳細死因。
    2021/01/29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