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燕麥粥 結果共8筆

  • 養生不能只喝粥!愛吃全穀類「死亡率降5%」 醫激推5菜單

    一提到養生,相信大部分人會聯想到全穀類食物,包括糙米、全麥、燕麥、玉米、蕎麥以及黑米等,因完整保留胚芽、麩皮與胚乳穀物,富含多種營養和膳食纖維,進而有效降低各種疾病風險。對此,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有研究結果顯示攝取全穀類食物能夠降低死亡,但不代表完全轉為只吃粥。
    2023/10/14 13:39
  • 韓國女星4減肥妙招!10天瘦近5公斤 營養師揭:救急用就好

    44歲韓國女星張英蘭為了拍攝雜誌封面決定減肥,自創超狂的10天減肥法,靠著海苔豆腐壽司、香蕉優格和雞胸肉燕麥粥,迅速鏟肉4.4公斤。營養師表示,她挑選的食材都很健康,尤其豆腐是低脂蛋白,減重很適合吃,但整體熱量要控制,不能因為健康就吃過多。
    2023/10/07 10:58
  • 瘦身聖品燕麥片、麥片分不清? 專家曝:4類人千萬別碰

    燕麥可說是近年來最夯的「減肥聖品」之一,不只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許多水水都把它當成早餐,連鐵肺女王鄧紫棋都是燕麥粥早餐的大粉絲。但是大家常說的燕麥跟麥片,你分得清楚嗎?究竟哪種最健康?
    2020/10/15 12:44
  • 超級穀物控醣效果好 營養師:用燕麥粥取代白米飯

    常常聽到的超級穀物像是燕麥、藜麥、奇亞籽、糙米等等,因為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想要減重的人,每天的其中一餐可以將白米飯替換成全穀類的食物,不僅如此,還能降低血糖、血脂,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0/09/28 23:06
  • BMI僅18!鄧紫棋健身有成 易瘦體質養成餐曝光

    「鐵肺女王」鄧紫棋自從開始健身後,不僅身材結實緊緻,魅力和自信感也大大提升。她近日分享了一則健身日常,日常「炫腹」已經不夠看,竟然可以訓練的同時一邊大飆高音,完全是練核心的最高境界,她也大方公開站上體重機,驚人數字一出,讓粉絲們都心疼了。
    2020/07/30 13:59
  • 噁翻!她叫外送粥驚覺有異味 竟撈到煮熟肥老鼠

    懶人商機當道,外送也越來越盛行。不過,日前大陸北京一名女子叫外賣,點了一碗燕麥粥,沒想到剛吃幾口就發現有股怪味,但更噁心的在後頭,她竟意外從粥底勺起一隻小老鼠,當場作嘔嚇得趕緊前往醫院求診並報警,目前警方及相關單位已介入調查。
    2019/12/28 13:00
  • 早餐單吃香蕉 !血糖劇變 身體恐又累又餓

    很多人會只吃香蕉來當早餐,覺得這樣很健康。但英國營養師就指出,其實香蕉含有極高糖分跟中量的酸,早上吃容易造成血糖快速上升又下降,身體反而會又累又餓。建議可以跟燕麥粥、無糖優格搭配著吃,幫助中和酸性,防止血糖劇烈上升,也比較不會有疲憊感。
    2016/08/14 13:12
  • 快訊/邊境查驗 燕麥棒、粥、粒「農藥殘留超標」

    食藥署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產品清單」,好市多進口的兩批「天然谷」蜂蜜燕麥棒,跟食品進口商廣宏國際進口的兩款「鮑伯紅磨坊」燕麥粒和燕麥粥,都被驗出「嘉磷塞」農藥殘留超標,還有一款海瀚企業從奧地利進口的「南瓜籽油」,驗出重金屬「銅」殘留1ppm,是標準的2.5 倍,通通被擋在關外。
    2016/06/28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