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燕尾服 結果共33筆

  • 大谷翔平燕尾服帥氣現身 球迷見一幕嗨告白:他是我的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於美東時間27日出席美國棒球記者作家協會(BBWAA)舉行的晚宴。他穿著一身正式的黑色燕尾服現身,引發矚目。由於他當晚獨自一人拍攝紀念照,也引發大批球迷瘋狂告白,嗨喊「他旁邊的位子是我的」
    2024/01/29 13:06
  • 有片/5年來首出席!大谷穿帥氣燕尾服領MVP 全英文致詞謝天使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今(28)日舉行頒獎典禮,休賽季轉戰洛杉磯道奇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帥氣出席,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他領取美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獎項時,不僅全英文致詞2分鐘,也不忘感謝前東家洛杉磯天使:「感謝天使隊讓我有機會到大聯盟打球。」
    2024/01/28 12:00
  • 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身穿燕尾服現身In-N-Out「獎盃放桌上」

    年度好萊塢盛事金球獎 (Golden Globe Awards)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美國男星保羅基安馬提(Paul Giamatti)憑在《保留者》(The Holdovers)中的精湛演出,奪得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當晚,有人在一家In-N-Out漢堡店捕獲野生影帝,只見他還穿著燕尾服,獎盃就直接放在桌上,直呼真意外。
    2024/01/10 12:00
  • 《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登台! 水手月亮、燕尾服蒙面俠彩排放閃

    六、七年級生回憶殺再一樁!除了前陣子上映的《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以外,《美少女戰士》2.5次元的舞台劇也即將登台,從4月7日到9日一連演出4場,今(6)日主演們在演出地點國父紀念館彩排,經典主題曲一下就讓人想起小時候守候在電視機前的時光,演員群也分享了何謂「2.5次元」音樂劇,以及如何投入到獨特世界觀的演出中。
    2023/04/06 17:21
  • 不理哈利爆料!威廉王子著黑燕尾服 低調參加前女友婚禮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在網飛(Netflix)紀錄片《哈利與梅根》(Harry & Mehgan)下半部中大爆猛料,稱哥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對自己大吼大叫,不過威廉似乎不受此事影響,在17日隻身出席前女友蘿絲(Rose Farquhar)的婚禮,與好友歡聚,妻子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並未同行。
    2022/12/18 12:44
  • 葛萊美獎2022/澤倫斯基隔空演說:烏國音樂人披防彈衣而非燕尾服

    第64屆葛萊美獎4/4登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隔空演說,向世界訴求停止戰火,另外典禮上,也安排了烏克蘭詩人朗讀詩句與歌手演唱表達支持。
    2022/04/04 17:48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苦練數十年!黑手阿公登小巨蛋 小提琴演奏感動萬人

    「是誰說拉小提琴是穿燕尾服的人的專利?」65歲的呂振裕外型粗曠,平時的工作是1名黑手,專門修理發電機和馬達,但特別的是,他同時也是1名「黑手提琴家」,雖然練琴以來曾因外貌,遭到樂器行店員歧視、冷眼,但他仍不放棄對音樂的熱愛,最後成功打破刻板印象,一舉登上小巨蛋,在萬人面前演奏。
    2018/09/13 13:30
  • 以為五星級飯店!英麥當勞用餐要預約還可聽樂團表演

    麥當勞在英國推出一間採預約制的頂級餐廳,店裡面的裝潢和餐具都採奢華風格,店員的制服也換成燕尾服。顧客在這邊用餐,還可以同時聆聽樂團演出。
    2018/08/18 14:10
  • 彭于晏戴高禮帽看賽馬 自我介紹說「China」

    許久在台灣沒有公開活動的彭于晏,近期正在如火如荼的宣傳他的電影新作《邪不壓正》,還特別撥空代表代言品牌到英國倫敦參與皇家賽馬,穿著正式服裝燕尾服和大禮帽,帥度逼人,卻在一段自我介紹中講出自己來自大陸。
    2018/06/22 12:33
  • 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成龍首位獲獎華人

    62歲的港星成龍,最近被美國影藝學院宣布,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他也是首位獲獎華人明星,成龍演藝生涯超過50年,目前已拍了超過150部電影,除了《醉拳》、《警察故事》系列,還有《尖峰時刻》系列、《燕尾服》等好萊塢電影,都讓成龍紅遍全球。
    2016/09/02 11:19
  • 冰上精靈變魔術師! 淺田真央復出奪冠

    日本滑冰名將「淺田真央」休養1年正式復出,第一場比賽就拿下冠軍!她在北京舉行的中國盃世界花式滑冰大賽中,以總分197.48在女子單人項目封后,在最後的表演曲還特別換上燕尾服化身魔術師演出,給了觀眾一個大驚喜。
    2015/11/09 20:02
  • 日本也瘋主題餐廳! 燕尾服管家服侍、機器人陪吃

    從史努比、屁桃、熊本熊到拉拉熊,今年台灣掀起一波卡通主題餐廳熱潮,根據日本樂天旅遊指出,近來日本東京也掀起一波主題色特色餐廳潮,有加入大量科幻元素的機器人餐廳、讓人享受當公主般的燕尾服管家餐廳、親手現釣海鮮的釣船茶屋和充滿武士、將軍、忍者風格的戰國武勇傳居酒屋。
    2015/11/04 01:28
  • ​挑西裝有訣竅 合身英挺襯托身型最重要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性買西裝如何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專家建議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材,選出最合身、穿起來最英挺的款式,另外衣櫥裡一定要有一件藍色或灰色的基本款外套,好搭配其他的襯衫和長褲,變化出不同造型
    2015/05/14 22:04
  • 開放歌迷點歌 周華健沒忘詞卻被考倒

    歌手周華健攻蛋開唱,舞台經過雷射光照耀,加上三層環形燈架水晶吊燈,宛如華麗歌劇院,周華健換上紳士燕尾服,看起來就像男高音,不過腰封不給面子,拚命往上跑,他也趁機開自己玩笑,向來容易忘記的他,也準備6台題詞機,當作大字報
    2015/01/11 13:26
  • 反對莫言穿燕尾服 陸網友替他試裝

    大陸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即將在12月10日到瑞典領獎,大陸網友在網路上幫他成立試衣間,拿出各式各樣的衣服幫他試穿,不過大陸媒體報導,莫言已經決定要穿燕尾服,而且現在還在學跳舞,這似乎跟大陸網友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
    2012/11/17 19:50
  • 「執事餐廳」管家下跪、幫去殼 伺候「大小姐」

    同樣是「COSPLAY角色扮演」的店家,除了有大家比較熟悉的女僕餐廳,還有服務生扮成「男管家」的「執事餐廳」,「執事」指的是日本漫畫當中的男管家,餐廳裡所有的服務生都穿著燕尾服扮成「執事」,把來店消費的客人,當成回到豪宅的千金大小姐來伺候,為了營造尊貴的感覺,「執事」們甚至還會為大小姐下跪。
    2012/05/17 19:19
  • 吳宗憲談受洗改運 賀一航吐槽

    200多位藝人今晚齊聚小巨蛋,為「愛在4月天」基督晚會開唱,吳宗憲一身筆挺燕尾服,說要分享自己受洗的經驗談,和賀一航互虧吐槽,一開口「笑」果十足;歌手蕭亞軒勁歌熱舞,她說宗教力量陪伴她走過喪母之痛,藝人助陣讓晚會星光閃閃,增添不少可看性。
    2012/04/15 23:53
  • 肥肥病逝/鄭少秋遲不奔喪 遭轟「負心漢!」

    香港藝人肥肥沈殿霞病逝後,演藝界的好友,全力投入她的治喪工作,唯獨前夫鄭少秋,一直到今天還沒有出面,不僅網友痛批秋官是負心漢,也有香港藝人痛罵「欣宜簡直就像沒有爹!」事實上欣宜和肥肥相依為命,連欣宜的畢業舞會,規定要父女共舞,肥肥也只能反串,穿燕尾服代替鄭少秋上場。
    2008/02/21 18:17
  • 當牛仔總統遇見女王 布希又凸槌

    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今天接受美國總統布希的國宴款待,這是布希第一次戴白領結穿燕尾服,舉辦國宴,不過德州出生的布希,隨性慣了,不但得出動老婆和國務卿萊斯力勸,才肯戴上白領結。致詞時,還出現口誤,硬把女王的年紀,多說了200多歲。
    2007/05/08 18:46
  • 〈獨家〉比照裴勇俊 建仔身穿20萬燕尾服

    王建民之前回台,最幸運的粉絲就是當時拍世運會廣告的貼身化妝師,不但看王建民不用排隊,還免費拍照,化妝師透露,不少廠商不計成本把產品送給王建民,其中總統兒子陳致中相當喜愛的高檔西服,一套20萬,就穿在王建民的身上,這樣的待遇,過去只有師奶殺手裴勇俊才有。
    2007/02/15 13:21
  • 〈獨家〉推銷世運 王建民跳國標拍廣告

    帥氣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雖然已經返回美國,不過球迷們對於王建民代言的世運會廣告,十分期待;特別是王建民一改運動選手的形象,改穿上燕尾服跳起國標舞,看起來如何,獨家帶您去看一下。
    2007/02/04 18:47
  • 〈獨家〉連勝文結婚禮服 TVBS獨家曝光

    去年底完婚的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星期一就要和他的太太蔡依珊補請喜酒,連勝文當天,將會準備2套正式禮服,當然都是由他的岳母陳娟娟代理的蘭克斯西服設計製作,其中有一套是酒會穿的燕尾服,另外還有一套,搭配領結的單扣黑色西裝,TVBS獨家帶您看這2套禮服。
    2007/01/19 18:56
  • 王建民跳國標! 姿勢僵硬逗笑記者

    王建民拍世運會廣告,今天拜訪高雄的中山大學,但是他不是以自己擅長的棒球代言,反而穿上了燕尾服,用國際標準舞來推銷台灣,王建民人高馬大,看起來雖然是英俊挺拔,不過跳起舞還是有點彆扭、手腳不協調,王建民也露出靦腆表情,讓在場記者都笑了出來。
    2006/12/13 20:35
  • 新龐德演技受肯定 影迷歡呼支持

    007新片即將在本週上映,在倫敦的首映會上不只星光閃閃,連超級粉絲英國女王也搶先來看龐德的新片,曾經演過龐德女郎的楊紫瓊也受邀參加,劇中演員盛裝出席,穿著燕尾服的丹尼爾克雷格一進場就引起影迷一陣瘋狂。
    2006/11/15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