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燒雜物 結果共34筆

  • 快訊/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火警 黑煙沖天兩側住戶急疏散

    台南知名連鎖便當店驚傳火警!今(11)日下午14時44分許,新市區中興街的某間知名便當店火警狂響,兩層樓的透天厝不斷冒出黑煙,連附近住家都被黑煙包圍,住戶受到波及被消防緊急疏散。台南市消防局也出動17車39人前往,到了現場立即拉水線灌救,所幸無人傷亡,目前火勢已熄滅進行殘火處理,燃燒雜物1-2樓面積共25平方公尺,詳細燃燒原因需待火調人員釐清。
    2024/01/11 15:40
  • 不開心!男深夜闖廢墟縱火 爆裂聲嚇醒鄰居

    29日深夜,新北市瑞芳區,一名46歲林姓男子,因為心情不好,找到附近一座廢棄住屋,開始燒雜物、廢棄家具,意外引起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抵達現場,佈水線灌救,1個小時左右撲滅火勢,附近鄰居說,這名男子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很怕遭受波及
    2023/11/30 18:19
  • 快訊/高雄鐵皮宮廟冒黑煙 雜物燃燒消防急灌救

    今(19)日上午11時22分許,高雄市岡山區大莊路傳出火警,現場1間私人鐵皮宮廟燃燒雜物,冒出濃濃黑煙,消防局出動9車20人前往搶救,火勢於11時37分撲滅,所幸無人受傷。
    2023/11/19 12:34
  • 以為是金爐!女租客一看洗衣機竟消失 外殼起火灰飛煙滅

    今(17)日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上某處社區大樓8樓陽台起火,住在裡頭的租客,感覺「熱熱的」,便請大樓管理員向警消人員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利用室內消防栓撲滅火勢,一開始還以為是「金爐」燒雜物,怎料租客一看,這才發現失火的竟是自家洗衣機,外殼都已經被燒到灰飛煙滅,只剩下內部的「洗衣槽」。
    2023/07/17 12:21
  • 寒冬露宿缺乏援助 土國災民燒雜物取暖

    土爾其地震第五天,TVBS記者陳相如、許猛捷,往災情更嚴重的「阿德亞曼」前進。因為當氣溫即便白天也只有三度,許多無家可歸的災民,只能在路邊燃燒雜物取暖。沿途還能看到不少人,拿寫著求救訊息的看板在路上攔車。
    2023/02/10 19:02
  • 與妻子分居心情差!男縱火洩憤 差點燒死自己還被法辦

    新北市三重區55歲郭姓男子,疑因與妻子吵架後心情不悅,今(28)日凌晨0時許,竟在三重的租屋處內縱火燒雜物洩憤,但火勢迅速延燒且相當猛烈,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送醫,所幸其僅有輕微嗆傷,但縱火行徑不僅差點燒死自己,訊後還得遭警方送辦。
    2023/01/28 09:44
  • 非首次!畫室大火釀1死 去年3月「燒雜物」釀火

    追蹤這起1死火警,起火戶的鄰居抱怨,去年3月同一戶也發生過火災,起火原因是燃燒雜物,鄰居告誡過屋主好幾次,不要堆放雜物在門口,但講不聽,還因此有人喪命;派出所也貼過公告,要求屋主清除雜物,否則將舉發,沒想到不到1年再度發生意外。
    2023/01/27 13:27
  • 夜半透天陷火海!97歲獨居翁患重聽 火災不知要跑

    大年初六凌晨四點多,高雄鼓山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97歲的獨居老翁,天還沒亮就起床煮早餐,結果沒想到意外引發火災,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大火燃燒雜物發出的爆炸聲響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由於二、三樓的堆積物實在太多,現場甚至引發二次燃燒,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3/01/27 12:17
  • 便當店起火「6人受困」! 母子趴窗邊呼救

    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新莊一間便當店起火,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二樓一對阿公阿嬤受困,三樓則是兒子一家四口,趕緊灑水降溫,同時出動梯子救人,過程中,媳婦跟孫子一度趴在窗邊呼救,場面相當驚險;事後,火場初步勘查,發現是便當店的廚房燃燒雜物,剛好就在冰箱附近,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釀禍。
    2023/01/08 12:14
  • 地震後突竄火!花蓮民宅2聲巨響後冒煙延燒 警消灌救

    今(20)日早上9點5分,花蓮驚傳住宅火宅!在全台發生有感地震,其中在花蓮出現芮氏規模6.0的地震,不料在9點28分,花蓮市中山路358巷附近冒起花光,接著起了大片濃煙,消防人員目前正前往勘災,據了解,該處後方為做回收的地方,疑似是該戶一樓外側在燃燒雜物,該處為木造材質,而前方屋主在地震後,聽到2聲巨響,接著大片濃煙冒出,經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後,已控制火勢,所幸目前無人受困。
    2022/06/20 10:46
  • 北車地下2樓逃生口起火竄黑煙!員工急撲 警調電眼追進出人

    台北火車站今(13)日下午2點多,地下2樓逃生出口旁樓梯間,竄出大量濃煙,竄出火光。第一時間員工發現後,緊急打電話報警,同時拿起滅火器噴灑。消防人員到場後,火勢已經撲滅,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的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
    2021/10/13 15:40
  • 快訊/觀音一工廠疑鍋爐燃燒延燒雜物 員工逃生嗆傷

    桃園觀音一間工廠,上午發生疑似鍋爐燃燒,延燒雜物,一名員工逃生時吸入性嗆傷左手掌燙傷,預防性送醫,而消防隊趕到花了40分鐘撲滅火舌,詳細起火原因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5/09 14:45
  • 屋主鐵桶燒雜物驅蚊引惡臭 居民忍無可忍報警滅火

    男子在屋內亂燒東西,驚動警消!因為鄰居聞到怪味道,不曉得是不是房子失火,於是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發現,楊姓男子在一個廢棄的鐵桶,焚燒東西,連忙拿水澆熄。男子說,天氣熱,蚊子變多,所以製造煙霧驅趕,只是附近居民說,男子亂燒東西不是第一次,而且還撿拾回收物,堆積在家門口,產生出的怪味道,影響生活品質,里長勸說還不聽,十分困擾!
    2021/05/09 12:41
  • 社區不定時炸彈!放火、砸公物 醉漢大鬧活動中心

    台南一名無業男子,屢屢在社區鬧事,今年3月不滿睡在活動中心被志工驅趕,竟趁無人時在活動中心門口放火燒雜物不滿被送法辦這個月又連續多次,破壞活動中心圍牆,丟砸公物盆栽,三天兩頭就搗亂,讓居民不堪其擾請社會局介入了解處理。
    2020/08/12 18:28
  • 榔頭連擊23下!女失控還踹門 住戶驚報警

    不滿鄰居有噪音,女住戶持榔頭連擊23下,還失控踹門!台北市萬華一棟公寓,長達一個月被一名女住戶,吵到不能睡覺,天天膽戰心驚,因為女住戶跟鄰居,為了噪音問題,常起口角,她還會持榔頭敲對方家門,潑灑不明液體,涉嫌縱火燒雜物,其他住戶受不了,上前勸導,多次報警也沒用,現在決定提告!
    2020/04/03 20:25
  • 邊吃便當邊縱火! 宮廟百年神轎遭燒毀

    買便當跑到宮廟吃,竟然偷偷縱火!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一名45歲男子在宮廟附近閒晃,卻趁廟方不注意,溜進走廊,點燃打火機燒雜物,沒想到這把火把磁磚炸裂,還波及百年神轎文物,警方事後展開地毯式搜索,終於在三小時後將人逮捕。
    2020/03/21 21:44
  • 快訊/台大校園竄火警! 大樓陽台燒雜物無人傷

    台大校園內稍早傳出火警,入學考試中心大樓的陽台,竄出濃煙,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是在陽台燒雜物,不過已經自行撲滅,沒有造成大樓以及人員受傷,後續狀況會持續為您掌握。
    2020/01/02 18:07
  • 快幫我找!50萬金飾藏洗衣機 遭祝融毀

    有民眾拜託火場救援,但這回要救的是10兩的金飾!澎湖西嶼鄉昨天上午發生一場火警,因為有農地主人在整地,用火燃燒雜草,結果火勢太大,延燒到一旁的貨櫃屋,本來警消以為只是堆放雜物的地方,結果一名婦人匆匆忙忙跑來求救,原來她有價值50萬元的金飾還有1萬元的現金,全被火舌給燒毀。
    2019/12/10 19:34
  • 香港三罷抗爭入夜後 戰場由校園轉回街頭對峙

    香港「三罷」運動在昨天入夜後,示威者轉回中環、旺角、銅鑼灣與西灣河等地,在街道築起路障、焚燒雜物與噴寫抗議標語;港警則採催淚彈密集發射、水炮車噴水等方式驅離。
    2019/11/12 09:08
  • 快訊/反「禁蒙面」上街 港列車起火、多條地鐵停駛

    香港晚間各地都有群眾因為不滿港府頒布《禁蒙面法》而走上街頭,縱火燃燒雜物,到目前為止,已經有馬鞍山、東鐵等多條地鐵路線,因為地鐵站遭到破壞,而宣布停駛,稍早還傳出,沙田站有列車起火燃燒,竄出濃煙。
    2019/10/04 22:21
  • 玩過頭!少年二度惡作劇 連日闖巷燒雜物

    16日傍晚4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火警,放在巷內的娃娃車被燒爛,居民懷疑遭人縱火,而且前一天,也發生類似情況,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案發後一名國中生逃出巷口,神情慌張,事後到學校找到他,少年才坦承犯案。
    2019/09/17 20:43
  • 周末連砸地鐵站 港警:3天逮157名示威者

    這個周末,香港各地地鐵站成為示威者主要攻擊目標,示威者不滿港鐵在8月31日,衝進車廂無差別攻擊程客後卻拒絕提供監視器畫面,憤而砸毀地鐵站設施,甚至在門口放火燒雜物,港警下午證實,這三天,有多達157人被捕。
    2019/09/09 19:29
  • 抗議警察過度執法 7日香港示威釀19傷

    雖然港府宣布要撤回「逃犯條例」,但連日來,還是有群眾上街,要求追究這段期間,警察過度執法的責任,昨晚又有示威者包圍旺角警署,並在路上放火燃燒雜物,再次引發警民衝突。
    2019/09/08 13:20
  • 港生持10支雷射筆遭捕 港民包圍警署聲援

    香港示威衝突持續升溫,6日晚間,港警在街頭逮捕一名攜帶雷射筆的學生,引發圍觀民眾不滿,晚上大批民眾號召包圍深水埗警署,並噴漆、燃燒雜物抗議,防暴警察11點施放多枚催淚彈清場,直到7日凌晨示威群眾才逐漸散去。
    2019/08/07 12:45
  • 728巷戰港警強勢清場 16送醫49人被捕

    香港再爆流血衝突,28日晚間,示威者試圖再度包圍中聯辦,遭到上千名警力強勢清場驅離,警方連續朝示威者發射多枚催淚彈,而示威者也朝警方投擲鐵條和燃燒雜物後攻擊,整起衝突持續4個多小時才結束,總共造成16人受傷送醫,49人遭警方逮捕。
    2019/07/29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