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燒開水 結果共27筆

  • 水壺把手突斷 「滾水燙傷」母手腳 女:不敢再用

    有民眾兌換了超市集點熱水壺,正常使用了一年,日前燒開水後,把手突然斷掉滾水全灑出來;還有民眾也遇到同樣狀況,而且手腳都被熱水燙傷。對此超市回應,商品都會經過檢驗,後續也會聯繫消費者處理。
    2023/04/05 19:56
  • 水燒開了冒煙?!茶壺山美景 拍攝角度曝光

    新北市瑞芳的茶壺山,水開了冒煙?這有趣的畫面是攝影愛好者簡士淵捕抓到,他用空拍機紀錄下這絕美的景色,壺嘴與噴射機凝結尾正好對上,宛如茶壺燒開水水滾了般,而如果想要親眼目睹,可要先爬1個多小時登頂,才能將海景和山景,通通盡收眼底。
    2023/03/24 18:22
  • 煮個水也會出事?北市一年617件爐火烹調火災 釀1死2傷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統計,去年一共發生617件爐火烹調火災,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分析烹調起火原因,以煮焦566件占91.7%為最多,次之為油鍋起火27件占4.3%。消防局特別點出「乾燒」案件,表示就算只是「燒開水」,如果燒乾後爐火仍持續加熱,使水壺將處於高熱狀態,加上不斷產生的爐火輻射熱,進而引燃周邊的油垢污漬導致火勢,提醒民眾過年前不妨將廚房大掃除,降低火災發生可能性。
    2023/01/18 16:32
  • 天赦日來了!這天「煮水3分鐘」 財庫秒補滿

    天赦日代表老天爺給民眾機會,進行轉運祈福、消災化煞的日子,而2022年倒數第二次的天赦日將在本週六(22日)登場,民俗專家柯柏成對此就建議,當天可在住家、工作場所「燒開水」,就有望讓財運發旺,進補財庫。
    2022/10/19 10:22
  • 前晚燒開水忘了關「瓦斯爐爆裂」 孫德榮進廚房驚恐:燒成這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今(25日)發文,貼出多張廚房瓦斯爐的照片,照片中水壺已經燒焦,水壺把手也融化,櫃子被燻黑,瓦斯爐台碎裂,地上滿是玻璃碎片,直呼:「真的嚇死我了。」《TVBS新聞網》致電孫德榮,他心有餘悸表示:「還好、還好,佣人來送餐及時制止,不然應該會出事,還好,不幸中的大幸,還好!」
    2022/08/25 12:39
  • 熱到爆!用電創七月新高 台電:用電量恐達4000萬瓩

    近日各地高溫炎熱推升用電量,11號瞬時尖峰負載達到3984萬瓩,不但刷新7月紀錄,也是歷史用電第2名,台電也預估今年下半年,可能會超過4000萬瓩大關。到底要怎麼做才會比較省電呢?省電達人就指出,可以在窗戶貼上防曬隔熱紙,利用降溫法,減少冷氣用量。另外耗電的冰箱少開外,也可以用瓦斯燒開水,取代電熱水瓶的使用。
    2022/07/12 23:27
  • 燒開水要開抽油煙機?網點這錯誤觀念 專家解答了

    一般家庭除了使用過濾器外,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將自來水煮沸後飲用,不過近日有網友提到,自己煮開水時都會開抽油煙機,讓朋友相當疑惑,不過他卻反倒驚訝表示「大家在家裡煮水,難道都不開抽油煙機或抽風機嗎?」
    2021/10/23 05:13
  • 嚇壞!過濾水整碗黑的 民眾不知情喝下肚

    家中的淨水器如果使用活性碳濾芯的話,可得特別留意!高雄就有一名何小姐,家中濾水器剛換濾芯,她拿來燒開水沖咖啡喝,後來才發現,濾過的水,竟然是黑色的,讓她嚇壞了!她刻意讓水排放一段時間,沒想到,到了第3天,仍然有黑色沈澱物,業者表示,這應該是活性碳外露,願意更換一支新的,但何小姐根本不敢再使用。
    2020/08/09 21:03
  • 吵架忘了煮開水沒關火 房燒了險波及鄰

    9日凌晨,花蓮秀林鄉傳出民宅火警。一對同居男女因為小事情吵架,男子氣到開車離家,女子當下忘了廚房還有在燒開水,瓦斯爐沒關,人就衝出門去追人了,結果釀成大禍,鄰居睡夢中醒來,大罵說兩人不是第一次吵架,這次還差點燒到別人家。
    2019/11/09 12:59
  • 夫「出門打麻將忘燒水」惹怒妻…抓狂割爛沙發 網掀論戰

    夫妻難免會吵架,但如果口出惡言或做出破壞性的行為,恐會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近日一名人夫透露,他和老婆結婚6年,育有2女,雖然自行創業比較辛苦,但還是會抽空回家做家事、照顧小孩,豈料前幾天他忘記燒開水,就出門和朋友聚會,結果老婆大發雷霆,把家裡的沙發割爛,令他十分無奈。
    2019/10/13 11:24
  • 洗澡先煮這鍋!他曝1張懷念照 網噴淚:想阿嬤了

    1張照片掀起對阿嬤的回憶!不少人兒時會用「灶台」燒熱水洗澡,但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安裝電熱水器,「灶台」已相當少見。日前1名男網友就分享1張照片,懷念的畫面惹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小時候的回憶!」、「我國中畢業前都是這樣洗澡的」、「外婆家的記憶,還記得下午要去拖椰子樹葉回來燒」。
    2019/08/31 13:27
  • 出生父母就失蹤…5歲童被開水燙留疤 照顧癱爺不喊苦

    大陸黑龍江省一名5歲男童「陽陽」(化名),父母在他出生後就離婚,並且都離家出走,家中只剩爺爺,不料之後他卻臥病在床,3歲起陽陽就擔負起照顧爺爺的重責大任;某次陽陽燒開水給爺爺喝,結果不小心被滾燙的熱水濺到,自此留下深深的疤痕。時至今日,陽陽照顧爺爺無微不至,但臉上依舊掛著天真笑容,讓人看了十分不捨又心疼。
    2019/08/25 16:18
  • 兩歲童抓泡麵碗 滾燙開水淋臉胸腹部

    南投仁愛鄉發生兩歲男童被燙傷意外,當時國小姊姊要泡麵給爸爸吃,結果弟弟走到桌邊,伸手打翻泡麵碗,近百度剛燒開的開水淋到小弟弟臉上、身上,他當場痛得哇哇大哭,父母親發現緊急送醫,全身10%二度燙傷,目前清創貼上人工皮,還要觀察。
    2018/10/17 19:32
  • 專家:保溫瓶久不清洗 細菌滋生傷健康

    寒流快要報到,很多人會在冷天使用保溫瓶或是電熱水瓶,專家建議保溫瓶最好要常常清洗,如果用來裝含有蛋白質或是糖分的飲料也要盡快喝完,比較不會滋生細菌,至於用電熱水器燒開水不要沒喝完就一直加新的水,最好等水喝完再重新加熱也會比較好。
    2017/12/15 22:56
  • 影/颱風天水濁不敢喝?專家教你這樣做

    颱風帶來的驚人豪雨,常造成原水濁度飆升、進而停水的情況,甚至在在各大賣場、超商還會上演搶水大戰。讓不少民眾打開水龍頭,看到水濁濁的都十分苦惱!因此,專家建議,自來水煮沸後再飲用或暫時飲用包裝水;另外颱風過境後,自來水公司的加氯量也會增加,水中消毒藥水味變濃,建議燒開水時,煮沸後開蓋再煮3~5分鐘。
    2017/07/29 19:06
  • 一生積蓄用在房貸 大火毀屋處境憐

    這起大樓火警起火點在六樓陳姓住家,裡面是一對陳姓老夫妻,以及55歲的兒子跟12歲的孫子,祖父母因為嗆傷嚴重住進加護病房觀察,根據鄰居轉述,火災前這家人正在燒開水要泡茶,有沒有可能就是起火原因?另外,屋主陳姓男子目前無業還是低收入戶,房貸也尚未繳清,房子卻被火毀未來怎麼辦?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
    2016/04/11 12:24
  • 瓦斯氣爆炸飛紗窗 老翁遭碎玻璃割傷

    天氣冷使用瓦斯及熱水器一定要特別小心!嘉義市彌陀路一處民宅就發生瓦斯氣爆,67歲的老翁才剛換了瓦斯發現怪怪的,沒有進一步檢查,結果他打開瓦斯燒開水還進入浴室準備洗澡,沒想到熱水器一開沒多久就發生氣爆意外,炸飛了門窗!巨大聲響也把左鄰右舍嚇壞了。
    2016/01/29 10:31
  • 女嬰遭棉被蓋住 疑溢奶窒息亡

    台中市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驚傳窒息死亡!女嬰母親當時在家燒開水,回房發現女兒沒有心跳、呼吸,而且有溢奶的情況,連忙打電話求救,小孩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嬰兒身上沒有外傷,疑似棉被蓋住口鼻,引起溢奶,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5/09/17 15:02
  • 快訊/8個月大女嬰突昏迷 到院宣告死亡

    最新消息台中市一名8個月大的女嬰,傍晚傳出猝死意外,女嬰母親當時在家燒開水,發現女兒已經沒有心跳呼吸,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死亡,初步了解嬰兒身上沒有外傷,詳細死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5/09/16 20:11
  • 早餐店遭潑漆引大火 隔鄰店家袖手旁觀

    台南市東門路一家早餐店,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波及了30戶民宅,造成1死3傷的慘劇!老闆娘說一早正在燒開水準備早餐時,遭到不明男子潑漆才引燃火勢,由於她們跟隔鄰魚湯店有過結,懷疑因此遭潑漆意外釀禍,魚湯店老闆矢口否認,但被拍到火警發生時,就站在火場前觀望!
    2013/11/19 09:30
  • 用「電」比較省!瓦斯燒開水 貴2倍

    開水怎麼燒最省錢?不少民眾直覺都是用瓦斯燒,但根據中油和台電計算後發現,用「電」燒開水最便宜,不考慮器具成本,只以能源價格計算,用桶裝瓦斯燒開水比用電還貴2倍。
    2013/05/19 12:49
  • 燒開水不慎引氣爆 1老翁被炸傷

    花蓮一處民宅,20日發生瓦斯氣爆,原來是屋內一位80幾歲的老先生,當時正在燒開水,但因為一個不注意,加上又有重聽,忽略鍋爐裡東西引發氣爆;強大的爆破力,導致1樓玻璃全碎,家具也東倒西歪,老先生的衣服、褲子也被破了一大塊。
    2011/10/21 08:06
  • 「華西街」再現! 警破50年代私娼寮

    嘉義市警方破獲一個應召站,沒想到�頭擺設讓人大吃一驚,1坪大的空間只有一張床,而且客人小姐要清潔身體,還必須靠門外的火爐燒開水,簡陋的程度就跟5、60年代的華西街一樣;而警方也發現,20年前曾經在這裡也破獲過一個私娼寮,而且負責人就是這次主嫌的媽媽。
    2011/07/13 17:28
  • 狗神探Money! 主人私房錢沒得藏

    很多狗主人,都會訓練愛犬各種技能,花蓮一位婦人,她養的紅貴賓「Money」,不但會把主人藏的私房錢搜出來,開水燒開了,會叫主人去關瓦斯,甚至還會跳芭蕾舞,不過,要牠在眾人面前表演,牠卻怯場了!
    2009/06/27 11:36
  • 嘉市婦人三度開瓦斯 鄰居驚嚇報警

    引爆瓦斯自殺的案件近來層出不窮,嘉義市康樂街一名婦人今天下午企圖開瓦斯自殺,由於這已經是這名婦人第三次開瓦斯鬧自殺,鄰居聞到濃濃瓦斯味嚇的趕緊報警處理,不過婦人卻說自己是在燒開水,還跟鄰居吵成一團。
    2005/03/1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