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燒酒螺 結果共6筆

  • 夜市這排「童年味道」是經典!過來人超怕:長大不敢吃了

    台灣以夜市著名,裡頭販賣各式各樣的小吃,其中經常可以見到「燒酒螺」,一盤盤分辣度直接擺在攤位桌上,看起來相當開胃,是不少人到夜市必買的零嘴,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敢吃夜市的燒酒螺嗎?」,意外引起討論。
    2022/01/09 05:31
  • 台人嘸愛呷小龍蝦? 網曝2缺點:不如吃燒酒螺

    小龍蝦源於美國,近年來更在大陸引起一股風潮,成為夏天吃宵夜的首選,不過相較起來台灣人則興趣缺缺,一名網友也在PTT上好奇詢問「為什麼小龍蝦在台灣火不起來?」,立刻釣出許多吃過小龍蝦的鄉民留言,小龍蝦肉太少,感覺像在吃醬汁。
    2020/06/19 11:13
  • 蝸牛連殼炒讓他差點崩潰 呆萌妻回:燒酒螺不都這樣?

    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有男網友到菜園拔菜時,順手撿了些路螺(蝸牛)回家,交代太太晚上可以炒來加菜配酒,沒想到回家看到整盤的「螺肉」讓他昏迷指數差點剩3,因為太太竟然將蝸牛連殼一起炒,還呆萌地回說「燒酒螺不都連殼煮?」
    2018/07/26 17:45
  • 傳說中的蛤蜊山! 桃園巷弄裡的排隊美食

    桃園中壢一家小吃店,被民眾直呼CP超高,因為一碗50元的蛤蠣湯,裡頭竟然有將近86顆的蛤蠣,而且個個是飽滿又肥嫩,堆滿整個碗公,所以一到用餐時間,店裡都是排隊人潮。
    2017/01/12 17:15
  • 仍未驗出肉毒桿菌 豆乾已慘賠500萬

    3月底,發生桃園母女及苗栗婆媳,肉毒桿菌中毒,造成1死3住院;衛生署調查食物檢體,都未檢出肉毒桿菌,現在又說還要做細菌培養,等2星期後才知道結果,換句話說,豆乾和蚵仔商家有沒有問題,最快5月中才有答案;但這一個多月,大溪老街80家豆乾業者,到現在生意掉8成,損失超過500萬,雲林那家醃漬的蚵仔業者,也已經改賣燒酒螺了,業者已經很苦了,沒想到衛生署長楊志良居然說,現在有人中毒了,業者只好委屈點。
    2010/05/01 18:40
  • 食用「燒酒螺」 北京6人中神經毒

    愛吃「燒酒螺」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北京又發生了毒螺事件。不過這次出問題的是常被做成「燒酒螺」的織紋螺,共有6人中毒。初步調查,出問題的織紋螺,是在生長過程,攝取了有毒藻類,因此帶有神經毒素,產地疑似來自江浙沿海。
    2007/04/1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