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燒破 結果共73筆

  • 菸頭「燒破」KTV員工西裝 男遭索賠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信義區一間KTV唱歌,離場時,工作人員好意攙扶,他卻因為喝太醉跌倒,導致手上的菸,燒到對方的西裝外套,還破了一個洞,當下賠償金談不攏,只好找來警察,沒想到男子的友人情緒失控,卻用髒話辱罵員警,直接被壓制上銬。
    2024/02/29 20:11
  • 一定嚇到!家門前拜拜燒金紙 阿伯跌坐金爐上褲燒破洞

    台南有民眾在家門前拜拜,門口斜坡水泥地有點凹凸不平,75歲阿伯走到金爐旁邊,忽然重心不穩倒地,跌坐在金爐上,兒子看見趕緊上前把人推開,阿伯的褲子燒破一個洞,還好沒有燒燙傷,只是有點紅腫,人倒是受到不小驚嚇。
    2024/02/09 23:17
  • 基隆七堵住宅2樓火警 60多歲男倒臥廚房命危送醫

    基隆七堵區明德二路1巷10-1號2樓今(2)日15時29分發生住宅火警,現場火舌竄出,甚至燒破玻璃,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一名約60多歲的男子倒臥在廚房,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立即將其送醫搶救。現場於15時57分火勢完全熄滅,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4/01/02 16:19
  • 樂園投幣吹風機 過熱噴火花!小5女童衣服燒破

    台中一位媽媽,日前帶著小五的女兒到雲林的水上樂園遊玩,結束要離開時,在浴室外使用投幣式吹風機,沒想到女兒手中的吹風機吹了不到2分鐘就突然爆炸噴出火花,幸好女兒及時放下,只有衣服被燒了一個小破洞,人沒有大礙。遊樂園解釋疑似是安全溫度保護裝置故障,導致過熱的狀況。
    2023/07/17 19:33
  • 氣爆炸傷16歲少年 「衣全燒破」鄰居家求救

    竹北瓦斯外洩,導致大樓發生氣爆,傷勢最嚴重的16歲少年,第一時間跑到鄰居阿嬤家中求救,他身上的衣服全部被燒破,傷勢相當嚴重。而受災住戶提出七大訴求,目前瓦斯公司都還沒有定論,只是對於縣府說,每天提供1200元安置補助,他們認為遠遠不夠。
    2023/06/26 19:11
  • 覬覦五股宮廟百萬香油錢 「噴燈」大盜破窗失敗遭活逮

    新北市41歲陳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因此覬覦五股區香火鼎盛的賀聖宮內百萬香油錢。日前清晨他以為宮廟內無人,大膽使用噴燈欲燒破玻璃入內行竊,在內睡覺的廟方人員聽聞聲響後連忙報警,警方到場後當場將竊盜未遂的陳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5 11:52
  • 掃墓金紙亂飛起火!15車遭波及 引擎蓋直接「燒破洞」

    清明假期將至,有許多民眾怕假期人車擁擠,因此提前掃墓,今(18)日中午,在台中市南屯區疑似因為掃墓燒金紙而引發火警,雜草導致延燒到巷子內,影響13輛汽車和2台機車,其中一輛汽車因車主來不及移車,當場將小客車的引擎蓋燒破一個大洞,目前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和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發原因,和相關人等。
    2023/03/18 17:15
  • 鹽水蜂炮萬炮齊發 萬人衝「蜂」陷陣12人傷

    台南知名的鹽水蜂炮,擺脫疫情陰霾,睽違兩年強勢回歸,主炮城從元宵夜晚間九點接力開炸,湧入爆滿民眾,體驗近距離炸裂的刺激感,但有些人防護裝備不夠齊全,台南消防局統計到晚間九點10分為止,有12個民眾遭炸受傷,其中一名傷者13歲,被蜂炮射到眼睛,也有人被連珠炮燒破褲子雙腳灼傷。
    2023/02/06 00:52
  • 這怎穿啦! 男偷竊還惡搞 拿單隻鞋又燒窗

    只剩1隻鞋,到底怎麼穿!桃園不少民眾報案,說家裡失竊,有人鞋櫃裡4雙鞋,通通被「偷走1隻」,還有家裡紗窗被燒破的,小偷怪異行徑,民眾百思不得其解,警方23日下午終於逮到人,27歲吳姓男子,在北台灣犯下10多起竊盜案,光是桃園就有9起,對於「偷單隻鞋、燒窗」,他說自己只是惡作劇。
    2022/08/24 17:22
  • 深夜燒破台南民宅紗窗 男子偷背包被逮送辦

    住在台南公司宿舍的邱姓男子,夜間出門閒逛時,竟涉嫌用打火機燒破紗窗侵入民宅,但因屋主未就寢,邱男驚慌之餘隨手偷了背包後,再棄於路旁,警方獲報上門逮人送辦。
    2022/08/13 17:14
  • 火球攻擊甜點店火災 路人助破門四肢灼傷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一家甜點店,清晨發生氣爆,警鈴響起保全查看,發現店內起火,路過民眾要協助敲破玻璃,發生氣爆,一團火球襲來,褲子燒破,頭髮燒焦,手腳破皮,全身30%二度燒燙傷。
    2022/07/10 12:50
  • 衛福部確診再+1 石崇良快篩陽性「燒破38度」症狀曝

    國內疫情嚴峻,連防疫官員也難逃病毒!自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多名官員也陸續染疫,防疫記者會只剩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1人獨撐大樑,結果昨(16)日晚間再新增衛福部常務次長石崇良也快篩陽性確診。
    2022/06/17 08:13
  • 新竹縱火悲劇!大人衝2F救孩嗆暈 樓板燒破「8遺體掉1樓」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對此新竹消防局今(1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出嫌犯應是朝屋內機車縱火,造成火勢燒得又快又旺。
    2022/06/16 09:49
  • 傻眼!床套燒破洞拿去退貨 奧客稱「打開就這樣」

    從事服務業每天都要面對形形色色的客人,當中不乏也會遇到「奧客」。最近有一名在賣場工作的男員工發文分享,一名婦人拿著燒破洞的床包組要退貨,還辯稱回家打開時就是這個狀態,他看了當場傻眼和無言,認為對方擺明就是「睜眼說瞎話」。賣場的後續處理,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太扯了。
    2022/05/12 21:45
  • 1歲娃誤食玩偶鈕扣電池 血液變酸、心臟燒破洞枉喪命

    英國一對夫妻在去年平安夜時,發現僅1歲半兒子突然全身發軟,而且還呼吸急促,嚇得連忙將人送醫急救。醫院緊急檢查後,發現男嬰食道內竟卡著一顆鈕扣電池,不但造成他血液呈現酸性,心臟還因此燒破一個洞,最後父母親忍痛放棄急救,男嬰已在日前不幸去世。
    2022/02/08 20:10
  • 好冷!開吹風機取暖 女住戶燒破床墊、燙傷雙腳險燒民宅

    寒流來襲,竟然有人把吹風機當暖氣,引發意外!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天氣冷,拿吹風機吹腳取暖,結果一不小心,把床墊燒了一個洞,還燙傷自己的腳,警消接獲報案,緊急搶救,事後也實驗提醒,使用吹風機,千萬不要堵住入風口。
    2022/01/17 13:43
  • 大樓樓梯間「電線外露」 疑漏電燙傷5歲女童

    住在北部的媽媽和5歲女童,18日南下屏東,一起到朋友家玩,沒想到在大樓樓梯間,女兒突然痛的大哭,手臂竟然被裸露的電線燒傷,衣服都被燒破了。女童媽媽認為管委會有疏失,而主委也回應,有協助送醫,由保險公司理賠,也在現場擺設告示,避免有人受傷。
    2021/12/20 21:07
  • 超商外電線「懸空裸露」!女觸電後低頭..慘了

    因為天氣影響,導致北部地區上週下雨不斷,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新泰路附近超商買東西,沒想到人一走出來,就被柱子上垂掛的電線電到,當下冒出火花,導致她的衣服被燒破,腹部也相當疼痛。第一時間通知店員,沒想到他們卻說「已經在處理了」,民眾認為這回應,明顯就是知道電線有問題,卻還沒有張貼警示,害的其他人受傷。
    2021/08/17 17:24
  • 10年來首次!突颳強風 台東熱氣球著火燒破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發生10年來首次熱氣球著火事故,昨天有熱氣球升空時,因瞬間風而著火燒出破洞,所幸是繫留而不是自由飛行,人員平安脫困,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稍後將會說明。
    2021/08/11 11:17
  • 一晚連3偷!受害住戶印傳單防賊 影印店:別人也來印

    竊賊不顧疫情,半夜出門連續犯案!新北市一名蔡姓嫌犯,日前在凌晨時隨機找目標,他先燒破民眾住家紗窗,想伸手開窗失敗,又跑去路邊砸車窗要偷東西,只是要不是失敗,就是偷到什麼值錢物品,最後只好拿走其他住戶衣褲,因為監視器拍到小偷身影,被害人到影印店列印公告要提醒,沒想到店家告知受害不只一人。
    2021/06/06 18:27
  • 淡水塑膠工廠大火! 「潤滑油」助燃燒破屋頂

    (2/6)晚間6點多,新北市淡水一處塑膠工廠突然起火,由於裡面堆放50加侖潤滑油,和6噸的塑膠粒,導致火勢相當猛烈,直接燒破屋頂,根據了解,起火點疑似是裡面的工作機台。
    2021/02/06 23:36
  • 疑瓦斯桶漏氣!備料開火釀氣爆 2員工傷

    疑似瓦斯桶沒換好,火鍋店氣爆,兩人送醫!9日接近中午,新北市三重一間火鍋店,兩名員工趕著開業備料,卻在換完瓦斯桶後,開爐火引起氣爆,當下兩人臉部燙傷,衣服褲子被燒破,幸好送醫沒生命危險,事發當下,火鍋店還沒有營業,沒波及顧客,不過為了整理廚房,恐怕營業時間得往後。
    2021/01/09 21:22
  • 不滿消費被拒? 「燒窗怪盜」闖空門未遂被逮

    台南安南區有住宅的紗窗毀損,疑似被人用打火機燒破,而且就在門鎖旁邊,懷疑是有人想下手行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一名男子,原本想到按摩店消費卻被拒絕,又到附近民宅繞了一個多小時,試圖燒紗窗闖空門,不過沒有成功。警方上門詢問,試著突破他的心房,男子自知逃不了了,坦承犯案。
    2020/11/11 13:15
  • 3歲女誤食鈕扣電池 頻喊「喉嚨痛」食道燒破洞枉死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憾事!一名3歲的小女童,一時好奇拿起鈕扣電池玩,隨後不慎誤食吞下肚,事後跟媽媽說「喉嚨痛」,送醫後不幸喪命。女童家屬悲痛萬分,以自身的例子呼籲所有家長們,一定要重視誤食電池的嚴重性。
    2020/10/25 08:02
  • 「誰亂丟」!菸蒂未熄扔下樓 燒鄰居遮雨棚

    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屋內竄進不明煙霧,走到陽台一看,遮雨棚被燒破洞、塑膠板熔毀,濃煙瞬間竄進家裡,趕緊撲滅火勢,懷疑是樓上扔下來的菸蒂釀成意外,事後請鄰居幫忙修繕,雙方達成和解,只是回想這一刻,還是讓住戶相當驚恐。
    2020/09/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