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燒機車 結果共85筆

  • 北市多起縱火案都是他! 不認罪稱「在抽菸」

    持續追蹤這名嫌犯!在社區外縱火燒機車前,他就在200公尺遠處,用同樣手法燒小貨車,一個晚上連犯兩起案件!其實他是個縱火累犯,曾在北市中山區跟南港區都有犯罪足跡,還因沒到庭遭通緝,稍早他被移送到地檢署,至今仍不認罪,堅持自己只是在路邊抽菸!
    2024/02/11 18:51
  • 年初二「木柵連續縱火案」嫌犯都是他 去年也曾北市街頭放火

    大年初二,台北市文山區就接連發生縱火事件!今(11)日凌晨5點多,警消獲報於木柵路四段附近有一部資源回收車起火,沒想到1小時後,和平東路四段一處社區外騎樓又發生火警,多輛機車燒黑毀損。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後鎖定一名盧姓男子,於同日早上將他逮捕,而進一步調查發現,早在去年3月,他也因在台北市縱火被逮卻遲遲未到案說明遭發布通緝,如今再次犯案被逮仍堅決否認,不過罪證確鑿,想賴也賴不掉。
    2024/02/11 11:01
  • 不滿縱火洩憤! 男到女友租屋處燒機車

    苗栗縣竹南鎮一棟4樓透天厝出租套房,10日凌晨發生火警,警方深夜逮捕嫌犯,是一名檳榔攤老闆,疑似和女員工有感情和金錢糾紛,到女員工租屋處,放火燒她的機車,引發火災。
    2023/10/11 22:16
  • 半夜不睡覺?3年輕人騎樓火燒機車 「只剩骨架」居民傻眼

    昨(25)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火警,明明是深夜時分,卻出現熊熊火光擾夢,有3名「年輕人」半夜不睡覺,到別人家縱火,把民宅前面的機車燒得「只剩骨架」,嚇壞居民,後續檢警深入調查,逮回這群年輕人,但詳細的縱火原因仍在釐清中。
    2023/04/26 16:42
  • 屢縱火終被逮!無業男亂燒機車 落網辯:耳邊有人叫我放火

    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附近,這個月1日早上發生機車坐墊起火意外,共造成10輛機車毀損,事後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其實是遭人為縱火,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就是黃姓男子。但他犯下的縱火案可不只這一件,在被警方逮捕前,他曾在新莊幸福路附近,持裝有汽油的鋁箔包潑灑在機車上點火,因此造成12車毀損、3名住戶遭嗆傷預防性送醫。而這回終於被警方逮捕,他也坦承犯案,不過卻說是「有人在我耳邊碎念,叫我放火」!
    2022/11/24 18:24
  • 南科殺人放火案嫌犯辯無犯意! 檢怒當庭向法官求處死刑

    台南南科園區去年底,發生一起火燒機車意外,騎士還被燒焦,事後被警方查出是一名洪姓凶嫌,不滿女友分手後跟別人交往,才會將情敵刺殺後放火的殘忍手段,案件在11日召開辯論庭,由於檢方認定他的手法比殺警案的凶嫌更殘酷,當庭向法官求處嫌犯死刑。
    2022/10/12 13:18
  • 縱火畫面曝!莽男朝朋友住家狂扔4顆汽油彈 燒毀機車

    昨(20)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茄苳路88巷6弄某處社區內,竟然遭人扔擲汽油彈,當場引發火勢延燒機車,民眾聽見聲響趕緊拿滅火器救援,卻赫然發現現場還有4顆汽油彈,轄區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扔汽油彈的李姓男子,1小時內將人逮捕到案。
    2022/09/21 10:14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放煙火炸機車! 「沒延燒危險」檢方不起訴

    玩得太開心,竟然放煙火燒機車!台北市一名男子和一票朋友,日前到華中橋下放煙火,看到路旁停放一輛機車,竟把煙火堆在車上點燃,機車瞬間陷入火海,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但檢方認為現場空曠,沒有延燒的可能性,處分不起訴。
    2022/07/16 17:55
  • 揪「心儀女」圍爐遭拒! 縱火燒機車還揮刀

    大年初一竟然因為感情糾紛,釀成縱火案!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男子想約心儀的美甲店老闆娘和朋友一起圍爐,被拒絕後覺得沒面子,竟然到店門口點火,燒毀女方的機車,甚至還持菜刀作勢攻擊,直到聽到警車與消防車的鳴笛聲,才趕緊逃離現場。
    2022/02/01 19:01
  • 大年初一不拜年竟縱火!越籍男邀友吃宵夜遭拒 為了面子燒機車

    大年初一找朋友不是拜年,而是去縱火!新北市汐止一名越南籍阮姓男子,今(1)日凌晨到社區找朋友,要對方一起和他去吃宵夜,沒想到當場被拒絕。自覺面子掛不住,阮姓男子竟然將對方的機車騎走,先去加油站加油,之後再度回到朋友社區,拿出打火機和隨身衣物,點火燃燒。朋友見狀馬上衝出來制止,但阮姓男子竟趁機跑進她屋內,拿出菜刀作勢揮舞,之後快步逃逸。
    2022/02/01 14:08
  • 南科群創員工遭砍7刀非致命部分 疑被活活燒死

    南科群創公司驚傳兩名員工為了女朋友引發殺機,凶嫌是前任男友,死者是現任男友,葉姓死者身中兩刀,連同機車遭縱火焚燒身亡,洪姓嫌犯不到三小時落網,他自稱一開始拿刀只是想嚇對方,不料,衝突過程刺傷人,他才狠下心騎死者機車雙載離開現場,騎不到200公尺撞電線桿,機車漏油,於是乾脆點火毀屍滅跡,檢警要解剖釐清,焚燒機車當下,葉姓男子是不是只受傷還活著,就被活活燒死。
    2021/12/30 12:45
  • 群創內部爆三角戀 不滿交往多年女友變心 凶嫌怒殺情敵

    這起火燒機車命案,經過了解,三角戀情的當事人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30歲的洪姓凶嫌跟37歲的葉姓死者,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凶嫌跟女友交往多年遇到情變,似乎才會特別難以接受,加上命案當時,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因此被害人遇害時機,恐怕是嫌犯早就策劃已久。
    2021/12/29 18:25
  • 疑妻和友曖昧!夫「信號彈」燒機車洩憤 縱火完還嗆聲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門口深夜傳出火燒車,一輛機車被燒得只剩骨架,奇怪的是,警消清理現場時,在機車置物籃發現一枚信號彈,懷疑是人為縱火,追查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和朋友搞曖昧,約對方出來談判破局,竟然點信號彈洩憤。
    2021/12/22 11:34
  • 疑妻有「不正當關係」搞曖昧 醋夫持信號彈縱火燒機車

    昨(21)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瑞松街上的一處社區發生燒車案件,一輛機車倒在車道中央突然起火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到現場,迅速將變成火球的機車滅火,不過事後卻在機車上找到一枚燃燒過後的信號彈。警方驚覺可能是人為縱火,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一名22歲的黃姓男子,懷疑另名黃姓男子與妻子曖昧,才會燒車示威。
    2021/12/22 10:20
  • 嚇!排氣管疑遭放「美容儀」 女憂「爆炸燒機車」

    騎車到一半,怎麼會突然有燒焦味呢,民眾透露在新北市三重,卻發現機車排氣管前端,被放入像美容儀的東西,物品還被燒到融化,不少民眾懷疑是被惡意擺放,認為太危險,不過機車行老闆認為,一般來說放在前段應該是不小心掉進去,至於危險性,或是燃點高物品較有起火可能。
    2021/12/01 19:31
  • 放火燒機車沒殺人犯意改判5年半 博士:我要上訴

    新北李姓男博士被控放火燒機車,火勢延燒住宅,一審依殺人未遂罪判刑6年。二審今天認定沒有殺人動機及故意,改依放火未遂罪判刑5年半。可上訴。
    2021/11/03 14:29
  • 噴槍燒機車!留美博士縱火 「無殺人犯意」改判5年6月

    擁有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博士學歷的李姓男子,曾經在美國矽谷、台灣竹科等地工作,也曾在國內任教,不過前年7月他卻持噴燈,燒毀位在新北市住家附近的9輛機車,鄰居互相通報逃命才沒有釀成傷亡,而李姓博士一審也被依殺人未遂罪判處6年徒刑,二審高等法院審理後,改判5年6月有期徒刑
    2021/11/03 10:29
  • 火燒機車!停騎樓「龍頭」自燃 險波及民宅

    車停得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燒起來!24日凌晨1點多,宜蘭市民族路一處騎樓下,一輛機車龍頭的地方突然冒出火光,接著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而且延燒到一旁車輛,火勢愈來愈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抵達撲滅,但還是有三輛機車燒毀,其中兩輛更是只剩殘破的骨架,火調科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自燃,不是被惡作劇,只是再看看一開始起火的這輛車,很多零件都有改裝,不排除是起火原因之一。
    2020/11/24 13:54
  • 快訊/縱火燒6機車 2台大研究生落網「酒後好玩」

    台北市大安區縱火案,6輛機車起火燃燒,警方循線追查,今天晚間(10/29)宣布破案,兩名台大研究生坦承縱火,供稱在夜店喝完酒後,因為覺得好玩才點火燒機車。
    2020/10/29 20:16
  • 擋火車後縱火燒機車 台南前科男遭拘提聲押

    台南陳姓男子18日闖進仁德區台鐵保安站蹲坐鐵軌上,一度想擋下火車後逃離,昨天清晨又到南區縱火焚燒機車,警方連夜拘提到案送辦,台南地檢署今天聲押。
    2020/10/22 21:52
  • 長棍狂毆18下老翁不治 犯嫌逃逸點燃書燒機車

    屏東內埔一名陳姓男子,持棍棒毆打住家附近的一名老翁,長棍狂揮18下,老翁被活活打死,嫌犯案發後還在附近,點燃書本縱火燒毀停放路邊機車,案發後20分鐘警方登門逮人,社居鄰居說他是地方頭痛人物,經常跟人爭吵,還亂破壞別人家門前的東西,至於犯嫌老父親臥床,兒子打死人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0/08/16 12:36
  • 快訊/持棍攻擊老翁致死 犯嫌點燃書本燒機車

    屏東內埔一名陳姓男子,持棍棒毆打住家附近的一名老翁,老翁被毆打致死,嫌犯還用點燃書本,縱火燒毀停放路邊機車,當場被逮捕,嫌犯跟被害人有無熟識?犯案動機仍在釐清當中。
    2020/08/16 09:01
  • 疑喝太醉!印度籍商人縱火燒車 住戶驚醒

    疑似聚餐喝太醉,竟縱火燒車!台北市一名印度籍男子,任職外商公司行銷總監,但18日凌晨跟朋友吃飯結束後,返回住宿旅館,沒想到疑似喝太多,竟然在西門町附近,中華路一段的騎樓,縱火燒機車,嚇得住戶從睡夢中驚醒。
    2020/07/19 12:56
  • 酒後心情差 男子跑3地連續縱火燒機車

    新竹一名周姓男子,喝酒後心情不好,竟然連續縱火,凌晨先到新竹市勝利路巷內縱火燒機車,而隔不到兩小時,又去其他兩個地方朝機車點火,民眾看見機車被燒毀,氣得趕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周姓嫌犯,他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20/04/28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