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燒夫 結果共12筆

  • 醫師娘求離婚未果竟縱火燒夫 二審殺人未遂判7年

    林姓女子與醫師丈夫感情不睦,要求離婚及孩子監護權未果,3年前對丈夫潑油縱火使其一度命危,一審依殺人未遂判林女8年。二審今天重新審酌量刑因素後,改判7年。可上訴。
    2021/12/21 13:47
  • 快訊/前空姐縱火燒夫 搶救45天仍宣告不治

    台中一名李姓前空姐之前控訴遭到公婆霸凌,事後卻被反控,全部都是她自導自演,在和丈夫發生口角後,拿汽油縱火燒夫,最新消息是,前空姐的丈夫經過45天搶救治療,醫生在昨晚宣告傷重不治!
    2021/04/26 10:56
  • 台中前空姐持油縱火焚夫 枕邊人搶救45日不治

    台中一名前空姐日前控訴遭公婆霸凌,不過事後被踢爆疑似為自導自演,過後她再與丈夫發生口角,一怒之下竟持汽油縱火燒夫,導致夫妻倆大面積燒燙傷,前空姐面部毀容,丈夫則全身80%燒燙燒,經過45日搶救,丈夫仍不幸於25日晚間身亡。
    2021/04/26 10:34
  • 醫師娘涉縱火燒夫! 遭依殺人未遂起訴

    看似恩愛夫妻,婚後卻多次互控家暴!去年10月,台北市一名醫師娘趁著丈夫睡午覺,竟然在家裡潑汽油縱火,這把火造成丈夫全身40%燒燙傷,出院後連生活也無法自理,當下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也遭受波及,北檢如今偵結,認定醫師娘涉案重大,依家暴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起訴。
    2019/08/09 11:47
  • 醫師娘縱火燒夫!觸殺人未遂 責付母帶回

    佳偶變成怨偶!台北市一對醫師夫妻,去年甜蜜結婚,但今年一月開始,醫師娘陸續控告先生家暴,這個月初換男方報案家暴,雙方戰火沒停,打算離婚,但醫師娘19日中午,疑似趁先生午睡時潑油縱火,造成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都受了傷,警方依殺人未遂與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將醫師娘責付給她的母親,並交代對方別再做傻事。
    2018/10/20 20:18
  • 去年才甜蜜走紅毯! 醫師娘疑離婚未果燒夫

    人人稱羨的醫師娘,涉嫌縱火讓人難以置信。警方調查,夫妻倆結婚一年多,陸續通報7次家暴案件,雙方都有報案,日前疑似談離婚,沒有達成共識,醫師娘失控,到加油站買汽油縱火,沒想到一家三口全遭波及,丈夫全身有40%二度燒燙傷,8個月大的孩子,手臂也起水泡,如今醫師娘被依殺人未遂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18/10/20 14:01
  • 快訊/涉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 醫師娘複訊後責付

    涉嫌縱火燒夫的醫師娘,依殺人未遂、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諭令責付給她的家人。
    2018/10/20 12:41
  • 控夫家暴 妻買105元汽油縱火波及8月稚子

    夫妻吵架,稚子無辜。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公寓二樓,下午突然起火燃燒,警消獲報後迅速抵達,但第一時間卻發現傷者身上有濃濃的汽油味,調查之下才發現,竟是太太撥汽油縱火燒夫,起火後,甚至還是她自己下樓求救,由樓下禮品店的店員和客人協助救援,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只是林姓太太自己供稱,因為想離婚離不成,竟買汽油燒老公。
    2018/10/19 19:26
  • 快訊/北市火警三傷逆轉! 妻買油燒夫供稱「遭家暴」

    最新消息!台北市光復南路一棟大樓傳出火警,3人送醫,包括1對男女還有8個月大的男嬰,原本傳出是丈夫放火,不過案情大逆轉!據了解,妻子在案發前去買汽油裝在瓶內,趁先生中午午休點火燒夫,後來疑似因為不捨孩子遭波及,才跑下樓求救,鄰居跟路人連忙衝上樓,協助救出孩子緊急送醫。妻子落網後供稱,是不滿遭先生家暴,才會鑄下大錯。
    2018/10/19 14:53
  • 氣不過老公只跟朋友聊天 女子怒燒夫髮

    美國一對年輕夫妻和一群朋友到酒吧喝酒,但2人鬥嘴鬧脾氣互不說話,沒想到女子氣不過竟拿出打火機一把燒了老公頭髮。
    2016/01/30 13:17
  • 抓外遇! 潑汽油燒夫雙雙波及

    台北市發生一起縱火案件,一名女子疑似抓老公外遇,在林森北路一家服飾店內發生爭執,女子將汽油潑灑丈夫身上點火,自己也被波及,全身著火衝到街上求救,嚇得鄰居趕緊拿水管滅火,兩人送醫急救。
    2003/12/26 12:00
  • 不堪長期虐待 大陸新娘縱火燒夫

    桃園一名29歲的龔姓大陸新娘,因為不堪丈夫長期毆打,凌晨拿汽油潑灑丈夫及自己,企圖縱火與先生同歸於盡,造成大陸新娘58歲的賴姓丈夫,以及80歲的婆婆嚴重灼傷,而大陸新娘則是即時逃出屋外,逃過一劫。
    2003/06/12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