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燒垃圾 結果共54筆

  • 對面冒黑煙!新店人驚嚇報案 消防到場傻眼「頂樓燒垃圾」

    今(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有新店居民指稱看見對面頂樓正在冒黑煙,且有2人疑似在滅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赫然發現,竟是有民眾在頂樓「燒垃圾」,消防員緊急撲滅火勢避免延燒。而民眾私自火燒的行為,可能觸犯《消防法》、《空氣汙染防制法》挨罰。
    2023/10/01 17:01
  • 惡意縱火燒屋 半夜燒垃圾扔住宅畫面曝

    桃園發生住宅縱火案,一名50歲男子深夜點燃垃圾,丟到住家門前,還不斷朝著火苗丟東西助燃,還好當下鄰居發現立即報案,打119求救,火勢才沒有蔓延,而男子縱火畫面也全被監視器拍到。
    2023/04/13 23:35
  • 南投選舉成「垃圾大戰」 林明溱林佳龍互踢皮球

    南投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剩下不到1週,將於3月4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針對南投垃圾問題日前直言都是總統府秘書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害的。林佳龍今(28)日前往為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輔選被問及此事,林佳龍說,停燒垃圾是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任內取消,盧秀燕任內燒的垃圾不到他任內的1成,沒有感謝他們,他們不以為意,但不要甩鍋,林明溱甩鍋垃圾問題,鍋子卻砸到盧秀燕,選民會看清誰在甩鍋,並支持會做事的蔡培慧。
    2023/02/28 15:19
  • 把洗車場當焚化廠? 駕駛竟「點火燒垃圾」

    別把人家給的方便當隨便!前天(2/21)晚上9點多,宜蘭有一名駕駛疑似剛露營完,開車到嵐峰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之餘順便丟垃圾,把車上瓦斯罐、廚餘通通扔掉,他甚至還在洗車場內,點火燒垃圾,讓業者直呼太誇張了。
    2023/02/23 19:36
  • 爸帶2兒燒垃圾引大火!三人遭火吻 8歲童36%三度燒燙傷

    台中市豐原區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火警,45歲馮姓男子帶著14歲及8歲兒子在南陽路58巷某處樹林燃燒垃圾,使用助燃劑時不慎回火,導致3人燒燙傷。馮男上半身15~20%二度到三度燒燙傷,14歲男童12%二度燒燙傷,8歲男童上半身36%二度到三度燒燙傷,三人分別送至豐原醫院及中國附醫急救。
    2023/01/15 20:43
  • 雪山紮營離開前「燒垃圾」 查出2人是高山協作

    有民眾拍到登山隊伍在雪山紮營準備離開時,其中兩人竟然直接用噴槍燒垃圾,雪管處和保七警方追查,查出這兩人是高山協作,函送偵辦!
    2022/10/25 20:40
  • 最高罰1500萬!登山隊「噴槍燒垃圾」 2協作遭函送 

    日前有一組從桃園來的12人登山隊,開心出遊登上雪山,竟在西稜線大南山西鞍營地「用噴槍就地燃燒垃圾」,臭味直竄美麗的山景,讓一旁其他山友看了直搖頭,並將離譜行徑錄下發上網,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得知消息後,昨(24)日下午4點,攔截這隊人馬,將放火燒垃圾的2人移送法辦。
    2022/10/25 15:41
  • 刀放下!家中燒垃圾警消救災被攻擊 男遭「強制就醫」

    住戶在自家燒垃圾,警消救火竟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獨居在一處公寓,11日深夜,竟然在家中燒垃圾,消防員到場進入屋內,沒想到他竟然朝人揮刀,幸好消防隊員有戴頭盔,沒受傷,鄰居指控,這名住戶不是第一次亂燒東西,每次被強制送醫不久,又回到家裡,這樣提心吊膽過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結束。
    2022/01/12 14:44
  • 全球最乾淨垃圾場在丹麥 兼具滑雪攀岩功能

    丹麥節能減碳深入日常生活,首都哥本哈根出現一座,號稱全世界最乾淨的垃圾處理場。它可以燃燒垃圾,轉化成電力,提供周圍15萬戶人家使用,過程中只會排放水蒸氣和少量二氧化碳,更特別的是它的外觀打造成滑雪坡道及攀岩區,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結合環保發電和休閒觀光的垃圾處理場。
    2022/01/10 15:59
  • 只因「無聊」!醉漢縱火燒垃圾 緊鄰變電箱嚇壞居民

    高雄一名曾姓男子今(23)日凌晨喝得爛醉,在小港街頭閒晃,疑似因一時無聊,竟拿打火機燃燒放在人行道上的雜物,路過的民眾見狀立即通報警消,消防員緊急到場灑水灌救,警方也上前盤查縱火的曾男,但他相當不配合,最後還得大動作將他壓制在地,上銬帶回所裡管束,經檢驗,曾男酒測值高達0.88,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1/12/23 12:40
  • 印度首都現空汙風暴!學校急關閉1週 政府考慮「封城」

    印度新德里(New Delhi)常被列名為世界空汙最嚴重的首都,由於農民燃燒穀物秸稈、汽機車排放廢氣、燃煤電廠和工業排放污染氣體和民眾焚燒垃圾等因素,天空常灰濛濛一片。因為空氣汙染問題嚴重,新德里政府在13日宣布停課1週,且為了保護市民健康,政府還有意在接下來實施「封城」措施。
    2021/11/15 15:25
  • 焚垃圾毒氣致癌 美軍駐阿富汗20年.病死比戰死多

    美國結束自911事件以來,在中東長達20年的戰爭,美軍9月將從阿富汗全數撤離。不過資料顯示,因為吸入大量焚燒垃圾毒氣而死亡的退伍軍人,要比真正戰死沙場的人還多。美軍駐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基地,都會挖一個如足球場大小的垃圾坑,焚燒所有軍事廢棄物,基地軍人長期吸入毒氣,導致罹患癌症。美國總統拜登特別感同身受,因為他認為他的長子波拜登,在伊拉克服役期間,也是因為吸入毒氣而罹患腦癌,最後英年早逝。美國國防部已經下令關閉垃圾坑作業,並首度承認,毒氣會導致長期的身體危害。
    2021/06/22 19:54
  • 台東2萬噸底渣未回運 陳其邁:先運回再談代燒垃圾

    高雄市府和台東縣府協商代燒垃圾,換取回運底渣,但台東縣府至今仍有2萬噸底渣未運回,也未通知高市府協助代燒。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先運回底渣再協商代燒。
    2021/03/29 14:29
  • 燃炮竹!燒垃圾桶! 開票夜白宮外一度現騷亂

    美國開票夜,白宮外一度出現騷亂,抗議川普的群眾,施放爆竹、焚燒垃圾桶,警方上前逮人,不過還好,警察並沒有和示威群眾,發生大規模衝突,白宮外的騷亂,迅速落幕。
    2020/11/04 17:14
  • 綠營議員反對新建焚化爐 中市府:可增綠能發電

    台中市政府將在文山焚化廠旁新建一座焚化爐,今天遭多名民進黨籍市議員痛批說,市府嚴管台電燃煤,自己卻燒垃圾製造污染又不環評,市府說,推動文山焚化廠「汰舊換新」,可增加綠能發電。
    2020/07/14 16:25
  • 《一日三餐》離島釀火災 羅PD承諾:恢復原狀

    韓國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由車勝元、柳海鎮到離島過生活,製作人日前透露,開拍前為了清理島上的垃圾,外包公司幫忙打掃,卻放火燒垃圾,導致山林發生火災。製作單位也承諾會盡力把山林恢復原狀,這段話在節目上曝光後,也讓觀眾感受到製作單位的責任感。
    2020/07/12 13:42
  • 和平示威變調! 法「白衣遊行」遭黑衣人亂入

    法國醫護發起和平示威,想向法國政府爭取更好的待遇。只是這起兩萬人參加的抗議活動,卻因為黑衣人亂入,燃燒垃圾桶和丟出汽油彈搗亂,讓警方介入以催淚彈驅散民眾。這也讓法國的醫護人員非常生氣,認為黑衣人偷走他們的遊行。
    2020/06/17 16:31
  • 紐約成街頭戰場 NYPD警車撞進示威人群

    蔓延全美的示威潮,甚至連最大城市紐約都受到波及!位於聯合廣場附近的第14街宛如街頭游擊戰場,民眾焚燒垃圾大肆破壞,讓紐約警察疲於奔命。而且因為只要警車出動就會被示威民眾團團包圍,甚至有警車因此加速衝撞人群,驚險的過程也都被目擊者拍攝下來。
    2020/05/31 15:03
  • 疑因流浪漢燒垃圾釀火警 草屯家具行被燒光

    南投縣草屯鎮一家家具行昨晚起火,猛烈火勢幾乎燒光家具行,目擊者指火災疑與一名流浪漢燒垃圾有關,警方找到這名涉案流浪漢帶回警局,詳細起火原因有待警方、消防局釐清。
    2019/11/14 09:19
  • 倒垃圾示範地還亂倒 垃圾車又起火冒煙

    又發生火燒垃圾車!彰化陽明國中前,清潔人員擺出一個個回收桶,讓民眾先分類再倒垃圾,沒想到垃圾車突然竄出濃煙,有人在清潔隊員眼前,把易燃物丟進車斗,最後只能先把垃圾全倒出來,用水澆熄後再塞回車上。
    2019/10/30 12:14
  • 聲援遭判重刑加獨領袖 巴塞隆納抗議爆發警民衝突

    西班牙巴塞隆納聲援9名被判重刑的加泰隆尼亞獨立領袖集會進入第2天,今晚爆發警民衝突,抗議者向警方丟擲罐頭、石頭及火炬,並在數條市中心街道放火燒垃圾桶及紙板。
    2019/10/16 11:57
  • 垃圾問題無解? 全台第一座MT效能遭質疑

    為了解決垃圾問題,雲林縣府在去年十月,啟用全台第一座「機械分類處理系統」,但3個月過去,處理效能卻不如預期,讓縣長張麗善非常不滿,提出再觀察3個月,但這也讓林內跟麥寮的居民,急得跳腳,怕到時候重啟焚化爐,或是由六輕廠代燒垃圾,影響居民生活品質。
    2019/02/14 18:04
  • 媳婦燒垃圾引火災 81歲老翁遭活活燒死

    屏東縣周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一名81歲陳姓老翁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是老先生的媳婦,在房間燒垃圾引發火災,目前已經依公共危險和殺人罪移送偵辦。
    2018/12/24 12:51
  • 快訊/屏東老翁葬身火窟 竟是媳婦縱火害命

    最新消息!屏東鹽埔今天清晨發生三合院火警,一名81歲老翁遭大火燒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查出是50歲媳婦縱火,燃燒垃圾桶釀禍,訊後將媳婦依殺人罪和公共危險移送法辦。
    2018/12/23 21:36
  • 別到我家旁邊來!台塑同意代燒垃圾 麥寮鄉民反對

    雲林縣每天產生290噸的垃圾,部分掩埋之後還有180噸要焚化,但是雲林縣沒有焚化爐,環保署調度支援,一天有能外運80噸,每天累積100噸,這使得雲林縣的垃圾堆置場不斷變胖又變高。全縣只有麥寮和台西例外,因為垃圾由台塑代燒。台塑焚化爐要汰舊緩新,環評有條件通過,就是代燒垃圾份量,每個月要增加到3000多噸,是原本的2倍,台塑答應了,但是麥寮鄉激烈反對。
    2018/08/30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