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燒啤 結果共4筆

  • 五花肉爽配燒啤!雙北「十大人氣韓式烤肉」這家479元就爽吃

    吃爆超讚五花肉!台灣美食不勝枚舉,除了牛肉麵、臭豆腐、蚵仔煎等經典道地小吃,各式異國美味也齊聚在這塊寶島上。尤其在「韓流」大舉進攻台灣後,不僅影劇、時尚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辣炒年糕、泡菜鍋等韓味美食更是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其中,滋滋作響、香嫩熱燙的「韓式烤肉」也成為許多人的聚餐首選,效仿韓劇一口五花肉配一口燒啤,簡直是人間最高享受!
    2024/01/08 12:00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連BTS都愛!白種元旗下餐廳登台 開桌就贈牛五花

    韓國有獨樹一格的飲食文化,多數的店面一次只賣專門一種料理,因此就得吃好幾家才能吃到不同的佳餚,不少台灣人到韓國就會去韓國廚神白種元開的餐廳,因為可以一次嘗到各種韓國當地料理,白種元旗下品牌「本家BORNGA韓式燒肉」終於要登台了,就開在台北市東區市民大道四段上,11月25日正式開幕,招牌菜「白種元吾桑格Woo Samgyup」、「豪華豐盛生菜盤」與「牛肉年糕末餅」在台灣都吃得到。11月25日至12月4日開幕期間,開桌即贈「白種元吾桑格 Woo Samgyup」乙份,同桌每人加入「本家BORNGA韓式燒肉」會員再加贈「豬五花」肉盤乙份。
    2022/11/18 10:03
  • 酒鬼快學!韓式「燒酒」爆紅新喝法超消暑

    喜歡韓國文化的人一定對韓式「燒酒」不陌生,經常出現在韓劇的各個場合,搭配著烤肉吃解膩又過癮。但看似適合小酌的燒酒其實酒精濃度頗高,大約都在18到25度之間,因此許多人喜歡將燒酒與各式飲品做搭配,最近就有網友分享將燒酒做成「燒酒冰塊」加入啤酒、汽水、果汁的方法,表示放入燒酒冰塊,既清爽又不會改變原有風味。而除了韓式燒酒外,也有網紅分享了許多簡易調酒搭配,也都獲得網友熱烈好評!
    2019/07/24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