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燒光 結果共436筆

  • 政府交接前海地首都又爆槍響 黑幫錄音檔曝「燒光所有房子」

    我國加勒比海友邦海地黑幫猖獗,3月初以來已9.5萬人逃離,近日該國準備成立過渡總統委員會,組建新政府,未料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又遭到黑幫襲擊,總統府「國家宮」(National Palace)附近槍聲大作,海地的大學醫療設施也遭洗劫。
    1天前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花蓮地震/實驗室燒光光、宿舍水管爆裂 東華大學再延「停課日」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就連校園內也無法倖免,國立東華大學除了學生宿舍有部分損毀,更引起實驗室火災,火勢燒到隔日凌晨才結束,原先校方預計10日能讓學生返校上課,不過由於災情過於嚴重,校長徐輝明宣布,10日至26日採線上上課,26日後的上課方式待開會決議後再另行通知。
    2024/04/07 13:38
  • 燒柴洗澡釀火警!百萬現金放房間 幸及時撲滅保住

    台南仁德區,一棟透天民宅,昨天(4/5)下午發生大火,但是讓屋主更憂心的,是家裡存放的一百多萬現金,要被燒光了,幸好警消即時控制火勢,讓存放現金的寢室,沒有被燒到,事後消防隊了解,火災是由屋旁的柴火引起,疑似是屋主燒柴洗澡,一時沒注意才釀成火警。
    2024/04/06 13:44
  • 闖大禍!泰兄妹太無聊「車上玩打火機」 整輛車燒光剩焦黑廢鐵

    泰國宋卡府合艾縣近日發生一起轎車燃燒事故引起關注。據悉,一對年幼的兄妹因太過無聊,決定到一輛停在路邊等待維修的車子旁玩耍,沒想到兄妹倆在車上玩起打火機,意外釀成火燒車事件,整輛車瞬間被燒到剩下廢鐵,所幸這起意外事件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4/03/24 12:25
  • 才要帶客看房!房仲忘關燈閃人 澳洲千萬豪宅「一夕燒光」

    看房慘遇悲劇!2019年5月,澳洲雪梨北部的阿瓦隆海灘一間價值約新台幣6239萬元的豪宅,因房仲茱莉(Julie Bundock)忘記關燈引發火災,導致整棟房子付之一炬。近日法院才裁定房地產公司需賠償屋主約新台幣1540萬元,加上利息約新台幣1740萬元,連同房客也要進行賠償。
    2024/03/21 08:21
  • 泰勒絲閨密出事了!「2億豪宅燒光」剩下游泳池 心碎發聲:不敢相信

    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是天后泰勒絲及瑪格羅比的閨密,身價上億的她,在洛杉磯有一棟要價約2.2億台幣的豪宅,她人正在英國,但美國的豪宅卻因不明原因失火,火勢3個小時才控制住,卡拉事後表示:「這件事令我心碎,我簡直不敢相信!」
    2024/03/19 10:18
  • 趙小僑靠YT養活全家!劉亮佐認資金全燒光 洩頻道「驚人營收」

    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曾經歷漫長又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在備孕期間開始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如今累積超過22萬的訂閱人數,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劉亮佐今(5)日出席活動,透露光是趙小僑頻道的營收就能負擔家庭開銷。
    2024/03/05 16:48
  • 為了吃牢飯!累犯縱火燒市場 攤商暴怒:過年備貨全被燒光

    台中6日晚間發生環保市場大火,不少攤位付之一炬,還有攤商冒著生命危險搶救貨物,警方調查後有重大發現,監視器拍到可疑人物,一追問發現是人為縱火,嫌犯是70歲男子,上個月才剛出獄,馬上又犯案。
    2024/02/08 18:53
  • 蒙古首都轟然巨響! 載天然氣卡車撞車爆炸6死

    蒙古共和國首都烏蘭巴托,一輛載運60噸重天然氣的卡車與汽車相撞,引發大爆炸,造成至少六人死亡,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強大,火勢波及附近民宅,有三棟建築全部被燒光。
    2024/01/25 18:06
  • 願望寫滿太重嗎?天燈飛不動 撞鐵網全燒光

    有民眾到平溪放天燈,沒想到兩個人一放手,天燈沒有往上飛,難道是願望寫太多、太重了嗎。就算業者努力幫忙拉,但天燈還是飛不高,直接撞上民宅鐵網,最後整個燒光光。有網友就笑說,這是來平溪放火的嗎。
    2024/01/16 13:18
  • 大撞小!海保機人員慘死 日航A350也全燒光報廢

    這次出事的羽田機場,2023年獲選「全球最佳安全機場」第四名,現在疑似人為疏失,發生意外。這次死亡,集中在海上保安廳的飛機,因為和日航A350客機,體積實在差太大。海保機被撞後,瞬間爆炸陷入火海。而日航客機,也成為全球第一架報廢的空巴A350。
    2024/01/03 22:18
  • 造價93億客機全燒光! A350碳纖維材質耐火救命

    日航這次出事班機,是空中巴士A350客機,空巴今天火速派員前往日本協助調查。起火的客機,機齡只有兩年多,造價93億台幣,還好機身52%是碳纖維複合材料,較其他客機更耐撞,抗火性也比較好,因此客機在起火狀態下,才能創造全員脫逃的奇蹟。
    2024/01/03 18:07
  • 石川重災區直擊!輪島「早市」燒光 珠洲千屋全毀

    日本石川7.6強震,死傷人數不斷攀升,罹難人數到傍晚,已經增加到48人。這次靠近震央的「輪島市」跟「珠洲市」都是重災區,光珠洲市就有上千棟房屋全毀。輪島則在強震後引發大火,「輪島早市」一整排老舊房屋,全部被燒成焦黑。
    2024/01/02 19:41
  • 樂極生悲!跨年夜行車未注意車禍頻傳 員警值勤也被撞 

    高雄有民眾在跨年夜,沒有注意行車安全結果樂極生悲,還波及執勤員警!苓雅區的青年路上,就發生車輛迴轉引發的車禍,員警到場處理,還遭到擦撞受傷;另外前鎮區還有重機跟小客車擦撞,整部重機當場燒光,騎士還差點遭到波及。
    2024/01/01 12:37
  • 疑眼鏡滑落釀禍!3車連環撞 肇事車輛燒光還釀3傷送醫

    屏東枋山鄉的台一線北上路段,12日深夜十一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經過了解才知道,是一名凌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的三車追撞意外,除了自己車子燃燒起火,三人受傷送醫,還一度造成後方車流回堵。
    2023/11/13 12:24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高雄網紅乳酪店中秋前遇大火!業者損失逾5百萬

    高雄鼓山清晨一處平房發生火警,出動大批警消到場灌救,屋主一家五口,第一時間鞋都來不及穿,倉皇逃生,一問才知道,起火的不只是住宅,還是一家網紅乳酪店的工作室,因為這場大火生財器具、原料全燒光,剛好又碰上中秋檔期,讓業者損失超過500萬。
    2023/09/13 19:49
  • 「4億預算」提早燒光?傳訪賓得自費來台 外交部回應了

    媒體報導外交部今年接待外賓預算提早花光,只好取消原訂邀訪或請外賓自費來台。外交部回應指出,相關預算皆經事前評估審核,不會有已決定邀訪,卻又因經費不足而取消的狀況。
    2023/08/27 17:24
  • 茂宜島野火建物燒光 僅這座「百年木屋」毫髮無損原因曝

    美國夏威夷州茂宜島8日爆發大規模野火,知名觀光小鎮拉海納彷彿遭到戰火襲擊,大量建築幾乎都化為灰燼。然而,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一片廢墟中,有一棟紅屋頂房屋看起來毫髮無損。屋主受訪時指出,這棟百年木屋近日才翻修完畢,施工時完全沒考慮過防火對策,沒想到屋頂選用的材質,意外讓木屋逃過野火襲擊。
    2023/08/22 14:25
  • 少將瞎掰2800萬賄款當金紙燒光!檢察官「重判12年」嚇到全吐回

    《鏡週刊》2021年踢爆肩負台灣防空第一線作戰樞紐的空軍作戰指揮部(簡稱空作部) 30億工程涉貪污,負責標案的國防部軍備處長、少將張大偉收賄2,800萬元,張到案後眼看紙包不住火而認罪,但辯稱錢都花光或當金紙燒光了,一審遭判12年,他上訴高院要求輕判,高檢署蒞庭檢察官羅松芳認為,燒錢不可信,檢察官無法接受被告服刑完畢回頭享受犯罪所得,要被告要把錢繳出來再行審理,張大偉今天已將2,800萬元繳到國庫。
    2023/08/22 10:21
  • 茂宜島野火「奇蹟教堂」 周圍被燒光聖母像未損

    美國救災部門證實,夏威夷野火有不少兒童被活活燒死。夏威夷最高防災首長,也因為被批評應變不足,閃電請辭。另外茂宜島重災區,出現一座奇蹟教堂,周圍房屋都被燒毀,只剩教堂跟聖母像屹立不搖。
    2023/08/18 18:41
  • 屋主33歲大兒子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釀3死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3死慘案,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9:17
  • 雲林33歲男涉縱火 房子車子燒光2死1傷

    雲林縣斗南鎮興北路一間民宅凌晨發生火警,整間房屋陷入火海,造成2死1重傷,警方調查發現,涉嫌縱火燒屋的是屋主杜姓男子的兒子,路口監視器還拍下,杜姓屋主兒子疑似在縱火後,跑出家開車逃離現場。
    2023/08/1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