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燈管 結果共129筆

  • 台版富良野「北投社三層崎花海」美景必追 春節加開接駁車

    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在北投區中和街與秀山路口旁的三層崎公園,即日起至3月31日,將展出一片五彩繽紛的花毯,其中包括薰衣草、四季秋海棠、金蓮花、五彩石竹、銀葉菊、一串紅等植物,被譽為「台版富良野」。
    2024/01/29 16:22
  • 路口在眼前過不去 綠燈僅10秒住戶哀號

    基隆市新豐街,附近社區密集,住戶有2萬人,之前路口號誌都是閃黃燈,11月試辦紅綠燈管制,才2天就緊急喊卡,因為短短100公尺就有4個紅綠燈,秒數短一次只能過3輛車,還不同步,造成駕駛走走停停,甚至上班遲到,市府、議員進行會勘,目前暫時取消燈號管制,再研討新解方。
    2023/11/07 19:49
  • 才住3年!新屋梯間滴出鐘乳石 住戶:漏到燈管冒火

    高雄有住戶不滿才住了3年的新屋,竟然陸續出現漏水,像二、三十年老屋,多次向建商報修,但修了又漏,甚至在梯間滴出了鐘乳石,就連停車場的燈管線路也疑似因為漏水短路冒出火花,現在公設已經點交,擔心後續修繕費用將由住戶承擔,不過消保官表示,該建商有保固,原則上來說,建商須負責修繕,且費用也將由建商吸收。
    2023/10/31 19:36
  • 快訊/北市東區統領World Gym失火 煙霧瀰漫員工急撲滅

    今(13)日上午10時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統領大樓內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突然發生火警,現場4樓煙霧瀰漫,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員工已經自行將火勢撲滅,幸好沒有人員受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8/13 11:29
  • 柯市府官員「家人聚餐報公帳」 涉詐特別費2.6萬遭訴

    時任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處長陳榮興因涉圖利業者侵占公有地遭起訴;檢察官另查出陳男涉嫌以不實發票來詐領特別費2萬多元,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陳榮興。
    2023/06/06 13:13
  • 影帝驚傳手受傷! 拜師學製「霓虹燈管」釀意外

    影后張艾嘉在新片《燈火闌珊》中,與影帝任達華再次聚首,這是兩人繼電影《夜驚魂》後,時隔41年再度合作,在片中飾演鶼鰈情深的夫妻,兩人演出日常互動全靠即興互動,展現老戲骨的精湛演技。任達華為了該片除了零酬勞義務出演外,為了精準詮釋霓虹燈師傅,更拜師學製燈管技藝,手還因此受小傷,但他樂此不疲,就為了挺新導演和新演員。
    2023/04/12 13:52
  • 金馬影后被直擊拜師學藝製作「霓虹燈管」 真相曝光

    69歲的女星張艾嘉去年靠著港片《燈火闌珊》,時隔36年後三度奪金馬后冠,該片以霓虹燈產業的興衰,娓娓道出香港今非昔比的無盡哀愁。今(23)日《燈火闌珊》發布前導海報和預告,其中因此片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因為太喜歡劇本,導演曾憲寧找上門時便不計酬勞地一口答應,更為了演出到位,開拍前要拜師學藝,跟真正的霓虹燈管師傅上課掌握霓虹燈的製作過程,讓影后直呼:「真的不簡單!」
    2023/03/23 14:59
  • 「哪裡爆炸」?車主引爆瓦斯 住戶窗被震碎

    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住戶,半夜突然被爆炸聲嚇醒,有住家窗戶還被震碎、客廳燈管掉落,差一點就被玻璃割傷,原本以為是台電變電箱爆炸,才知道是有人,在車內打開瓦斯桶點火、釀成氣爆,一共19名警消到場救援,幸好沒有被波及。
    2023/01/05 12:50
  • 張艾嘉感慨電影慢慢消失 張孝全奪獎加碼果凍送兒子

    相隔36年沒拿下金馬影后的張艾嘉,今年靠《燈火闌珊》再次入圍,她笑說自己並不緊張我不太緊張,已經很習慣坐在下面,不過她很高興,自己做電影50多年,演過很多家庭主婦,但因為題材自己很喜歡,同時她對這部戲的感慨很深,「一個行業在消失中,你才會發現他的美好,我自己在做霓虹燈管,你才會發現那也是一門藝術,很難能可貴也在漸漸消失」。
    2022/11/18 22:03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燒烤店烤箱起火燈管炸 濃煙亂竄4傷送醫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要烤肉歡慶佳節,新北市新莊一間燒烤店,連假前夕(9/8)發生燈管爆炸意外,發出轟然巨響,店內煙霧瀰漫,當時有10多人衝出來,其中4名客人受傷送醫,警消立刻到場撲滅火勢,研判是烤箱起火釀禍。
    2022/09/08 23:26
  • 新莊燒烤店瓦斯烤爐起火震碎燈管 4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莊區燒烤店今天近晚間8時發生瓦斯烤爐氣爆起火意外,造成3人燒燙傷,另1人被破裂燈管碎片噴到頭部導致撕裂傷,已送醫治療,傷者分別為2名客人與2名員工。
    2022/09/08 22:46
  • 新莊燒烤店烤箱突氣爆 4人受傷送醫急救

    新北市新莊區一間燒烤店,今(8)日晚間7點多發生爆炸意外,初步了解疑似現場瓦斯爐起火,結果造成4位民眾受傷,目前分別被送往部立台北醫院和輔大醫院急救,所幸並無大礙。據悉,其中1人因燈管爆裂噴到受傷,其他3人受到輕微燒燙傷,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2022/09/08 21:15
  • 怎麼上廁所!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萬人 廁所竟沒燈2小時

    屏東大鵬灣狂歡祭,湧入上萬人,也是睽違3年以來重現人潮,31日晚上還有免費演唱會。不過在會場角落的流動廁所卻出包,一打開門,沒有任何燈光,只能打開手電筒照明,不少民眾膽戰心驚,就怕手機掉進去。屏東縣府了解狀況後,當天晚上9點已經派人加裝燈管,才讓廁所恢復明亮。
    2022/08/01 12:52
  • 北市公園處涉貪案 北檢起訴前處長陳榮興等11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政府公園路燈管理處官員涉貪案,今天偵查終結,檢察官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前處長陳榮興、花卉試驗中心主任宋馥華、張姓、黃姓技工等11人。
    2022/05/11 12:35
  • 現代版挑燈夜讀!女大生頭插燈管備考 網笑:新學霸技能

    中國大陸河北省農業大學有名女大生為了準備研究所的考試,在走廊唸書時,竟把燈管插在頭上來看出,她的室友把整個畫面拍下來,有趣的「挑燈夜讀」畫面引起網友廣大討論。
    2021/11/19 05:28
  • 台中工安意外!工人換管線遭電擊 命危送醫搶救

    台中市烏日區一處工地今天發生意外,1名水電工人在更換管線與燈管時,不慎遭電壓220伏特電擊,消防局到場時男子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意外原因有關單位正調查釐清。
    2021/09/29 11:37
  • 中秋連假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市長林智堅公開五大打卡點帶民眾置身未來世界

    中秋節四天連假到來,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新竹光臨藝術節第二彈「科技未來」展出,林智堅市長特別推薦夜間散步五大打卡點,包括由雷射光組成的綠色光廊「織築」、LED版科技山水「朔流賦形」,以及由燈管組成如同時光島嶼的「未來拓撲」,連銀白色系貨櫃服務處都有如夜光方舟,科技奇幻風讓民眾彷彿置身未來世界,他說,作品即日起在新竹公園、中央公園與三民公園展出,邀請民眾連假「光臨新竹」。
    2021/09/18 10:48
  • 「貼符咒、燈閃爍」嚇壞外送哥 網驚呼:《還願》場景

    一名外送員今(21)日至臉書社團分享,送餐到一間很像香港猛鬼大廈的住處,不僅走廊燈一閃一閃,一樓轉角甚至貼著符咒,恐怖場景令他感到非常害怕。貼文曝光後,不少同行苦主也跳出來分享,讓人發毛的送餐經歷,還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彷彿進入遊戲《還願》的場景之中。
    2021/08/21 17:24
  • 快訊/北市工務局涉貪 北檢分10路搜索約談7人

    陽明山國際大旅館,違法佔用公有地當作停車場,台北市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涉嫌收賄包庇,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今天(12/16)兵分10路搜索,約談7人到案,朝違背職務行受賄等罪擴大偵辦。
    2020/12/16 18:25
  • 居檢遇地震怕跑挨罰 莊人祥:可逃戴好口罩

    地震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再搖晃下去得往外跑,但正在檢疫隔離的人呢,照規定外出趴趴走最高挨罰一百萬,而地牛翻身住在防疫旅館的民眾,有人眼看燈管不斷搖晃,想跑又怕被罰,也有剛從桃機抵達防疫旅館的商務客,一進房就地震,而指揮中心說可以逃命,但一定要戴口罩。
    2020/12/11 09:07
  • 大鬧!焦慮症男「鎖飛機廁、毀燈管」 勇乘客阻

    11/14長榮班機從舊金山回台灣,沒想到機艙裡有男子疑似焦慮症發作,把自己關在廁所裡長達6小時,甚至破壞燈管暴衝,有熱心男乘客上前阻擋,還因此手受傷,不過他也認為機組員危機處理有問題,對此航空公司回應,男子反鎖廁所企圖攻擊空服員,感謝旅客協助安撫,事後也給當班機組員給予適當獎勵。
    2020/12/03 19:08
  • 人倫悲劇!兒持8凶器弒母 婦呼救遭嫌鎖喉

    台南佳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0歲的李姓男子,凌晨在住家客廳,因為情緒不穩跟母親起口角,他隨手拿剪刀跟水果刀,還有燈管以及榔頭等八種凶器,攻擊親生母親,媽媽全身是血,從後門逃出去呼喊救命,又被兒子鎖喉拖進屋內,最後倒臥血泊送醫不治,警方抵達嫌犯被壓制,他又跟警方說拜託救我媽媽,我要向她道歉。
    2020/10/23 19:41
  • 疑沒斷電、沒戴手套 義消換燈管觸電身亡

    台中發生工人觸電身亡意外,一名工人疑似換燈管沒斷電,被220伏特的電線電到,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一個半小時,宣告不治。
    2020/10/05 20:27
  • 台中工人換燈管觸電昏倒 送醫搶救仍不治

    台中市王姓工人今天在西區一處住宅大樓地下停車場,爬上鋁梯更換日光燈管時,疑似因觸電趴掛在鋁梯上,消防局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急救後仍不治,意外原因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0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