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燈球 結果共7筆

  • 太熱情!搶拍新北耶誕城裝置 燈球毀損

    真的不要再摸了!新北耶誕城,開展兩個禮拜以來,人潮相當多,但美麗燈飾頻遭破壞。不少人為了搶拍美照,除了動手摸燈球,甚至還不小心拉斷電線。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維修,只是毀損太頻繁,每天都得忙到凌晨才能下班。民眾想捕捉最佳角度,千萬別太熱情,換個「借位」方式,也能拍到好照片。
    2020/11/28 21:43
  • 逛新北耶誕城太嗨! 弄壞燈球、比基尼拍美照

    今年新北耶誕城,每天湧進上萬人次觀賞,但有部分民眾為了拍美照,把燈區的燈球坐破,扯斷電線,單日曾損壞近20顆燈球,工作人員每天都得維修,觀傳局呼籲民眾要愛惜佈景跟設備。
    2020/11/27 23:39
  • 五年!天燈派出所「撤哨」 留電子天燈、旅遊服務

    全台唯一的天燈派出所,竟然撤哨了!五年前花了三千萬打造,有9公尺高的天燈球體和20萬顆LED光雕,並且提供派出所、旅客諮詢、公廁及施放電子天燈等服務,不過因為平溪旅遊人數多集中在老街周邊,因此將派出所搬回原址,未來空間,將會與地方溝通後重新規劃。
    2019/12/12 12:18
  • 日本櫻花提早開了! 遊客搶排樹下野

    日本櫻花提早4天開花,名古屋的百大賞櫻名所,舞鶴公園,每天都有遊客,搶著在櫻花樹下鋪地墊野餐,好位置甚至要2個禮拜前預約。日本人將賞花經濟發揮到極限,除了白天看櫻花,晚上則有花燈,用超過600萬顆的燈球點綴,光是夜間花燈,每年吸引260萬人觀光。
    2016/03/29 21:13
  • ​7年級生搞特效!華仔巡演看上 年終10個月

    劉德華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被交錯移動的燈球包圍共舞,令人相當驚豔,而這個開場燈光特效是出自台灣3個年輕人之手,3位7年級生是研究所同學,當初和舞團合作的影片,被劉德華演唱會導演看見,還特地飛來台灣,3位台灣年輕人2011年創業,去年每人可以領10個月年終
    2014/11/25 15:06
  • 圍牆倒下25年 8千球燈點亮柏林

    柏林圍牆倒塌滿25週年,為了紀念曾經將東、西德一分為二的圍牆被推倒,柏林沿著當年界線,點亮8千個燈球,還有一連串慶祝活動,不過兩德合併直到現在,東德經濟仍然遠遠落後西德,沒了圍牆,界限似乎還在。
    2014/11/09 14:45
  • 日本黃金週收假 59萬人返國擠爆

    日本長達9天的黃金週連假正式結束,陸空交通湧現大批收假人潮,去年黃金週因為311強震,出遊人數大減,今年民眾結束「自肅」,出境人潮暴增,估計達到59萬人;而東京晴空塔也搶在連假最後一天,在旁邊的一條河川,施放10萬顆LED燈球,場面相當壯觀。
    2012/05/07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