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燃燒女子的畫像 結果共4筆

  • 法名導瑟琳席安瑪新作 穿越時空療癒「親子隔閡」

    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Portrait de la jeune fille en feu)揚名國際的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推出自編自導新作品《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致力描寫女性議題的她,這回刻劃的是「母女情」;描述一名小女孩穿越時空,與母親的「童年」相遇,當母女成為朋友,親子間的隔閡也迎刃而解。在有限的片長裡,帶觀眾踏上時光之旅,童年記事加上魔幻元素,導演瑟琳席安瑪透露,是受到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啟發。
    2022/05/13 19:54
  • 8歲女孩舊家偶遇新玩伴 意外解開對方「身世之謎」

    由《燃燒女子的畫像》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執導的新片《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描述一個8歲女孩意外遇見她母親的童年、兩人情同姊妹的感人故事。片中飾演「母女」的雙胞胎姊妹,嘉布莉葉桑斯(Gabrielle Sanz)和約瑟芬桑斯(Joséphine Sanz)因為太像又太有默契,讓不少人錯以為「一人分飾二角」。
    2022/05/02 19:22
  • 8歲女孩遇見「同年齡的自己媽媽」 情節受宮崎駿啟發

    以電影《燃燒女子的畫像》紅遍全球的法國女導演瑟琳席安瑪(Céline Sciamma),自編自導新作《親愛的童伴》(Petite Maman),劇情亮點落在一個8歲女孩遇見了自己的媽媽,還是年紀跟自己一樣的媽媽,並透過這趟奇幻旅程,喚起觀眾對童年時光的記憶。瑟琳席安瑪自承是受到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啟發,決定拍攝這部跟自己童年有關的電影。
    2022/04/11 20:23
  • 女畫家與貴族千金 凝望燎熾 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入圍

    金球獎入圍名單本周出爐,女性導演再度在「最佳導演獎」上全數摃龜,也因此再次引發輿論抨擊;今天,我們就要來欣賞一部今年備受讚譽的女性導演作品,它在坎城影展首映後便獲得高度評價,身兼編劇的法國導演席安瑪不僅奪下最佳劇本獎,更成為坎城史上首位奪下酷兒金棕櫚獎的女性導演,電影以純粹女性凝視,細膩描繪兩位女性間的愛戀,將要競逐金球獎的最佳外語片。
    2019/12/1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