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燃料不足 結果共12筆

  • 傻眼! 搭峇迪航空赴大阪 130件行李3天後才到

    寒假到日本旅遊,機位幾乎都已經額滿,民眾Wendy跟家人臨時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看到峇迪航空還有空位,1月25日一行人抵達大阪後,才被通知行李沒有一起送達,130件行李流浪3天後才送還給旅客,對此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天候因素,油燃料不足,才必須減重,把旅客行李拉下來。
    2024/01/28 19:28
  • SpaceX火箭變「太空垃圾」漂7年!3月將撞上月球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創辦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曾在2015年2月發射獵鷹九號火箭上太空,獵鷹九號有2節,其中一節成功完成運送衛星的任務,但另一節卻因燃料不足無法返回地球,成為名副其實的「太空垃圾」,現在這個太空垃圾預計在3月4日撞上月球,雖然人們無法從地球觀測到撞擊,但這將是人類太空史上「太空垃圾撞月球」的首次紀錄。
    2022/01/27 15:08
  • 黎巴嫩油罐車大爆炸28死79傷! 燃料缺經濟陷入危機

    昨(15)日黎巴嫩北部發生油罐車爆炸意外,當時現場約有200多人,目前已造成至少28人死亡、79人受傷,由於黎巴嫩燃料不足等問題,國內陷入經濟危機,現在又發生重大意外,讓該國頓時陷入一片愁雲慘霧之中。
    2021/08/16 10:53
  • 以為沒油!機師逼乘客6千英呎高空跳機 結果搞錯了

    今年2月澳洲1架小型飛機,機長在飛行途中竟逼4名乘客從6千5百英呎(約1981公尺)的高空中跳傘,而原因竟是因為他忘了切換機上的油箱,以為飛機的燃料不足、即將用完,才會發生這起令人啼笑皆非的烏龍跳傘。
    2019/06/17 18:51
  • 巴西足球隊遇空難 黑盒子對話紀錄曝光

    巴西足球隊墜機意外,機上黑盒子對話曝光,飛機因為燃油不足,機長緊急向塔台求救,原本外界以為是機長先放油才沒造成爆炸,但飛航專家認為是因為機長放棄中途加油選擇直飛才會發生燃料不夠導致飛機墜毀的悲劇。
    2016/12/01 12:44
  • 海上熱氣球驚險救援  CNN:有如007電影

    澳洲發生一起驚險的救援事件,一個載有9名乘客的熱氣球,因為風向的關係被吹到海上,當時燃料不足隨時可能墜海,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一艘路過的快艇前來營救,熱氣球低空飛行倚靠著快艇,讓乘客一個接一個陸續下到船上,場面相當驚險。
    2016/05/22 13:38
  • ​​復興客機墜河/「沒有油漬」揮發?沖走? 復興釋疑:有加油

    復興空難事故原因還有待黑盒子判讀釐清,不過由於在事故現場的河面上沒有看到油漬,網路上就出現質疑該不會是沒加油吧!對此,復興航空嚴陣否認,表示不可能油料不足,而飛航專家表示,可能原因包含燃油特性容易揮發,再來就是油箱如果墜河破裂,水流也會帶走燃料,然而專家認為,這都不是事故的主因,而是如果單邊引擎失效,依照SOP處置,飛機還是可以維持高度,不會失速下墜,可能還有其他的原因
    2015/02/05 19:37
  • 「南北走廊帶」搜索! 26國找消失馬航

    馬航MH370客機失聯10天,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傍晚表示,南北兩個「走廊帶」,北到哈薩克、土庫曼,南到印度洋南部,是現在的搜救重點,這個範圍相當於2/3個美國大,確實如同大海撈針,不過專家研判,往北飛高山太多,降落實在不容易,如果往南飛,一旦燃料不足,整架客機恐怕直墜大海。
    2014/03/17 21:56
  • 通訊系統遭關閉 馬航客機迷航7小時

    馬國總理證實馬航MH370客機,在通訊和追蹤系統關閉後,還持續飛行近7個小時,目前研判、飛機往北最遠,可能達到哈薩克或土庫曼,最南到印度洋南部,只是專家研判,飛機接觸陸地的可能性不高,因為北飛燃料不足,陸地多山不易降落外,包含印度在內等國家地區,都有軍事雷達監控,所以飛機在接觸陸地前,極有可能就已經落海了。
    2014/03/16 18:54
  • 台東光雕音樂會 熱氣球「漏氣」演出

    每到夏季,台東鹿野高台舉辦的熱氣球嘉年華,都會吸引大批遊客,今年縣府再度舉辦,還首次推出光雕音樂會,讓熱氣球結合燈光效果,隨著音樂演出增添效果,不過由於表演時間很長,有幾顆熱氣球,因為攜帶的燃料不足,在演出過程中洩了氣。
    2012/06/30 09:50
  • 〈獨家〉阿里山「藍色部落」 里佳村土流橫溢

    嘉義阿里山的里佳部落,唯一聯外道路台129線,因為坍方還有土石流柔腸寸斷,目前受困在裡面還有230人左右,透過手機拍攝照片,里佳部落的災民試圖讓外界了解狀況,空投物資一直到今天才開始收到,但幾乎都是乾糧,由於目前的燃料不足,怕是沒多久就要乾吃泡麵度日。
    2009/08/15 19:51
  • 華航飛名古屋班機 迫降大阪機場

    華航班機在日本又出事了!根據日本媒體最新報導,華航從台北飛往名古屋CI150,緊急迫降在大阪關西機場,日本媒體報導,是因為這架華航班機,機上燃料不足,才緊急迫降在大阪關西機場,但華航方面表示,名古屋機場跑道上有異物,才轉降到大阪關西機場,不過確認的是飛機上的旅客目前都平安無恙。
    2007/08/22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