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熱鬧 結果共5,749筆

  • 飄香50年!桃園老字號阿珍米干「永久停業」 屢遭稽查撐不住

    桃園特色美食─米干,是許多觀光客到當地必品嘗的食物之一,本週六4月20日龍岡米干節將熱鬧拉開序幕,一連2週邀請遊客共襄盛舉,然而,老字號「阿珍米干」遭衛生局要求改善環境,如今傳出於本月13日永久停業。
    2024/04/17 18:13
  • 市區成不夜城!大甲媽祖回鑾 信眾擠爆鎮瀾宮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深夜回鑾安座,大批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要目睹女神真身,熱鬧氣氛也讓大甲市區成了不夜城。
    2024/04/14 21:59
  • 大甲媽回鑾湧人潮! 信眾擠爆鎮瀾宮周邊

    大甲媽祖遶境最後一日,不少人趁著週末一起來追媽祖,儘管行程一度延誤,沿途還是相當熱鬧。
    2024/04/14 18:30
  • 〈聽你聽我〉太催淚!男星想到「亡友」哽咽 情緒險失控

    邱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情歌手》,昨(14)日舉行「邱軍《情歌手》2024台北專場演唱會」,邱軍屏東部落的家人也大陣仗北上來看他演出。邱軍上台後,整個觀眾席區沒有冷場過,場內充滿著熱鬧的氛圍,彷彿一場大型的KTV派對,現場一度嗨到讓邱軍笑說:「大家冷靜一下!」而恰好當天是邱軍媽媽的生日,因此,邱軍除了將媽媽非常喜歡的歌曲〈天天想你〉加入歌單之外,並接著為媽媽帶來生日快樂歌和生日蛋糕,讓坐在台下的媽媽相當驚喜,他隨後邀請媽媽上台,母子倆親密的在台上互親臉頰、擁抱彼此,足見家人之間的好感情,也讓所有觀眾感動不已。
    2024/04/14 17:43
  • 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邁入27年 4/13熱鬧開鑼

    全球矚目的宗教文化盛事-樹林濟安宮「保生文化祭」,將於4月13日揭幕,今年邁入27年保生大帝聖誕文化祭今日開鑼熱鬧登場,吸引來自各地信眾參加,此外今年也有結合公益慈善活動,並呼籲民眾一起響應公益。樹林濟安宮是樹林重要信仰中心,廟方發揚保生大帝濟弱扶傾的精神,投入地方公益無數,提供學生獎學金、花蓮震災捐助百萬元善款,確保消防執勤人員的安全及孩童的健康受到保障,種種行善義舉屢獲本市績優宗教團體表揚。近年來參加慶典的民眾年齡層偏高,傳統廟會面臨文化斷層,濟安宮為鼓勵更多中、青世代認識寺廟文化、迎神賽會,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不同活動,寫生比賽就是其一。以保生文化祭來說,今年就特別針對樹林、溪崑地區國中小學生舉辦寫生比賽,鼓勵兒童、青年關懷宗教民俗文化、提升兒童美感知能與藝文素養,從寫生了解傳統信仰文化,領悟宗教建築之美,並將傳統與現代民俗結合傳承與創新,賦予宗教、文化觀光新面貌文化盛典,這次保生文化祭活動有「宮廟之美、畫我濟安」寫生比賽、祥獅獻瑞、開鑼儀式、頒獎及捐贈儀式、濟安宮園遊會等活動,融合了生活美學、人文藝術,蘊含傳統與現代,活動熱鬧非凡。
    2024/04/13 23:00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中國饒舌歌《謝天謝帝》諧音爆紅!社區公園秒變「成都迪士尼」

    中國一首饒舌歌曲因玩諧音,把成都一處小公園催生成「成都迪士尼」,更變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點。人潮洶湧需要警察、保安與義工設立分隔線,限制人流進入打卡,場面熱鬧又荒謬。
    2024/04/13 17:08
  • 雲南潑水節開跑!扛水塔儲水槽狂噴 竟還有「卸妝水」女遊客奔逃

    大陸雲南的潑水節熱鬧開跑,光是開幕第一日,潑水節的活動會場就湧入8萬名遊客和當地居民,場面相當熱鬧。不僅如此,民眾用來潑水的道具也很有創意,有人扛出家裡的水塔、養魚的大陶缸,甚至還有人裝了好幾桶「卸妝水」到處潑,把女性遊客嚇得花容失色。
    2024/04/13 11:59
  • 「念佛是因 成佛是果」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隆重啟用新莊念佛堂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於3月28日,隆重啟用全新落成的華藏新莊念佛堂,並在啟用典禮當天同慶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場面熱鬧溫馨。這場意義非凡的啟用典禮由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主持灑淨儀規、午供法會。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期望,新啟用的念佛堂能成為一處避風港,為大眾提供修行、修習的場所。
    2024/04/13 09:00
  • 美日菲深化區域安全合作 北韓.俄羅斯領袖傳將訪中

    在剛過去的周三與周四,華府極其熱鬧。先是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三的峰會,把美日同盟提升到新高度;週四先後舉行的美日菲三國峰會、美菲峰會以及岸田文雄的國會演說,把美國與盟友之間的深化合作,推到最高潮。而被視為美方同盟關係潛在對手的中國也不甘示弱,派出高層的第三把手親訪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半年的中國行鋪路,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計畫訪問中國。美中雙邊在朋友圈上拚場意味十足。
    2024/04/12 19:54
  • 全台瘋大甲媽遶境!天地合補支援你的行動力!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是台灣最重要的民俗活動之一,每年可吸引上百萬人潮追隨,不少信眾會全副武裝追天后,路途行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4個縣市 (來回路徑全長約340公里),非常考驗行動力。天地合補睽違4年重返媽祖遶境,將以行動應援車,搭配試飲與派樣活動,陪伴大家走完遶境全程。為鼓勵民眾多動,維持行動力,4/7在西螺鎮福興宮前更將舉辦熱力四射的快閃舞蹈,由廣場舞天王「瘋狂麥克斯」和天地合補共同合作,熱鬧非凡。遶境期間到行動車完成指定任務,還可獲得限定版護身「福」,為路途更添福氣。
    2024/04/12 10:30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獨/MLB海外賽2027來台北大巨蛋?悍創:機會大、球迷荷包準備好

    MLB首爾海外賽在亞洲地區掀起棒球熱,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更是一票難求,許多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TVBS新聞網》掌握消息,2027 MLB海外賽的確有望來台舉辦,2017經典賽中華隊新聞官張樹人這回赴首爾海外賽訪視,也會面MLB高層,直言「荷包要準備好,因為成本非常高。」
    2024/04/09 10:53
  • 花蓮地震/天王星倒塌被人「燦笑打卡」 主委哽咽:他們非住戶請道歉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的大地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8層樓高的「天王星大樓」因地震嚴重傾倒,33歲的康姓女教師在在這場地震中不幸喪生。如今大樓正在拆除,卻有民眾跑來「看熱鬧」燦笑打卡,還一度被認為是住戶苦中作樂。對此,天王星大樓的管會嚴正澄清,拍照民眾絕非住戶,同時喊話,希望拍照民眾及誤傳假訊息的網友可以站出來與大樓所有人道歉。
    2024/04/07 16:14
  • 世貿國際婦幼展爆意外!裝潢木板突倒塌 3名工作人員遭壓傷

    台北國際婦幼展於4日兒童節當天,在世貿一館盛大開幕,活動從4日舉辦至7日,不過今(6)日活動第三天,上午11時左右,熱鬧的活動現場卻發生一起意外,場內裝潢木板突然倒塌,不巧砸中三名工作人員,引起其他逛展民眾側目,好在僅是輕微受傷,現場也無民眾因此受傷,目前傷者已返家休息,展覽也正常進行中,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了解。
    2024/04/06 12:09
  • 連假首日衝台南!通緝犯湊熱鬧躲變電箱狼狽落網

    清明節連續假期,臺南市安平區湧入滿滿人潮,中西區的河樂廣場有紅球計畫,一樣吸引遊客搶拍照,國華街則是出現排隊等著品嚐美食的遊客,扯的是,高雄1名詐欺通緝犯,也跟朋友跑到台南遊玩,他們在酒店狂歡,遇到員警臨檢,偷偷從後門溜出去躲在變電箱旁,一度想逃,還是不敵警棍及辣椒水。
    2024/04/04 17:45
  • 就是明天!愚人節「冰塊水大亂鬥」TEATOP、萬波都參戰

    今年的愚人節很熱鬧,不只鶴茶樓有「最難喝鮮奶茶」,清心祭出的「珍珠白」更是引爆話題,而這波冰塊水大戰也持續開打,開賣「結冰水始祖」的萬波也宣告回歸,還可免費加料只要10元開喝;TEATOP第一味也跟上推出「冰塊水+紅玉粉粿」的組合,讓配料人滿足各種心願。最後紅葉蛋糕也有令人驚喜的「白森林蛋糕」,讓鮮奶油控都說讚!
    2024/03/31 14:17
  • 很像紅龜粿?!「紅球」現身台南國華街 民眾追蹤搶拍照

    紅球計畫連續10天登陸台南,今天這個公共藝術品出現在熱鬧的國華街,吸引在地人及遊客前往搶拍照,有人特地在紅球還沒充氣前就抵達,目睹整個過程,打趣說,還沒充氣前,紅球就像傳統美食「紅龜粿」,十分可愛!現場人潮滿滿,就怕發生危險,警方也出動指揮交通!
    2024/03/30 15:18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 與惠利互嗆後沉寂12天!韓韶禧IG無預警發文 狂吸百萬粉互槓

    韓星柳俊烈、韓韶禧近期傳出戀情,不過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二人遭質疑無縫接軌,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然而,韓韶禧此前才回嗆惠利,事後二人雙雙刪文致歉,韓韶禧的社群沉寂近二週,今(27)日晚間突打破沉默,在IG新增貼文。貼文共計近3萬多則留言,相當熱鬧
    2024/03/27 22:39
  • 滿島光將登大港開唱!林昶佐卸任立委強勢回歸 亮點全曝光

    第15屆「大港開唱」本週六、日將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把「卡魔麥」舞台移師到大港橋對岸的棧伍庫,容納空間全面提升,更擴大本屆場域空間,今年的大港陣容豪華無比,卸下立委身分回歸「閃靈樂團」的林昶佐,將在首日於海龍王霸氣開場,也是閃靈難得在白天時段開唱;滿島光擔任大港女神、特地攜手日本當代爵士組合SOIL&"PIMP"SESSIONS共同演出,Avantgardey現身魔性狂舞、亞細亞的功夫世代擔任本屆壓軸、13組國外表演陣容只在本屆大港開唱。
    2024/03/27 18:19
  • 每週僅1天!頭城夜市搬家開幕 宜蘭十大夜市營業時間一次看

    宜蘭頭城景點推薦!原先擁有30年歷史的「頭城夜市」,近期搬家並改名重新開幕,全新的「頭城吉祥夜市」目前共有百家攤位,比以前更熱鬧了!營業時間每週只開放1天,每週五傍晚17:30~22:30限定開逛。地點距離頭城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夜市還附設停車場,不管是搭車、騎車、開車前往都很方便喔!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3/25 15:42
  • 有片/匈牙利賽車失控衝撞觀眾 釀4死悲劇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一場在匈牙利北部的拉力賽車現場突發意外,其中一輛參賽車輛失控,衝出賽道害觀賽民眾不幸身亡。在匈牙利北部、鄰近多瑙河畔的拉巴特蘭(Labatlan )和鮑約特(Bajot)小鎮,當地一場熱鬧的賽車活動,因為一輛賽車衝出賽道撞向路邊觀眾,讓比賽瞬間變成災難,根據當地警方通報,目前已知4人死亡、至少有八人受傷。數架直升機和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支援,主辦單位也即刻暫停比賽。
    2024/03/25 11:48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大谷首爾開打前高尺巨蛋外驚見「神秘行李箱」 一查原是台媒的

    MLB首場海外開幕戰於台灣時間今(20日)晚6時起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上演夢幻對決「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戲碼,現場門票一票難求,大批球迷聚集在高尺巨蛋球場外,場面相當熱鬧。此外,今日上午傳出南韓當局收到恐嚇郵件,稱要引爆炸彈、威脅大谷翔平安全,警方一度在高尺巨蛋前的階梯找到一個無人看管的神祕行李箱,所幸最後發現只是一名台灣女記者的個人物品。
    2024/03/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