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熱餐 結果共13筆

  • 14天教召野營伙食曝 手機沒電安官桌可充電

    國防部自本周末起,實施「1年1訓、1次14天」的後備軍人教育召集(教召)新制,內容堪稱「史上最硬」,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新制教召部分為期兩星期不休假,課程部分新增手、步槍、機槍射擊發數,行軍夜校、野外宿營等項目,國防部表示,教召宿營將結合戰術位置實況,食勤的規劃則採多元方式,包括野炊、口糧、加熱式餐盒部分都已經納入相關規劃,至於手機使用規範,統一由軍方保管,晚間7時後才能使用。
    2022/03/02 13:27
  • 軍中好友送新版料理包 他讚超美味連老鳥都嘆:好想買

    過往台灣是徵兵制時期,男性都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次談到當兵,常常就會勾起許多男性朋友們共同的回憶。提到軍中伙食,每個人都有不同記憶,早年環境欠佳時,大家對於食物會抱怨連連,但隨著時代進步,現在似乎有所轉變,最近有網友分享收到當職業軍人已17年的友人寄來的禮物,是軍中目前的加熱餐盒、口糧餅乾等,結果吃了之後超美味,被形容比知名連鎖咖哩店還好吃。
    2021/08/10 18:17
  • 後疫情時代 華航今起將提供「防疫熱餐」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緩和,華航6月中起,提供越洋長程航線熱食主餐,今天起,再針對3小以上航程,不分艙等,提供熱餐。
    2020/07/06 16:34
  • 華航長程「復供熱餐」 7月增日、美、歐客運航班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華航宣布,從今天開始調整越洋航線餐點服務,除了防疫餐盒,會另提供一份熱餐主食,另外7月起,華航增加部分客運航班,包含東京、倫敦、洛杉磯等,而越捷航空也復飛兩航點,分別從胡志明和河內載客飛台北。
    2020/06/16 12:46
  • 防疫動起來! 華航長榮「兩岸港澳線」不供熱餐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國內兩家航空公司也有因應措施,華航與長榮都宣布,從今天(28日)陸續開始,兩岸與港澳航航線,不提供機上熱食,至於毛毯、枕頭、毛巾,華航不提供,長榮則是不主動提供,以減少接觸感染。
    2020/01/28 12:55
  • 快訊/防疫作戰! 華航陸港澳改無熱餐不提供毛毯

    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華航集團在內包括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台灣虎航今天緊急宣布,兩岸與台港澳航線機上服務,全艙改為無熱餐,毛毯、枕頭、毛巾、報章雜誌等取消提供,餐具、桌巾都改為一次性用具,並鼓勵乘客自備環保杯,以降低傳染風險。
    2020/01/27 16:42
  • 超商正職薪水跟兼職差不多?網嘆:正職價值不過如此

    台灣超商店員除了幫忙收錢、收貨,還要幫客人煮咖啡、熱餐點、繳帳單,身兼數職,幾乎是十八般武藝得樣樣精通,不過店員薪水普遍偏低,讓網友們紛紛替他們打抱不平。
    2018/06/25 13:36
  • 搭長榮短程返台沒熱餐 黃鐙輝妻PO網抱怨

    搭飛機往往都有飛機餐,藝人黃鐙輝的太太萁萁在臉書表示,4月9日晚上7點從澳門搭國籍航空要從澳門回台,機上卻沒有飛機餐、只有提供麵包跟飲料,和他過去搭乘的航空公司並不一樣,認為在晚餐時段應該要供餐。但其實航空公司都有不同流程,因為航班長短,供應冷餐熱食也都有不同規定,黃鐙輝在鏡頭前上火線替太太道歉,表示她是因為不同流程才提出意見,戲稱會把她「領回去好好管教」。
    2018/04/11 18:35
  • 國泰台港線經濟艙 10月起部分時段有熱餐

    國泰航空這幾年台港航線經濟艙改提供點心類輕食,很多旅客反應不理想,國泰航空台灣分公司今天宣布,10月1日起,部分時段恢復供應熱餐。
    2017/09/27 17:09
  • 愛地球!玉米餐盒耐熱抗酸 年賣6千組

    到餐館外帶餐點,有些民眾會覺得自備餐盒環保又安全,但有的耐熱餐盒材質,不是不鏽鋼就是玻璃,重量重不易隨身攜帶,甚至容易摔破,就有業者用玉米澱粉,做成能重複使用的便當餐盒,除了標榜環保能自行分解,還能微波耐熱抗酸,意外受到女性消費者歡迎,上市一年已經賣出將近6千組,另外也有書店進口法國品牌便當盒,標榜不含雙酚A的PBT塑膠材質,輕巧也能微波耐熱,雖然一組買起來可能破千元,但鋪貨兩個月南部地區已經全部銷售完畢!
    2015/08/05 19:38
  • 「只愛麵飯」!潛艇堡機上餐 挨批縮水

    華航為了降低浪費,往來台北-香港的航班,從這個月開始,只要碰到「非正餐時段」,不提供餐盒,改為潛艇堡,乘客懷疑業者省錢省過頭,華航說,這個時段距離正餐還有2個小時,餐盒常常原封不動被丟掉,今天已經改回原本的熱餐盒,事實上華人愛吃飯、麵的習慣,主導機上餐點,就連國泰航空,也捨棄香港航線供應多年的熱三明治,改成中華炒麵。
    2013/12/12 13:30
  • 「熱肉包、炸雞香」 台鐵餐車下週上路

    睽違27年的台鐵餐車從下個禮拜開始,會出現在台北往花蓮、台中往北開的「郵輪式列車」上,外觀塗裝走動漫風,內裝復古簡約相當搶眼,萬一車廂客滿沒座位,乘客可以把現點現做的烤Pizza、炸雞、肉包,外帶到自己的車廂,為了避免熱餐潑灑燙到客人,工作人員先把馬步練好、蹲低送餐,熱咖啡只裝七分滿。
    2013/08/14 12:33
  • 塑化劑風暴/軍方口糧也染塑?! 複檢烏龍一場

    國防部之前主動送驗野戰口糧跟加熱餐盒,驚傳染塑!不過將軍方驗出的染塑食品送到民間複檢,結果卻遭推翻,重新檢驗,包含野戰口糧、加熱餐盒,全都在安全標準內。軍方主動化驗卻是烏龍一場,實在有點尷尬,但國防部表示,基於關心官兵健康,國防部才會將食品主動送檢。
    2011/06/28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