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熱顯像儀 結果共41筆

  • 台中港中華蠟業火災 石蠟原料多2小時才控火勢

    台中港中華蠟業工廠昨日3日發生火警,廠房陷入火海,冒出濃濃黑煙,由於這是一家專門從事石蠟產品加工的廠房,存放大量易燃物,廠房內有多處火點,消防隊利用空拍熱顯像儀查看佈水線滅火,大約兩個小時才控制火勢,所幸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24/02/04 13:58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炸出2大洞!明揚廠房最新空拍影像曝 塌陷如廢墟

    明揚爆炸意外進入第四天,仍然有1名失聯的傅姓員工還沒被找到,現場出動搭載熱顯像儀功能的空拍機搜尋,大批義消人員,上午也主動帶著齊全的裝備,前往協助搜救。縣府表示,4名殉職消防人員都未滿40歲,依照年資,可分別獲得2783萬到2897萬不等的撫卹金。而火滅之後的空拍影像也曝光了,廠房被炸2個大洞,猶如廢墟!
    2023/09/25 20:10
  • 火場悶燒逾18小時!高溫逾千度 再尋獲2男女員工不治

    屏東明揚高爾夫工廠大火,上午火勢仍未撲滅,悶燒超過18小時,由於現場高溫逾千度,搜救隊一早動用熱顯像儀,還出動履帶式滅火器機器人協助噴水,更以怪手等重機具協助開挖,趕著搶救失聯者,結果,一早尋獲2名男女員工,都沒了生命跡象,家屬趕到,忍不住哭倒在現場。
    2023/09/23 13:10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祭祖要注意!頻傳墓地火警 空拍機出動救災

    清明節就要到來,不少民眾會到公墓祭祖,大量燃燒紙錢,一個不注意可能會釀成火災,消防署統計,每年三到五月,大約2成的火警都發生在墓地,近期宜蘭跟桃園消防隊就出動空拍機,搭載熱顯像儀,在高空尋找高溫區域,增加救災效率。
    2023/03/26 13:26
  • 獨家/金曲33竟出現「狐獴取暖哏圖」 視覺設計幕後甘苦曝

    第33屆金曲獎「熱力質變」在2日圓滿落幕,在頒獎前陸續釋出的視覺設計,讓眾多網友感到對於國家級典禮質感再次提升,元素多使用「熱」作為代表,如熱顯像儀的呈現,不知道觀眾朋友是否有發現最佳樂團獎的狐獴取暖,竟是來自迷因哏,本次典禮視覺設計團隊MixCode向《TVBS新聞網》獨家曝光為金曲33努力拍攝的幕後畫面。
    2022/07/03 09:43
  • 護鹿行動!加拿大復育馴鹿 德無人機救幼鹿

    在利益與動物生命價值之間,有些人做了不同一般的選擇。加拿大山區的北美馴鹿過去因為人類捕獵、破壞棲地,數量急遽下降。一位原住民放棄原本賺錢的石化業工作,住到山上擔任懷孕母鹿保護區巡守員,9年來復育有成,讓附近山脈區的馴鹿數量增加三倍。在德國,農業部也懇請農民們割草整地前先緩一緩,不少志工清早起床,到長草堆中找出躲藏的幼鹿,以免牠們死於割草機下。這每年能拯救6千頭幼鹿的計畫,花費德國農業部300萬歐元,採購無人機與熱顯像儀。
    2022/06/13 19:55
  • 熱像儀抓漏「挖開竟無水管」 屋主控業者草率

    3、40年的老公寓,漏水問題在所難免,但如果漏在鄰居家、或被鄰居影響漏水,非常難處理!有民眾就指控,自己的房子10多年前剛修繕過,當樓下鄰居指控他漏水,他就趕緊找熱顯像儀抓漏公司想要自清,結果業者卻找錯漏水點,房子開挖後根本沒管線,後來換了另一家染色抓漏業者,才發現漏水的是隔壁棟。
    2021/03/02 20:00
  • 「好臭」!山區飄異味 環保尖兵逮鑄造工廠

    新北市林口青春嶺,常有民眾反映聞到臭味,環保局鎖定目標,但業者卻強硬阻撓,甚至裝監視器反蒐證,為了找出線索,環保局重案組經過埋伏跟監,還用空拍機、熱顯像儀監測,終於找到違章工廠,偷偷熔鋁錠,鑄造工藝品,如今除了勒令停工,也將依法開罰!
    2021/02/25 17:53
  • 200萬進口名車 交流道下火燒車

    彰化交流道下,中午一輛進口名車火燒車,車主說從王田上高速公路,路上就覺得車怪怪的,下交流道冒煙,趕緊停路邊,2百萬的車子燒了,他看來很鎮定,慶幸人沒事,謝謝熱心民眾,立刻拿滅火器來幫忙,不過最後是消防隊,撲滅了火勢,還出動熱顯像儀,監控溫度防止復燃。
    2021/02/22 17:40
  • 國防自主 海軍M109突擊艇首曝光秀高機動力

    海軍陸戰隊今天進行反特攻演練,由國內廠商研製的M109突擊艇首次亮相,未來擬搭載軍規熱顯像儀提升戰力;此艇參考世界各國特種部隊載具,並參考台灣周邊水文狀況設計而成,具強大操作性。
    2021/01/27 13:52
  • 護乘客隱私 北捷熱顯像儀再調低亮度對比度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配合武漢肺炎防疫,在部分車站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為維護乘客隱私,再調降螢幕亮度及對比度,保留防疫人員監看體溫的最低鑑別度。
    2020/07/03 16:43
  • 好多人!連假出遊 澎湖2天湧2萬5千人

    疫情不能出國玩,國內旅遊正夯,在端午連假的第一天,澎湖機場一早就湧進不少遊客,連假兩天來到澎湖的人,大約有25000人,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機場裡量測體溫的熱顯像儀已經拆掉了,但航空站人員表示,近日又有新增日本女學生確診個案,因此會持續量體溫。
    2020/06/26 15:40
  • 熱像儀侵犯隱私!「內在美」形狀、款式全看光

    為防疫增設的體溫熱顯像儀遭民眾抱怨,內衣褲可能在螢幕上原形畢露。對此台北捷運表示,已經調整螢幕亮度與對比、減少這種情況發生,並強調只是監測乘客體溫、沒有錄影。
    2020/05/08 18:05
  • 北捷測乘客體溫 至今共4人超過38度拒載

    台北捷運公司從2月底起陸續在台北車站等站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體溫若超過攝氏38度不得搭乘,北捷今天表示,至今有4人超過38度,其中2人由救護車送醫、2人由親友帶回。
    2020/04/15 18:04
  • 台鐵防疫升級 首台紅外線熱顯像儀南港車站測試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鐵及台灣高鐵公司防疫升級,都將在車站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其中,台鐵首台紅外線熱顯像儀今天在南港車站測試。
    2020/03/10 14:11
  • 快訊/北捷增西門、市府等6站 超過38度將拒載

    台北捷運將擴大測量體溫,市府已經添購紅外線熱顯像儀,預計三月底西門、板橋、市府、龍山寺、忠孝復興以及台北車站,只要體溫超過38度,都將拒載。
    2020/03/09 17:19
  • 防疫升級!北捷西門等6站將測體溫 38度以上拒載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除台北車站,台北捷運其他人流較多車站將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只要旅客體溫超過37.5度,將用耳溫槍複檢,超過38度拒載並協助就醫,預計3月底上線。
    2020/03/09 16:11
  • 防範武漢肺炎 鄭文燦:防疫工作都要超前部署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桃園市除了設置關懷旅館,機場捷運也會備妥熱顯像儀,並要求醫院做好管控措施,在各方面都要超前部署,全面防範武漢肺炎疫情。
    2020/03/02 12:17
  • 北捷台北車站增熱顯像儀 旅客體溫逾38度拒載

    台北捷運今天說,即日起於台北車站板南線2號詢問處旁入口閘門,試辦紅外線熱顯像儀偵測旅客體溫,如果超過攝氏37.5度,將用耳溫槍複檢,超過38度就拒載並助就醫。
    2020/02/29 17:12
  • 寶特瓶大廠短報空汙費 追繳空汙費近2億

    國內知名寶特瓶包材大廠,從民國99年開始,就短報空汙防治費,甚至也沒有按規定,使用空汙設備,繼續排發有機物廢氣,警方和環保署合作,使用熱顯像儀,以及紅外線氣體顯像儀,經過半年蒐證,查出業者違法,起訴包括總裁等19人,除了追繳不法所得7700多萬,並開罰空汙費1億2586萬。
    2019/10/04 20:49
  • 北市添購紅外線熱顯像儀 減少消防員受傷機率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為降低消防員火場救災受傷機率,已訂定相關火場指揮搶救規定,今年9月動用第二預備金添購30具紅外線熱顯像儀,讓各救災分隊均可配有2具。
    2019/10/04 15:16
  • 百慕達廠屋頂燒塌 2消防員尋起火點遭壓

    持續追蹤百慕達餐具工廠火警,造成兩名消防員殉職,消防局表示當時兩人拿著熱顯像儀,要進行人命搜救並且找起火點,他們在凌晨2點50分進入火場,10分鐘後就失聯,根據消防局火災案單顯示,2人進入火場7分鐘前工廠已經全面燃燒,怎麼會派人進入,消防局表示當時火勢還沒延燒到兩人進入的位置,並且聽業者說有堆放油品,為了阻止火勢擴大,才會指揮2人進入,強調在SOP上沒問題。
    2019/10/03 13:25
  • 熱顯現儀逮大廠 管線設閘門掩飾排毒氣

    這次能抓到排毒氣工廠,靠的是熱顯像儀器抓到業者違規排放毒氣,而且環保局發現業者還設計錯綜複雜的管線,掩人耳目,但是躲不過高科技儀器偵測,但是這幾年這麼多的毒氣已經排到空氣中,附近居民說出門都戴口罩,家裡玻璃門一定關緊,甚至很多鄰居近2年罹癌過世,也都搬離住了20幾年的房子。
    2018/08/1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