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朋友車禍寶林員工滅火器楊大正黎明詩波比跳防備心關穎寶林茶室
  • 搜尋:

    熱血醫師 結果共5筆

  • 不穿白袍的熱血醫師

    2021《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短影音類優等作品《不穿白袍的熱血醫師》,由TVBS記者吳奕慧、陳柏華製作。內文描述陳英詔醫師為實現理想,租了一棟老房子推行居家醫療整合計畫,多個單位進駐,解決病患需求,落實「在宅安寧」的事蹟。
    2021/10/03 20:43
  • 深入原鄉、關懷身障 屏東牙醫醫療團默默奉獻

    屏東牙醫師公會有一群熱血醫師,體恤原鄉沒有牙醫,居民一旦牙痛,往往得舟車勞頓一整天,為此,他們從民國87年開始,成立了山地偏遠巡迴醫療團,揹著重重的器械,跋山涉水深入無牙醫的原鄉看診,之後又把服務範圍擴及身心障礙者,熱心牙醫一棒接一棒,轉眼間已歷經20幾個寒暑,他們默默奉獻的精神,榮獲醫療奉獻團體獎。
    2020/11/06 12:24
  • 探視數天後自然過世 人瑞家屬告醫師:沒事先講

    在台灣因健保普遍,許多醫療行為被民眾當成理所當然,因此讓不少醫護的熱情付出反遭到嚴重打擊。有粉絲團貼文提到一位得了杏林獎的熱血醫師,因為同事日前居家探視一位百歲人瑞,幾天後對方過世,沒想到家屬認為「醫師沒有事先警告」,把當天探視的醫護,連帶之前看診過的這位熱血醫師全告上法院。
    2018/11/08 17:07
  • 熱血醫護1700人 支援「整理設備」等事項缺人

    各大醫院持續搶救燒傷病患,前線醫護,不放棄任何希望,自己的身體負擔,卻越來越重。超過10名前馬偕整形外科醫師,從昨天開始,就已經回院幫忙開刀,每家醫院護理師,人力更加缺乏,幸好衛福部跟北市衛生局上網徵求人力,目前已經有1700名熱血醫護,登記準備支援。
    2015/07/03 23:22
  • 熱血醫師愛捐血 也愛收藏紀念品

    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開表揚捐血次數績優的捐血人。其中有一位是新竹地區知名的骨科醫師。這位醫師說,捐血最大的樂趣,除了可以幫助人,還可以讓他完整蒐集,每一種捐血中心贈送的紀念品。
    2007/05/06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