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熱血教師 結果共14筆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黃韻玲全說了!辦實戰營隊驚認「有翹過課」 被熱血教師感動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攜手教育部國教署普通高級中學課程藝術生活學科中心,將產業區 Live House D 打造成「流行音樂學院」,舉辦為期2天1夜的種子教師實戰營隊。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和獲得2座金曲獎的製作人周岳澄、雙棲歌手吳蓓雅(PiA),和來自全台各地的教師分享音樂製作歷程,進而完成屬於自己的歌曲作品。
    2023/09/28 17:16
  • 雙親患思覺失調 熱血教師文國士投身偏鄉

    人稱「國國老師」的文國士,因為雙親都是「思覺失調患者」,從小他就飽受異樣眼光,還因此遭嘲笑是「瘋子的小孩」;長大後,文國士努力擺脫童年陰霾,成為了一名偏鄉教師。金馬導演楊力州監製的「怪咖系列」紀錄片,這一周聚焦文國士,超越出身、活出自我的勵志故事;導演李若辳跟著文國士全台跑透透,記錄下他以赤子之心與人交流,以關愛代替同情,幫助弱勢孩童找到人生舞台。
    2022/08/12 19:50
  • 停課不停學!鹽埕國中推線上教學 預習課程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高中小學開學延後,高雄市教育局,推出課程線上教學活動,主要是鹽埕國中熱血教師,希望學生停課不停學,拍攝各科目共10集教學影片,透過網路平台學生可以觀看觀看,有疑問可留言,老師會線上回答,這樣的教學服務,可說是全國首創!
    2020/02/10 14:03
  • 疑過勞!偏鄉熱血教師自撞身亡 師生慟

    28日晚上10點,花蓮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經過確認是玉里鎮春日國小教務主任謝明賢。去年發現罹患急性腎臟病,需要長時間洗腎,在家休養,忍痛放棄教職,當天回學校探望師生,不料在回程發生憾事,令師生非常錯愕。27年來,他以學校為家,籌資創立「河東假日才藝學苑」,還獲頒優良教師表揚,他的無私奉獻,會永遠留在師生心中。
    2019/01/30 17:36
  • 「193線熱血教師」走了 同鄉:敬無法形容的教育家

    被稱為「193線熱血教師」的花蓮偏鄉老師謝明賢從學校返家途中車禍身亡,學生相當驚訝難過,和他同鄉民眾則在臉書寫下,「敬一個任何官腔詞都無法形容的教育家」來懷念他。
    2019/01/30 16:25
  • 台灣史懷哲殞落 他曾說:偏鄉很值得驕傲、很快樂

    熱血教師謝明賢28日疑因疲勞駕駛自撞身亡,他偏鄉深耕教育29年來,曾有感而發「我常常會很感慨的就是,我並不覺得有這麼窮,但是為什麼要被報導成這樣,我們可不可以建立一個...我們偏鄉很值得驕傲、很快樂,偏鄉的學習經驗其實是與眾不同的,然後用這樣的特質,去吸引別人來投資偏鄉,而不是同情偏鄉。」
    2019/01/30 11:44
  • 用生命陪伴生命!熱血教師自撞亡 學生難過:再見了

    將畢生教學生涯都奉獻給偏鄉的的花蓮春日國小教導主任謝明賢,28日晚間從學校返家途中疑因疲勞過度,駕車不慎撞上路樹身亡。消息傳出,許多人湧入謝明賢的臉書致意,有一起工作的同仁,也有他29年前來到這教導的第一批學生。當年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接到老師的噩耗相當錯愕,他們一字一句寫下對謝明賢的回憶與想念,令人鼻酸。
    2019/01/30 10:14
  • 疑樹大招風 熱血教師奪銀牌後遭控持槍

    疑似到學校挑釁的鄭姓少年,父母離異由祖父母隔代教養,今年從別的學校轉回來,但4月起輟學,少年隊也介入輔導,老師江宇倫也曾看到他一頭紫色頭髮,還掏腰包買染劑染回黑色,相當關心學生。
    2018/07/10 19:24
  • 驚悚影片曝光!教育部熱血教師持長槍恐嚇學生

    台南市山上國中是一所不到百人的偏鄉學校,教導主任江宇倫獲選為教育部10大熱血教師,去年還巡迴各大學「師培中心」,分享如何讓學生藉由飼養山羊導正偏差行為,因此獲得表揚。
    2018/07/10 07:35
  • 型男PK新竹! 時力擬推黃益中戰林智堅

    時代力量布局2018,現在傳出,新竹市擬徵召經常參與社運的「熱血教師」黃益中,對此黃益中說,確實有被勸進,但目前沒有參選打算,不過如此一來,將對戰的就是民進黨籍市長林智堅,綠委批評,時代力量已經忘記民進黨過去理讓,現在反倒頻頻在搶綠營地盤。
    2017/08/13 18:50
  • 熱血教師!救女童脫苦海 互動情同父女

    這位周老師有善心和愛心在學校是出了名,對待女童就像自己女兒一樣,就連今天上午,周老師到新北市上研究所的課,就把女童帶在身邊,兩個人互動就像父女一樣,老師說女童很貼心會主動幫忙,女童靦腆的說,希望老師就是自己的爸爸。
    2015/07/06 13:15
  • 翻轉教育刺激思辨 熱血教師公民課搞顛覆

    你印象中的公民課,學了什麼?台北市大直高中的這位老師,他利用新聞時事,讓學生在課堂上腦力激盪,發表意見,並且自由激辯,沒有教條式的講述,強調的是要培養學生的思辨能力,而這也是企業大老嚴長壽,認為現今學生最缺乏的關鍵能力,少了這方面的訓練,不管是人格養成或是未來進入職場,都很可能成為能力優劣的一種識別。
    2015/06/26 21:35
  • 熱血教師直擊慘況 喚起動員救援

    這次蘭嶼遭風災肆虐,不僅靠當地團結自救,還要歸功於居民努力將災情傳遞出來,撼動中央救援,其中椰油國小訓導主任顏子矞,徒步拍攝影像,上傳臉書向外發出求救訊息,居民接力傳遞,一張張廢墟景象讓全民震驚,展開救援,6年前自願到蘭嶼服務的顏老師,如今為受創家園帶來希望。
    2012/08/30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