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熱茶 結果共86筆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024/04/17 16:43
  • 影音/王世堅總質詢「狂咳不停」 昔日冤家韓國瑜暖送熱茶!

    2024/03/27 16:28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重演喝水事件!韓國瑜送茶幫止咳 王世堅笑:人在江湖早晚要還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時一度咳嗽嗆到,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當年兩人在台北市議會「為喝水」槓上的往事。對此,王世堅今日受訪笑稱,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還韓國瑜這次是應該的。
    2024/03/26 17:10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韓國瑜誤飲威士忌有詭? 他想起「護唇膏事件」:從此就大變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週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席間舉杯時他突然皺眉變臉,轉身吐掉喝進去的飲品,原來他發現喝的熱茶竟成了威士忌,因此傳出有人給韓「穿小鞋」的揣測。對此,退役少將栗正傑回憶起2018年的「護唇膏事件」,直言韓國瑜從那時開始,只喝親近人遞給他的茶。
    2024/03/05 09:41
  • 韓國瑜誤喝「威士忌加熱茶」 台灣商總道歉:現場人員疏失

    台灣工商總會日前舉辦春酒,邀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出席,不過韓國瑜在舉杯敬酒時,卻發現手上拿的是「熱茶加加威士忌」,讓韓國瑜喝下後當場臉色大變。對此,工商總會今(4)日透過新聞稿致歉,並稱是現場餐會人員疏失,未來會多加注意。
    2024/03/04 14:46
  • 記得先加水!「1實用家電」藏4大NG行為 延長線也危險

    近日北台灣陰雨綿綿,加上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全台灣各地的天氣都非常寒冷,許多人都習慣在這樣的天氣裡,泡一杯熱茶暖暖身子,因此快煮壺就成為許多小家庭及租屋族的好選擇,而且也不用像電熱水瓶一樣,需要一直插著插頭,相較之下也省下不少電。
    2024/03/02 13:57
  • 韓國瑜暖男上身!提醒薛瑞元沙啞「喝熱茶」: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甫上任的國民黨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3)日主持第二次院會,沒想到突然「暖男上身」,聽到衛福部長薛瑞元疑似感冒聲音沙啞,韓國瑜貼心提醒,「你講話大家聽不見,可以喝一口熱茶,帶熱茶上來答詢也沒關係」,更向薛喊話「立法院很有人情味的」。
    2024/02/23 12:01
  • 日本「白湯男子」急遽增加 瓶裝熱水銷量超出預期3倍

    日本人沒有喝熱水的習慣,許多台灣人到日本旅遊時可能會發現,不管天氣多冷,餐廳往往只會提供加冰塊的冰開水。但日本的喝水習慣逐漸開始改變。根據最新民調,愛喝熱水(日本稱為白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喝熱水的男性比例比女性還高。此外,日本企業推出「瓶裝熱水」後,銷量也達到原先預期的3倍。
    2024/01/30 14:40
  • 溪流捕魚鬧翻!男竟怒開車丟包友人 他寒風坐臥地狂發抖

    一名汪姓男子與友人日前相約至花蓮縣瑞港公路附近的溪流捕魚,卻因漁獲分配不均而引發衝突,沒想到友人竟憤而逕自開車離去,留下汪男一個人在寒風中不斷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水及點心,隨後聯繫計程車讓汪男順利返家。
    2024/01/28 17:59
  • 澳籍男候機睡過頭!遊台又迷失巷弄 暖警救援他感動抱警處理

    一名澳洲籍男子昨(21)日清晨從美國搭機到桃園機場欲轉機前往日本,卻在候機時睡過頭錯過班機,男子於是趁著空檔到大園地區體驗當地人文風情,卻又不小心迷失在巷弄內。由於當時正逢寒流來襲又下雨,警方獲報後隨即將男子帶回派出所,並提供熱茶及食物讓他恢復體力,男子最後感動地擁抱員警,直呼下次一定要再來台灣玩。
    2024/01/22 12:48
  • 「泡茶要10分鐘」怒殺妻!狠尪瘋砍15刀 她頭滾落染血慘死

    印度日前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熱議,一名50歲婦女在家中慘遭殺害,不僅倒在血泊中、更是當場身首分離,而兇嫌不是別人、正是死者52歲的丈夫,同時4名孩子則被迫「目睹」了整個事發過程;據了解,死者只是因為沒能在丈夫起床前,就預先把熱茶泡好,導致理智線斷裂的男方抄起利刃、從後方偷襲狠砍15刀將其斬殺在家中,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釐清。
    2023/12/21 15:29
  • 喝茶睡不著、肚子脹!醫曝「全都喝錯了」 晚上忌飲這茶

    天冷總是想讓人來杯熱茶,但又害怕茶喝太多會睡不著,或是讓胃不舒服。中醫師指出,喝茶會睡不著、肚子脹,是受到茶胺酸跟咖啡因的影響,其實能透過選擇特定茶種來解決問題。
    2023/12/04 14:01
  • 台灣人好親切!韓情侶來台比賽險失溫 警察歐巴供熱茶暖爐

    知名網紅「KT story」經常在YouTube上以影片介紹台韓文化,近日他們分享了3年前來台參加《KOM登山王挑戰賽》的韓國自行車冠軍情侶Miso和高丁丁。影片中提及,比賽過程中因遇上大雨、濃霧,導致2人差點失溫,所幸最終受到合歡所員警的安置照料。這支短片上架短短2週已累積超過34萬人觀看,也有許多網友在留言區寫下,「謝謝警察大哥!」、「警察真的太暖心了」、「人民保母散佈全!台灣人真幸福」。
    2023/06/17 18:38
  • 台北爆走到桃園訪友 老翁遇雨迷途

    台北一名79歲的禹姓男子,0615上午從台北獨自用走路方式到桃園蘆竹訪友,不料碰上大雨迷路,警方接獲報案後發現男子衣物單薄未攜帶雨具全身濕透,將男子帶回警所給予熱茶後,協助男子到捷運站搭車返家.
    2023/06/16 14:41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基隆下探9度 議長送出現煮熱茶套餐慰勞公務單位

    今天是農曆年初七,有鑑於在春節期間諸多市府單位都不休假持續為基隆市民服務,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在下午分別前往環保局清潔隊、交通隊與消防分隊致意,除了慰問當值人員辛勞外,也在這寒冷的天氣致贈百份的暖心熱茶外加套餐。
    2023/01/28 18:28
  • 女學生騎車出遊爆胎嚇哭 暖警「循聲」救援安撫幫推車

    台北市士林分局溪山派出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結束後,欲返回派出所卻突然聽到哭聲,員警「循聲」前往查看,這才發現四名女學生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因為機車爆胎了,其中一人被嚇到又擔心回不了家,才哭了出來!員警隨即安撫她們情緒,並協助將機車推到派出所,打電話請求機車行老闆支援,並在維修期間泡熱茶給女學生們喝,直到機車確定安全後才讓她們離開。
    2023/01/16 18:14
  • 「別怕,我們在!」女童與外婆耶誕城走失 3警協力讓她展笑顏

    昨(25)日是耶誕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舉辦「耶誕平安晚會」活動,吸引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參加,不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在耶誕城周邊執行勤務,突然發現一名女童在路中徘徊,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童和外婆走散了,趕緊先將小妹妹帶回前進指揮所,還提供暖暖包及熱茶暖身,其中一名員警發現女童的情緒看起來相當低落,主動上前和她聊天、互動,過沒多久也順利聯繫上女童的外婆,讓祖孫倆團圓。
    2022/12/26 17:05
  • 宜蘭太平山「剩1度」高山有望降雪 民眾熱血等

    宜蘭太平山越晚越冷,天黑之前已經降到只剩一度,追雪民眾不怕冷很熱血,有人清晨四點就進到園區,等了一整天期待能迎接雪白世界,還有民眾開著露營車上山,車子裡比戶外溫度高10度,也會煮熱茶熱水,讓身子暖活,持續等雪。
    2022/12/17 20:56
  • 另類浪漫!老夫婦布袋賞夕陽 倒車不慎墜海獲救

    有一對年邁的夫妻,開車到嘉義布袋好美里的港邊,浪漫賞夕陽,要返家時卻因為倒車不慎,小貨車墜海,這對夫婦趕緊爬上車頂呼救,海巡人員請他們將身體攀附旁邊的膠筏,慢慢拉進港邊,幫他們披上毛毯,然後安檢所喝杯熱茶,結束這場驚魂。
    2022/05/11 20:28
  • 打翻熱茶!二歲童大面積燙傷 警急開道送醫

    高雄鳥松有一名2歲大的男童全身大面積燙傷被送到急診室,但不是虐童,而是有阿嬤在用餐時,煮了一壺紅茶,沒想到2歲的小孫子,伸手把熱茶打翻,滾燙的熱水就這樣直接淋在身上,家屬緊急請員警協助開道送醫,目前男童傷的不輕,還在住院治療中。
    2022/03/02 13:04
  • 糗翻!日式餐廳送芝麻「以為擂茶」 他磨完一喝險吐出來

    日前一名網友到日式餐廳用餐,期間店員送來研磨器具,裡頭還附上許多芝麻,原先他以為是擂茶,因此將碗中的芝麻搗碎後,加入熱茶一起喝,沒想到味道卻難喝到讓他差點吐出來,詢問之下才得知這些芝麻的正確用途,超糗的經過曝光後,令網友全笑翻。
    2022/02/02 15:27
  • 7旬婦高鐵哭喊「救救我爸」!服務員跪地擦淚安慰感動網

    一名鄭姓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分享,他24日搭乘高鐵自新竹南下,途中一位年約70歲的婦人,進入車廂後情緒崩潰開始落淚,過程不斷哭喊著「拜託救救我爸爸」,吸引乘客注意。當下列車長和服務人員立刻上前安撫,不僅拿紙巾幫婦人擦淚,還遞了熱茶讓她緩解心情,最終婦人破涕為笑,貼心的畫面感動眾人。
    2021/12/2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