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熱淚盈眶 結果共93筆

  • 金鐘影后7歲帥兒想當演員!出門遇民眾合照 傻眼:已經比我紅

    「金鐘影后」林辰唏與7歲的兒子Bio日前受微客公益行動協會邀請,出席「微愛而走公益兒童音樂會」,與雲林縣文光國小、成龍國小、九芎國小、宜梧國中、北港高中五所學校將近300名師生家長,一起聆聽嘉義大學音樂系交響樂團的演出。活動才剛開始,她便感動地熱淚盈眶,「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演出沒多久,我就已經泛淚,因為看到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為小朋友付出,真的很難得,內心也非常感動!」
    2024/04/04 15:55
  • LE SSERAFIM許允真遇聾啞粉絲 「暖心舉動」惹哭全網

    韓國大勢女團LE SSERAFIM在全球的人氣急速攀升,甚至紅出亞洲,在歐美地區也掀起一陣轟動。日前他們在日本舉行簽唱會時,遇到了一位聾啞粉絲,許允真跟粉絲的暖心互動,讓一眾網友熱淚盈眶。
    2024/03/23 20:58
  • NFL最紅球星兄弟!泰勒絲男友哥哥退役 兄弟倆真性情淚擁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NFL堪薩斯城酋長隊明星邊鋒崔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去年起一直是鎂光燈焦點,而崔維斯的哥哥、費城老鷹隊傳奇中鋒傑森‧凱爾西(Jason Kelce),也因多次現身球賽場邊力挺弟弟廣為人知。36歲的傑森今(5)日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尚未開口就淚灑記者會現場,向來給人「硬漢形象」的崔維斯也熱淚盈眶。
    2024/03/05 11:43
  • 男離家10年中風淪街友警助尋家 母思念淚喊:怎不回家

    本月16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尋獲走失人口案件,51歲的胡姓男子中風呆坐在路上的一處椅子上,熱心的民眾覺得怪怪的,立即報警協助,胡男沉默不語,員警拿起他的手機撥打通訊錄的聯絡人,費了好一番功夫才聯絡上其家人,母親趕抵派出所接人,相擁頓時間熱淚盈眶,原來兒子已離家10年,家人們苦尋不著,如今找回,現場氣氛相當感人。 ​​​​​​​
    2024/01/20 13:02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蔡英文載賴清德《在路上》屢獲好評 逼哭陸網友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2日晚間推出《在路上》影片,以開車上路為主軸,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駕駛,一路載著副總統賴清德。當蔡英文把國政未來鑰匙交給「賴蕭配」後,直言「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
    2024/01/03 13:57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金正恩哭了!呼籲女性增產報國 首度提及低生育率問題

    北韓時隔11年舉行「全國母親大會」,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現身會場。他在大會中一度熱淚盈眶,取出手帕拭淚,並首度公開提及生育率,呼籲大家「增產報國」。他在大會中也強調女性尊嚴,南韓媒體認為此舉是在為他的愛女成為接班人鋪路。
    2023/12/06 10:14
  • 大馬男星當台灣女婿「突淚崩認思鄉」 北漂真實心聲全說了

    大馬歌手陳威全「北漂」台北許久,不但事業有成,還成為擁有3個孩子的台灣女婿。近期他帶全家前往澎湖旅遊,參觀潘安邦故居時聽見名曲〈外婆的澎湖灣〉,當下熱淚盈眶,更讓他想起家鄉沙巴,因此起心動念為故鄉寫歌〈沙巴的愛情島〉,並收錄在即將推出新輯《MAMAK》裡。
    2023/10/26 07:45
  • 68歲白冰冰超狂創紀錄!新歌「AI版MV」曝光 老中青都被收服

    68歲資深藝人白冰冰近日與中原大學用台語歌〈體會〉合作AI MV,由白冰冰作詞、蔡宜汝作曲,白冰冰感謝中原大學的相助,將這一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以現代科技AI重新製作了MV,算是首例,「當看到影像的剎那,我熱淚盈眶,重回少女時代,坐火車從鄉下到台北奮鬥的整個歷程,好像往日重現」。
    2023/09/26 20:06
  • 《百味小廚神》阮柏皓演技太催淚!劇迷哭掉一盒面紙 敲碗第三季

    讓觀眾口水直流又熱淚盈眶的影集《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上週日正式完結,阮柏皓率領「孤龍小隊」參與學校料理大賽,全為了讓校長于子育跟溺水昏厥的兒子重獲天倫之樂,「比手語」壓軸淚點橋段引來觀眾直呼:「哭慘了啦!好感人太催淚。」幾位小主演阮柏皓、蔡安妍、張城熙開學後聽聞身邊同學每週末都跟家人一起追劇,朋友還爆料:「媽媽跟著看都哭了。」
    2023/09/13 17:11
  • 男星自彈自唱示愛 羅巧倫「當眾泛淚」動心喊:很加分

    許仁杰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追求律師前輩羅巧倫,找來金曲歌手羅文裕助攻,陪他一起合唱示愛。羅巧倫透露這輩子還沒遇到有男生對她自彈自唱,沒想到光是排戲走位,就讓她忍不住熱淚盈眶,羅巧倫說這一招真的很有用,而且會唱歌的男生真的很加分,許仁杰則很開心與羅文裕合唱〈你的名字像一首詩〉。
    2023/08/02 14:28
  • 等5年!傘兵秦良丰首次獨自下階梯 父吃「淚水便當」超欣慰

    5年前發生跳傘意外,墜落地面奇蹟生還的傘兵秦良丰再傳好消息。其父親秦天人今(8日)表示,秦良丰5年來首次突破性嘗試自己下樓梯,讓他看了熱淚盈眶,也看到其不放棄精神。
    2023/07/08 21:33
  • 鄭仲茵超正女兒「靠斗內存一桶金」 赴美學費自己賺逼哭她

    鄭仲茵女兒黛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黛拉對未來很有想法,為了出國留學打工、開直播,已存下人生第一桶金,並決定申請美國西岸學校,鄭仲茵這才知道女兒早規劃好自己的未來,不需她擔心,感動到熱淚盈眶。
    2023/05/23 07:00
  • 赴土耳其台灣搜救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哭了

    2月6日在土耳其與敘利亞交界發生規模7.8極淺層強震,造成大量傷亡,兩國合計死亡人數超過1.2萬人,受傷人數更將近5.8萬人。第一梯次台灣搜救隊已抵達土耳其協助救援,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表示,搜救隊帶隊官黃博村正是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時前往日本救援的救難隊長,「協會的日本同仁再次看到黃隊長也不禁熱淚盈眶,相信此次台灣派出的隊伍在黃隊長的領導下,一定可以再次為災區民眾帶來希望。」
    2023/02/10 09:42
  • 赴土耳其台灣救難隊長「311大地震」也在!日人感動落淚

    土耳其南部6日遭遇世紀強震,死亡人數累積超過2萬人,如今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但各國搜救隊仍全力和死神搶人。值得一提的是,台灣派出的隊伍,其中就包含曾在2011年日本311地震時,前進災區救援的黃博村隊長,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同仁如今再看到黃隊長出現在強震災區,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3/02/10 09:40
  • 八點檔女星結婚了!披上白紗秒噴淚 「高顏值老公」驚呆網

    曾子益、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組成「惡男女CP」,兩人即將步入禮堂,進度神速讓許多觀眾大開眼界,也讓收視逐漸攀升,坐穩收視總冠軍。首次為戲披婚紗的顏曉筠表示自己對婚禮戲充滿期待,尤其這一次的白紗還是自己挑選的英式風格,氣勢輾壓全場,換上禮服那刻熱淚盈眶,第一時間只想播視訊電話跟家人分享;曾子益3個月內拍3次婚紗,他說本來感覺就是例行公事,聽到顏曉筠是第一次,立刻轉換心態陪她享受第一次的婚禮戲。
    2023/02/03 12:41
  • Lulu抱媽痛哭!隱藏彩蛋曝遺憾 現30年人生走馬燈她淚崩道歉

    新科金鐘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邀媽媽合體拍廣告,母女同框開「睡衣趴」,大玩默契考驗及聊心事,原本氣氛融洽的親情心靈雞湯,最後卻因媽媽事前錄的一段深情告白影片,讓母女倆在鏡頭前熱淚盈眶,連帶鏡頭外的黃爸爸都被逼出男兒淚。Lu媽在鏡頭前表現自然又有綜藝哏,讓Lulu拍攝時笑到眼淚直流笑說:「如果她不小心變紅,也是一樁好事!」
    2022/12/24 12:09
  • 佳辰哭了!《原子》Ozone直球告白 「熱淚盈眶」原因曝光

    偶像男團「Ozone」出身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由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組成,他們將在11月1日發行出道以來首支單曲〈O.A.O.〉,昨(25)日發布最新前導影片,成員們遇上宇宙大爆炸,6人相聚向粉絲直球告白:「你守護我,我守護你!」更曝光猶如夢幻王子的全白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6 15:04
  • 英女王逝世/4歲路易王子超暖「一句話」 凱特熱淚盈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她的辭世讓許多英國民眾感到不捨,近日凱特王妃與群眾寒暄時,提到4歲兒子路易王子得知女王逝世後說「至少她現在跟曾祖父在一起」,不僅在場民眾聽了相當感動,凱特分享這件事時,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2022/09/12 10:16
  • 被客訴罵到很委屈! 女店員見「紙巾上18字」暖哭

    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職業都有各自辛苦的地方。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就成為了每個服務業人員的挑戰之一。近日就有女店員分享,在她工作時收到客訴,第一時間就得卑微地道歉外,還被罵得十分委屈。此時卻收到別組客人的暖心紙條,在原PO讀完後不禁感到熱淚盈眶。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更有網友大讚「處處有溫暖」。
    2022/08/16 05:50
  • 楊祐寧補辦婚禮緊牽愛妻出場 誇下豪語:「生個橄欖球隊」

    男星楊祐寧在今(31)日於文華東方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楊祐寧與愛妻Melinda在晚間6點鐘準時進場,楊祐寧受訪時表示,其實自己在婚禮之前有刻意避開看婚紗,下午教堂婚禮是第一次看到,他坦言看到岳父牽著老婆進場,第一時間非常感動,熱淚盈眶,至於是否有考慮生第二胎,他開玩笑發下豪語:「滿想要生個橄欖球隊。」
    2022/07/31 18:46
  • 「進喔!」白沙屯媽三進三退安座朝天宮  萬人簇擁、熱淚盈眶

    今(22)日早上10點多左右,白沙屯媽祖提早抵達北港朝天宮,現場約6萬香燈腳跟隨在旁,在眾人簇擁喊「進喔!進喔!」的聲響中,媽祖駐駕朝天宮,神像在執事人員手把手的傳遞之下,入朝天宮內安座,眾人感動不已,更有人留下了眼淚,現場氣氛熱鬧歡騰,更充滿溫馨的氣息。
    2022/05/22 11:46
  • 葉家妤被民眾指懷第3胎? 瘦身變美被老公陳宇風當「美食」

    葉家妤接下保養品牌代言,今(30)日出席記者會,除了閨密羅巧倫、郭亞棠、賴芊合、顏曉筠、波波蓁、胡嘉愛到場力挺,老公陳宇風也帶玫瑰花束到現身,讓她又驚又喜,感動到熱淚盈眶,兩人也在台上當場熱吻放閃,讓全場驚呼連連。
    2022/03/30 18:26
  • 有洋蔥!小四生聯絡簿許聖誕願望 網友淚推:強力宏百倍

    明(24)日將迎來平安夜,是不少小孩一年中所期待的節日之一。一名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在聯絡簿寫下一篇短文,他問媽媽世界上是否有聖誕老人,媽媽向他說相信就會有,他則許下願望,希望住在病房裡的爺爺能早日康復,還懂事的說「這就是我的聖誕願望了」。該文讓眾網友紛紛熱淚盈眶,發文的爸爸也表示「其實這也是爸爸的願望」。
    2021/12/2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