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熱擾動 結果共9筆

  • 別鬆懈!7月0颱有變數 熱帶低壓不排除今成颱

    「7月0颱風」紀錄出現變數?中央氣象局表示,位於南海的熱帶擾動今(30)上午8時形成熱帶性低氣壓,且今、明兩日有機會成颱,另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也有熱帶擾動,目前結構鬆散,明、後天有可能形成熱帶低壓仍需觀察。
    2020/07/31 11:33
  • 颱風要來了?雨彈再炸2天 專家曝「熱擾動」發展

    午後大雨再下2天!受西南風沉降影響,今(27)日各地天氣悶熱,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雙北等12縣市可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至明(28)日午後各地皆有發生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機率,其中西半部及各山區有機會發生局部大雨,民眾下午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2020/07/27 08:51
  • 潭美明晚最近台!北北基大雨特報 又有熱擾動發展

    受到東北風增強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台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北海岸都會出現局部大雨,稍早已對北北基發布大雨特報,而中颱潭美目前看來雖發布海警機率低,但明晚(28日)到週六(29日)早上是最靠近台灣的時間,屆時北部、宜蘭都會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另外,目前又有一個熱帶擾動在發展中,是否會成颱仍須觀察。
    2018/09/27 09:35
  • 「山神」蠢蠢欲動? 第9號颱風最快7/16生成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今天表示,南方雲系北移,今天南部和東南部持續有雨;關島附近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16日發展成今年第9號颱風山神(Son Tinh)。
    2018/07/14 15:34
  • 用電量刷新歷年6月紀錄 下週降溫估紓緩

    今天全台氣溫偏高,用電量再次刷新歷年6月紀錄,台電表示,氣象局預估熱擾動下週將帶來雲層,可望降溫,預估下週平日用電負載將較本週低,約在3490至3560萬瓩左右。
    2018/06/08 16:37
  • 麥德姆撲台/麥德姆威脅未除 關島「熱擾動」料成颱

    中颱麥德姆直撲台灣,威脅還沒有解除,後頭又有熱帶擾動蠢蠢欲動,目前除了在菲律賓附近,關島附近則不但有熱帶性低氣壓,還有零星一片熱擾動,隨時都有發展機會,從熱帶擾動到形成颱風,約莫5-7天時間,會不會侵襲台灣,太平洋高壓是主要關鍵,因為颱風沿著高壓走,而未來一週關島附近恐怕有兩各颱風生成,民眾隨時都要提高警覺。
    2014/07/22 18:05
  • 萊羅克解警報 偏南氣流恐引大雨!

    萊羅克颱風警報,下午2點半全面解除,雖然萊羅克逐漸遠離,但受到颱風外圍雲系影響,氣象局還是提醒東南部,仍有機會出現局部性豪雨;而對於早上8點,在台灣東方的熱擾動已經增強為熱低壓,美軍甚至預測,最快明天就會變成「瑪瑙」颱風,倒是氣象局說還沒定論,得密切觀察。只不過台灣目前籠罩在一個大熱低壓帶中,天氣狀況很不穩定。
    2010/09/02 10:11
  • 「24小時走人」 萊羅克17:30解本島陸上警!

    南修颱風減弱為熱帶低氣壓,原本3個颱風夾擊的態勢,成為萊羅克和康伯斯牽引,氣象局凌晨發布萊羅克陸上警報,警戒範圍往北擴大,東南部和外島澎湖衝擊最大;不過,雨量累積最多的地區,是在迎風面的台東,卻不在氣象局發布的警戒區域內,而且目前已經突破700毫米。氣象局傍晚5點半,已經解除本島萊羅克陸上警報,但因為在台灣東邊海面偵測到另一波熱擾動,陰雨綿綿的天氣,恐怕會再持續一陣子。
    2010/09/01 18:46
  • 兩颱牽引!萊羅克北移 衝擊東南部

    南修颱風減弱為熱帶低氣壓,原本3個颱風夾擊的態勢,成為萊羅克跟康伯斯的牽引,氣象局凌晨發布萊羅克陸上颱風警報,警戒範圍逐漸往北擴大,東南部以及外島澎湖衝擊最大,氣象局還預測到新的熱擾動,可能為台灣南部帶來雨勢。
    2010/09/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