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熱搜 結果共2,456筆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真的出事了!汪小菲喊封殺、闖大S家 張蘭昔創「單日2千萬業績」直播遭封號

    女星大S的前夫汪小菲,前(22)日先是直播時暴走飆罵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創辦人張一鳴嗆聲「封殺我吧」,接著晚間2度闖大S住家,最後在警局高喊舉報大S;一件上萬元的名牌衣也被他穿成鹹菜乾,狼狽不堪的模樣,全網非議。或許是負面形象所致,被網友發現汪小菲名字上不了微博熱搜榜,驚「出事了」!今更傳出張蘭也遭殃,她一路蹭大S帶貨賺錢的抖音直播間遭「封號」,過去曾創單日2千3百多萬元台幣的撈錢管道消失了。
    2024/03/24 09:56
  • 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大S前夫汪小菲昨(22)日晚間失控衝去前妻大S家大吼,甚至鬧上警局後還要指控大S濫用藥物,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新聞曾鬧得沸沸揚揚,也榮登大陸的熱搜關鍵詞,但此次上警局一事卻突然在熱搜榜消失,讓不少人懷疑汪小菲的名字是否遭到屏蔽。
    2024/03/23 15:17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楊冪認了!收工照曝超短小拇指 自曝生理缺陷登熱搜

    「陸劇女王」楊冪擁有精緻五官、性感火辣身材,主演過許多經典作品,一直是觀眾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能吸引大量粉絲關注,近日她在微博PO出收工照,並曬出穿著一身白色寬鬆T恤搭配瑜伽褲的休閒照,雙手舉高歡呼模樣,表現收工快樂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她身體的某一部位「特別的短」,馬上引起熱烈討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2024/03/20 18:34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陸客瘋「甘肅天水麻辣燙」!影片播放逾10億

    近期,到「甘肅吃麻辣燙」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相關影片播放量已經衝破10億。為了搶商機,當地機場還準備專車接送,成千上萬的遊客、網紅到麻辣燙店。不過有專家提醒,沒做好衛生和食材管控,可能會像山東淄博燒烤熱潮一樣,來得快去得也快。
    2024/03/15 17:19
  • 陸女星直播閃現「露點照」!網瘋傳1秒驚喜片 本人急發聲

    身材姣好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與粉絲分享手機內的照片,沒想到出現一張疑似胸部露點照,該片段在微博瘋傳,請登上微博熱搜。對此,馬卉昨(14)日緊急回應。
    2024/03/15 15:51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快訊/廣州發生汽車衝撞 行人與自行車全倒至少11傷

    中國大陸廣州市越秀區熱鬧的北京路步行區,12日稍早在鄰近一處十字路口,發生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一輛小型客車與行人、電動自行車發生碰撞,結果造成至少11人受傷。此事件發生曝光後不久,大批現場短影片被貼上微博,也讓事件迅速衝上熱搜,累積超過100萬人關心討論。
    2024/03/12 11:39
  • 熱搜第1「平白咖啡」是啥?1980年代源自紐澳

    「平白咖啡」這個關鍵字,衝上Google熱搜排行第一名,有超過十萬筆搜尋紀錄,平白咖啡其實跟拿鐵、卡布奇諾很相似,好多民眾說真的是分不出來,咖啡業者告訴我們,差別在奶泡的厚度,平白咖啡的奶泡最薄、咖啡濃度較低,吸引學生族群,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濃郁,深受上班族喜愛。
    2024/03/11 19:47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爆紅成帶貨王! 一道具秒登淘寶熱搜

    台灣犯罪動作電影《周處除三害》,由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金馬影帝阮天、王淨、袁富華及陳以文等主演,近日於內地上映,票房成績不俗之餘造成熱話,...
    2024/03/07 10:13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迪麗熱巴「天使蹲」暴紅 網友跟風模仿、醫籲別亂學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最近拍攝一組時裝雜誌照片,其中有2張是她踮起腳尖蹲著,只靠手指及腳趾支撐全身重量,模樣唯美而暴紅,被稱為「天使蹲」,還衝上微博熱搜,吸引網友爭相模仿。不過,醫師對此警告,若是沒有相關經驗,容易造成關節損傷。
    2024/03/05 14:55
  • 大S愛美昔「日吃2口飯」超狠! 白髮現身靈堂網驚:不是美容大王

    大S(徐熙媛)近年鮮少公開露面,她昨(4)日現身小S(徐熙娣)公公許慶祥的靈堂致哀,這也是她婚變後首次露面。大S戴著墨鏡、頭部圍著布巾,布巾上別了白色蝴蝶裝飾,內著黑色紗質長衣,外搭灰色長版外套,手拿長夾,造型意外引起討論,有網友發現大S有些白髮,對比過去「美容大王」模樣,判若兩人,而「大S白頭髮」更成為熱搜,引起網友討論。
    2024/03/05 12:09
  • 大S現身靈堂!陸網挖血拚清單酸爆 「穿戴汪小菲買的」登熱搜

    女星小S公公許慶祥因心肌梗塞辭世,女星大S(徐熙媛)偕同老公具俊曄昨(4)日赴靈堂致哀,不過,穿著打扮卻成為中國網友議論焦點,挖出裝扮是前夫汪小菲買單,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5 09:45
  • 伊能靜有「泰勒絲VIP門票」!直播炫他送的 主持人驚:別說了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展開世界巡演,亞洲天王周杰倫日前才自曝泰勒絲團隊安排坐位,卻被質疑非公關席,引發喧然大波。如今女星伊能靜在直播自爆,拿到泰勒絲新加坡場的VIP門票,卻當場遭直播主持人阻止,場面尷尬。
    2024/03/04 09:29
  •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3天票房破4.3億! 官媒「評價出爐」

    藝人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即便登場前鬧出「閹割」風波,但社群上仍然好評不斷。大陸官媒《CCTV6 電影頻道》,昨(2)日也在節目上給出高評價,大讚《周處》雅俗共賞。相關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6:56
  • 歐陽娣娣崩潰哭了!拿第4名淚遭酸「豬都得紅」 爆靠姊內幕

    資深男星歐陽龍與傅娟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跟著姊姊歐陽妮妮、歐陽娜娜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最近參與女團選秀《創造營亞洲》獲得外界高度關注,她也不負眾望,一直都保持在前9名成團名單內,不過一路以來,她始終被酸靠姊姊的人氣網上爬,甚至被說「這麼多營銷號發文,豬都得紅了」,昨(2)日完成首輪淘汰賽,拿下第4名的她忍不住淚灑現場,火速登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4:24
  • 大谷翔平老婆是妳? 田中真美子突引退兩周前「遭拍這疑點」

    外界瘋猜到底球星大谷翔平老婆是誰,大家認為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的機率最高,因為大谷春訓現場疑似有拍到她現身,同時還有另外兩位女運動員也被點名!而這回大谷突然的婚訊,也和先前同樣閃婚的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雙雙登上X平台熱搜。
    2024/03/01 13:00
  • 大谷結婚太震撼洗版日本推特 網大崩潰:明集體請失戀假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此前鮮少傳出緋聞的他突然公布終身大事,震撼全球球迷,大批粉絲湧入社群帳號獻上祝福,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榜更是刷滿一整排大谷翔平相關的關鍵字,有人開玩笑說自己失戀了,明日要集體和同事向公司請假,有人表示一聽到消息「公司所有人全部停止工作」,可見大谷結婚消息的震撼程度。
    2024/02/29 16:29
  • 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TVBS睽違八年後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重磅首播港劇《新聞女王》,也將為觀眾帶來雙語播出。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在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表現亮眼,榮獲23項提名,最終拿下8座獎項。其中佘詩曼更是躍居焦點,一舉榮獲三座視后獎項,除此之外《新聞女王》也登上「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成績斐然,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港劇。
    2024/02/29 16:13
  • 霍建華現身機場遭圍堵!霸氣喊「不要跟著我」代拍嚇到後退

    44歲男星霍建華2016年與林心如結婚,兩人育有一女「小海豚」,近年較少推出新作的他,日前現身大陸機場準備拍攝新劇,遇上代拍的他,直接霸氣喊這句,影片直接登上熱搜,引發網友討論。
    2024/02/29 10:00
  • 挖呀挖老師爆下海!酒店30秒影片流出 急現身拍片回應了

    大陸一名黃姓幼教老師去(2023)年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走紅,因而有「挖呀挖老師」封號。近日陸網瘋傳「「挖呀挖走紅的黃老師下海了」,30秒酒店影片外流,一度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她首度拍影片回應,並報警處理。
    2024/02/29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