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熱情粉絲 結果共95筆

  • 邰正宵開唱淚崩「突中斷演出」 爆病痛纏身2個月近況曝光

    「玫瑰王子」邰正宵推出新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日前舉行睽違7年且全台唯一1場簽唱會,門票早已完售,熱情粉絲擠爆場內外,讓他直呼「心情百感交集」,獻唱第1首歌〈不管〉時粉絲陷入淚海,他也被深深感動,一度情緒崩潰中斷演唱。
    2024/04/02 11:51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不愧是天后!蔡依林寵粉秀超強記憶力 暖問1句話粉絲哭了

    天后蔡依林(Jolin)雖然工作滿檔,但始終將粉絲放在心上,近來她飛往北京工作,不少熱情粉絲到場接機,Jolin雖戴帽子、口罩低調遮掩,行走期間更關心粉絲近況,更因1句話讓粉絲感動爆棚。
    2024/01/19 06:45
  • 「南台灣小姑娘」主唱消失多年 改做「這行」一晚賺15萬

    南台灣小姑娘出身的蕭玉芬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多時終於出輯,宣告回歸,失聯多年的鐵粉也驚喜回歸,霸氣訂購100張專輯力挺,蕭玉芬開心分享在歌壇淡出的這些日子,斜槓直播主,曾一個晚上收到熱情粉絲的火箭(抖內)禮15萬元,更有粉絲心疼自己用嗓過度,貼心叮嚀只需在鏡頭前安靜的陪大家就很開心。
    2023/12/20 12:34
  • 林心如、鳳小岳睡前「這一招」養出顏值新高度「晚美飲」業績破六千萬,鍍金攻佔機能飲品界

    日前(11日)林心如、鳳小岳出席麗彤生醫晚美飲熱銷記者會,數百位熱情粉絲無謂濕冷天氣,到場支持同慶,一探晚美CP顏值魅力。熱銷記者會上,林心如與鳳小岳獨家公開忙碌工作中保持睡眠品質與完美顏值的「夜生活秘笈」,大方公開睡前私密習慣,從睡姿到睡衣款式甚至是特殊怪癖,皆毫不隱藏的獨家大公開。兩人也在活動現場以「晚美飲」製作特調獻給現場熱情粉絲。更邀請全場超過百位粉絲共同舉杯暢飲,一起用陪睡神器「晚美飲」打造「晚美上癮」的睡眠體驗。
    2023/11/16 10:54
  • 王彩樺錄外景突爆氣?脫口「恁爸不幹了」 爭執過程曝光

    《我們這一攤》9月9日晚間8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第一集。6日3人齊聚在華視一樓《我們這一攤》展區,在熱情粉絲的包圍下再次「開攤」。敬業的公關王彩樺一開場就熱情招呼粉絲,手拿印有他們肖像的客製化面紙、濕紙巾招攬客人,搞笑喊著:「可以用我們的照片來擦屁股,乾濕紙巾都有、想擦哪裡就擦哪裡」的宣傳口號,馬上被夏和熙笑虧:「不正經,難怪牙齦痛啊!」笑翻眾人。
    2023/09/08 09:39
  • 不只梅西被強抱 C羅遭球迷亂入「舉高高」反應超圈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在北京比賽時,被闖進球場的熱情粉絲「強抱」引發熱議。如今類似的畫面也發生在葡萄牙球王C羅(Cristiano Ronaldo)身上,17日當天C羅在葡萄牙參加比賽時,突然有一名球迷衝到場內,不僅對著他下跪,還直接把C羅抱起來「舉高高」,C羅似乎也沒有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不悅,還暖心的拍拍對方的背。
    2023/06/18 15:21
  • 圖輯/被陸粉包圍飯店嚇到?傳梅西球賽以外行程全取消

    阿根廷球星梅西(Messi)10日造訪中國大陸準備與澳洲的友誼賽,在當地造成旋風,熱情粉絲不只在機場夾道歡迎,連阿根廷隊下榻的飯店樓下也是人滿為患。卻也傳出粉絲亂象,除了有球迷佔據飯店健身房,導致球員只能改在酒店宴會廳訓練;還有飯店樓下不願退去的大批粉絲,讓球隊原定11日前往球場訓練的行程,只能移到隔日進行。
    2023/06/12 17:37
  • 惹哭企鵝妹遭出征!橘衣男衝地檢署 怒告網友:等傳票吧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展開徒步環台之旅,全程開直播紀錄一路上所見所聞,也遇到不少熱情粉絲替她加油打氣。不過昨(3)日竟出現一名橘衣男子要企鵝妹替他唱生日快樂歌,企鵝妹事後落下委屈的淚水,坦言感覺「被當猴子」。事件曝光後網友肉搜橘衣男「阿旺」的臉書、IG等社群,紛紛湧入留下攻擊字眼,而阿旺今(4)日則曬出人在地檢署的照片,揚言提告。
    2023/05/04 16:34
  •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到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2023/02/14 20:01
  • 搶看許光漢推擠受傷!「鳳南小隊」香港機場引暴動 施柏宇發聲:要小心

    男星許光漢演出《想見你》人氣旺,4日和柯佳嬿、施柏宇飛到香港宣傳電影版,一下飛機就被上百位熱情粉絲包圍,一度出現推擠狀況,3人光走出機場就花了15分鐘,許光漢還多次喊話要粉絲們小心,許光漢所到之處都引起粉絲暴動,近期驚喜現身《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台北特映會,電影院外也擠滿粉絲,搶看偶像風采。
    2023/02/05 12:06
  • 大選暖身?侯友宜拜廟賞櫻 狂粉大喊:總統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從除夕到今天大年初四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被視為是趁春節期間,提前為2024總統大選暖身,而雖然侯友宜避談選舉話題,但還是有熱情粉絲沿路對他大喊:總統好。
    2023/01/25 12:32
  • 峮峮無預警現身西門町! 爆曖昧柯震東甜笑曝「感情狀況」鬆口有1失落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 畇二今(4)日到西門町出席手搖飲記者會,兩位女神到場讓店外擠滿人潮,熱情粉絲在活動前就到場力挺,要一睹女神風采。峮峮日前被週刊爆出曖昧柯震東,她也透過經紀人解釋雙方僅是朋友,當天是與朋友一起聚會,她今也透露目前的感情狀況:「我單身啊!」
    2022/12/04 15:38
  • 郭台銘現身投票!兩度提「這4字」 遇熱情粉絲簽名擁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6)日也現身投票所,完成九合一大選投票,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及如何看待選情,郭台銘以「邪不勝正」4字回應,後來更提到今天大家都整等著看選舉結果,希望能符合大家的期待,就是剛剛提到的,「邪不會勝正」。
    2022/11/26 11:02
  • 謝和弦登記參選議員!老婆7月孕肚力挺 公報狠嗆蕭敬騰

    謝和弦1日下午四點半左右,到台北市信義區公所登記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懷著七個多月身孕的太太全程陪同,還遇到熱情粉絲送禮合照。對於前一晚在臉書公開要刊登在選舉公報上的學經歷資料,說是蕭敬騰一生的宿敵,謝和弦說只是想讓大家會心一笑,但謝和弦頂著超高網路聲量參選,同樣也要選中正、萬華區議員的吳怡萱透露,沒看過謝和弦在地方上跑行程。
    2022/09/01 18:01
  • 《我願意》粉絲擠爆!老賴祭「買五送一」再推新品

    從台中第二市場發跡的47年品牌老賴茶棧,2019年正式開放加盟,短短3年期間拓店一百間,疫情期間營收反而逆勢增長,今年更與炎亞綸、姚淳耀主演戲劇《我願意》劇組合作,配合劇情推出新品「樂福茶」,昨(6)日於老賴茶棧西門店舉辦收視慶功見面會,劇中飾演教主的姚淳耀與經紀人田中千繪都有出席,吸引百名熱情粉絲朝聖。
    2022/08/07 16:53
  • 炎亞綸慘叫聲迴盪山林!《營業中》拔「條狀物」耗光吃奶力氣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首集播出收視就開出紅盤,昨(22)日舉辦「老屋開幕慶」邀請粉絲前去用餐,更有從台南專程搭6點高鐵北上的熱情粉絲,令庹宗康相當感激。本週六(4月2日)將播出第二集,藝人為了取得營業用指定「神秘食物」,彷彿用生命在完成任務,炎亞綸的慘叫聲更迴盪山林,讓粉絲敲碗超期待。
    2022/03/23 18:00
  • 台南粉絲砸重金搭「6點高鐵+小黃」 奔《營業中》餐廳見鬼鬼

    TVBS全新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是以餐廳為主題的實境秀,由店長庹宗康帶領姚元浩、楊銘威、炎亞綸、吳映潔與顏佑庭,在新北石門經營「老屋餐廳La’vou」,豈料有熱情粉絲誤以為「實體餐廳開業」紛紛前去光顧,鬧了場大烏龍。節目隨著19日開播後收視開出紅盤,製作單位為了滿足粉絲願望,臨時決定今(22)日開放限定40位粉絲到餐廳消費,今日甚至有從台南來的粉絲,6點多就搭高鐵,並花了1千多元的計程車費來到現場,讓庹宗康感激直呼:「我們會更加努力!」
    2022/03/22 17:07
  • 彭于晏《救援》票房13億 粉絲破音狂喊「老公」

    由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18日在大陸上映,連續榮登5天票房冠軍,累積票房將近13億台幣,故事取材海上救援事件,彭于晏更在戲中,首次演父親,跑宣傳的時候,更有熱情粉絲狂喊他老公。
    2020/12/24 12:23
  • 許光漢淡定看金鐘入圍 柯佳嬿:我會生氣

    26日就是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的日子,被視為準男主角熱門人選的許光漢,這個月初從大陸回到台灣,23日出席戲劇座談會活動,被問到金鐘獎的問題,都謙虛表示抱著平常心,反而柯佳嬿開玩笑說,如果只有許光漢入圍,那她真的會很生氣。
    2020/08/24 12:58
  • 周末國片宣傳戰! 4部片演員勤跑拚曝光度

    國片搶攻八月暑假,本周不約而同,4部片同時在影院跑宣傳,其中「怪胎」到台南,有熱情粉絲穿雨衣,呼應片中造型,而《逃出立法院》則有禾浩辰、大鶴,三天預計要跑20場,有機會四組人員狹路相逢。
    2020/08/15 20:31
  • 醉漢鬧場「蔡依林叫我腦公」 本尊一聽笑了:sorry

    蔡依林出道20周年的「Ugly Beauty」台北站演唱會共有6場,昨日(5日)圓滿結束,演唱會現場除了許多熱情粉絲外,也傳出許多小插曲。昨天一名男子喝醉鬧場,和工作人員爆發衝突,還表示他認為蔡依林「對他有點意思」,蔡依林得知後驚訝表示,「那他誤會了,sorry!」
    2020/01/06 16:14
  • 韓國瑜抵台!韓粉擠爆機場 遭批賣台他1句話回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8)日結束為期7天的訪陸行程,今天中午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不過韓國瑜人還未到,機場大廳已湧入大批韓粉接機,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還有熱情粉絲高舉紅布條,不斷大聲喊「韓總統!」、「選總統,救台灣!」對於先前被指賣台一事,韓國瑜稍早接受訪問時也回擊,此行是要幫基層找通路,「跟賣台有什麼關係,完全胡說八道!」
    2019/03/28 12:59
  • 不成文儀式? 「大港開唱」結束爬桿拔活動旗幟

    上周末在高雄駁二舉辦的大港開唱,吸引上萬民眾參加,不過現在卻有網友po出影片,民眾在活動結束後,把主辦單位架設在舞台周圍的旗幟,偷偷拔下來帶回家收藏,還有人爬上電線桿拔旗,相當危險,有人認為這樣拔旗幟的作法不妥,也有參加的熱情粉絲說,拔旗是每一年的不成文儀式。
    2019/03/27 18:12
  • 選前夜277名光頭韓粉大進場 照亮高雄

    選前之夜,韓國瑜說要徵求百名禿頭陪著他大進場,熱情粉絲報名超踴躍,短短幾天,人數已經超過300人!為了安全起見,現在,韓國瑜競選總部打算從中篩選出277人大進場,與從後台上場的韓國瑜在台上合體,象徵277萬名市民一起照亮高雄!
    2018/11/22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