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熱帶風情 結果共12筆

  • 貨架上的熱帶風情 靠椰子水創市值十億美元企業  

    這幾年健康飲料市場商機不斷擴大,以往只有熱帶國家才能喝到的椰子水,也陸續出現在不同國家的超市貨架上,目前全球商機已經達到66.4億美元。北美一家飲料業者靠著包裝還有好萊塢名人效應,成功搶下半數的市佔率,靠著賣椰子水成為市值超過十億美元的企業。
    2024/03/01 12:48
  • 香港驚見「三角毒品村寨」 面積超過4.3個大巨蛋!真相曝光

    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的動作電影《掃毒3:人在天涯》,砸下11億台幣拍攝,但拍攝時,因為遇到疫情,無法在大陸的西雙版納長時間進行的拍攝,劇組只好回到香港,在元朗找到一個50萬平方米(約151,250坪)大的場地,約是4.3個大巨蛋的大小,打造了金三角毒品村寨,帶著熱帶風情,讓演員都嘆為觀止。
    2023/06/30 14:24
  • 盤點20位頂尖賽車手日常座駕!史上最速男竟開它上班

    由於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聯手Formual 1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共同打造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F1:飆速求生」相當火熱,讓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的F1賽事收看人口直線上升;就在8日,F1移師美國舉行邁阿密大獎賽,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賽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0位頂尖賽車手,平常都是開什麼樣的車?
    2022/05/12 22:51
  • 國旅持續發燒!網推小琉球必住前20夢幻海岸民宿 

    誰說國外才有夢幻美景,你去過小琉球嗎?清澈的海水、悠遊的海龜與各種海洋生物,是大自然獻給人類最好的禮物,不只國外遊客絡繹不絕,往往到了連假更是一位難求,大家都想體驗這熱帶風情~
    2020/08/18 16:40
  • 李永平的熱帶文學 為創作注入南方風情

    作家李永平今天病逝,出身馬華背景的他,先後在台灣念書及赴美求學,因此在他創作小說中,經常流露對於自身族群及文化的認同探討,同時也為台灣文學注入豐沛的南方熱帶風情。
    2017/09/22 19:05
  • 不只採草莓!緊鄰泰安 新興大湖溫泉區

    苗栗大湖你可能連想到草莓,但是你知道大湖是個新興的溫泉區嗎?大湖就緊鄰泰安溫泉區這幾年也挖到溫泉,溫泉民宿一家一家開,目前有10家業者,經營型態有白沙灘棕櫚樹營造熱帶風情、有五彩繽紛營造異國風情,還有露天個人池,大湖溫泉和泰安溫泉比較起來,大湖因為地點在平地,更接近市區,民宿型態也比大型飯店更親民平價。
    2017/04/02 18:17
  • 【綠色關島】關島海底天堂拚觀光 發起「淨灘」

    關島距離台灣只要3個半小的飛行時間,再加上幾乎沒有時差,美式的熱帶風情,讓亞洲觀光客趨之若鶩,也因此維護當地的海洋生態,也是關島當局的頭號任務,因為海洋是關島最大的觀光賣點,這禮拜我們要帶您前進關島,首先帶您來看看,當地環保團體如何維護這片海洋的純淨。
    2009/12/21 22:37
  • 回歸自然 春夏新錶綻放熱帶風情

    2007剛開始,時尚圈已經忙著打點春夏新品;特別是腕錶,運用各種不同材質,展現仲夏的熱帶風情。
    2007/02/01 00:14
  • 卡哇伊極地企鵝 讓熱帶墾丁降溫

    最近天氣不穩定,不過氣溫卻開始慢慢熱起來,熱帶風情的墾丁,多了一處避暑勝地,那就是海生館的極地生態館,館內有為企鵝打造南極家鄉,還有虛擬的北極熊不經意的出沒,不但可以一覽極地動物生態,更是夏季避暑的好地方。
    2006/06/10 08:32
  • 小野麗莎炫風訪台 TVBS專訪

    炫風訪台24小時的日本Bossa Nova天后歌手小野麗莎,帶著充滿熱帶風情的新專輯與樂迷見面,在接受TVBS主播詹慶齡獨家專訪時透露,演唱會賣到一位難求的她,在教家中小朋友唱歌時,還是會踢到鐵板。
    2005/10/11 13:00
  • 中美洲浪漫舞稻 舞衣亮眼舞者熱情

    炎炎夏日何處去呢,感覺一下中美洲的熱情也不錯,雲林一家遊樂區,舉辦瓜地馬拉咖啡節,大小朋友可以邊喝高海拔火山咖啡,邊欣賞舞蹈,度過一個充滿亞熱帶風情的假期。
    2005/08/19 08:47
  • 水晶配飾發表會 女星性感春裝現身

    知名水晶配飾品牌新品發表會上,台上知名模特兒展示鮮豔,獨具風格的水晶配件,展現熱帶風情。台下看秀的女星們則是紛紛穿上春裝現身,個各半露酥胸,展現性感。
    2005/03/0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