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熱奶茶 結果共28筆

  • 日夯「龍角散喉糖+奶茶」 百萬人嘗鮮讚回甘

    「獵奇飲料」挑戰消費者接受度,現在在日本最新流行把「喉糖」加到熱奶茶裡面,不只讓日本網友大讚很合拍、會回甘,貼文更超過五百萬人次點閱,但台灣人反應卻兩極,有人覺得涼涼的很奇怪,味道也不太搭,但也有人覺得神似高雄手搖飲的草本奶茶。
    2024/03/13 12:36
  • 日本狂推「奶茶+龍角散」 台網友驚:還原這款手搖飲

    知名喉糖「龍角散」是許多人喉嚨不適時的首選。一名日本男子近日嘗試將龍角散加入熱奶茶後,發現讓奶茶的風味更佳,引發關注。消息被台灣臉書粉專轉發後,有台灣網友推測「龍角散奶茶」的味道,應該跟台灣某款手搖飲十分相似。
    2024/03/12 11:33
  • IG照洩情事?連晨翔遭爆與吳子霏共度情人節 經紀人回應了

    前SpeXial團員連晨翔,日前首度主演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雖然票房不如預期但人氣仍不減,不過他近日遭爆與片中女主角吳子霏情人節在IG上貼出背景類似的照片,讓人懷疑是否同遊墾丁,對此連晨翔經紀人回應表示:「謝謝關心,藝人的私事公司不回應。」吳子霏經紀人則說:「藝人社交我們不干涉,謝謝!」低調閃躲,但並未否認。
    2022/02/23 10:43
  • 時間回朔最想幹嘛? 連晨翔曝超膚淺答案「一定賺翻」

    在月初剛滿30歲的男星連晨翔,除了推出了自己個人同名寫真書外,也首度演出大銀幕擔當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片中與吳子霏大談戀愛,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而兩人當時被問到如果能回到過去最想彌補什麼遺憾,吳子霏想要好好的陪伴已過世的親人,連晨翔則說自己想要回去投資虛擬貨幣,「當時買到現在我就賺翻了」。
    2022/01/21 19:43
  • 客服有超能力?投訴熱飲送成冰的 妙回:照片顯示是溫的

    你能一眼就從照片中辨別飲料的溫度嗎?一名網友無奈發文,指出自己訂外送點了一杯熱奶茶,結果送到時卻發現是冰的,向客服反映有這樣的事發生,沒想到客服卻回覆他,「照片顯示是溫的」,引起網友們熱議,直喊客服「是有什麼超能力嗎?」。
    2022/01/19 20:19
  • 連晨翔跑新片宣傳爆愛火?約吃台南美食竟開撩吳子霏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上映後演員們跑遍全台20幾間校園跟30幾場映後,上週26日吳子霏的家人跟光華女中恩師們在台南戲院全出動包場,來到家鄉台南,吳子霏也不忘當地陪帶眾人品嘗美食,讓連晨翔忍不住對她開撩:「原來台南不只食物甜,連人都長得甜美」。 
    2021/12/30 19:35
  • 連晨翔送自己30歲生日禮曝光 挑戰個人最大尺度

    近期演出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的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連晨翔,退團後積極朝全方位藝人邁進,即將邁入30歲的他,花費了近1年的時間企劃,將在生日前夕推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涵蓋了男人所有的面向,包括狂野、陽光可愛、自由奔放等風格,要送給自己和粉絲當作生日禮物。
    2021/12/28 17:04
  • 羞曝最愛周予天身體「這裡」 粿粿見寫真集喊太養眼

    唱作歌手周予天(Alex)推出新專輯及寫真集《IDoL》,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同時上映,成為蠟燭三頭燒的演藝圈「三棲蛙人」,昨(26)日舉辦簽書會時,《全明星運動會》戰友粿粿也秘密前去力挺,粿粿近期推出寫真集《粿民女友》2分鐘就秒殺,讓他感動大喊:「謝謝粿粿,我要沾滿妳的喜氣!」
    2021/12/27 18:53
  • 對連晨翔、周予天與潘綱大誰有感覺? 吳子霏吐實話

    連晨翔、吳子霏與周予天近期合作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日前受訪時被問拍戲過程中有沒有真的被誰電到?3人分別說出對彼此的感受,吳子霏笑說「電」有分程度,連晨翔與周予天則同時鬆口對吳子霏片中飾演的「筱華」角色「滿欣賞的」。
    2021/12/26 22:30
  • 【今日熱搜】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友達/王品/中央尖山/張穎穎

    今(2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5 12:41
  • 《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首映! 打包2大男神粉絲現場崩潰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潘綱大主演的新片《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3)日舉辦首映會,現場吸引滿場等待的粉絲,連晨翔、周予天2人出場更是掀起現場尖叫。
    2021/12/23 21:39
  • 連晨翔追校花意外跟好友成情敵 一舉動秒冷感放生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1)日舉辦記者會,連晨翔自爆過去曾經跟好朋友一起追過同一個校花,但他到最後卻選擇退出。
    2021/12/21 20:27
  • 男偶像西門町手搖珍珠奶茶 女粉絲無預警被撩爆

    由吳子霏、連晨翔在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大談揪心戀愛,18日兩人特別來到西門町飲料店擔任一日店長,在寒冷的天氣送溫暖的奶茶給粉絲,而在戲中有不少撩妹橋段的連晨翔在現場被要求秀一手,他特別挑中一位幸運粉絲問她飲料喝幾分甜,並且開撩:「我覺得你飲料要喝無糖,因為妳長得夠甜。」讓全場暴動。
    2021/12/19 13:45
  • 家家浴室滑倒「右胸撞浴缸」骨裂 忍痛開工喊:沒在演

    歌手家家為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獻唱主題曲《閉上眼睛會想起的人》,日前進棚拍攝MV,她肯定地表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次拍MV的經驗,因為11月中的時候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傷及右胸,至今仍未完全康復。因此當MV導演要她做出痛苦的表情時,家家立刻達到導演的要求,她苦笑說,「我還真的都沒有在演,是真的在痛,肉體上的痛。」
    2021/12/11 19:50
  • 文青女神為新片重練生活習慣 崩潰自爆「每天自我催眠」

    由「全明星」男神周予天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片中的核心女主角張筱華由女星吳子霏飾演,擁有甜美笑容以及外型清純的她被鄉民封為「台版新垣結衣」,這次的出演,吳子霏直說是意外中的意外,因為導演一直想找她來試鏡,但是兩度錯過,因為正逢父親離世,沒想到電影要開拍時再度遇上導演,最後直接獲得角色,她更為戲苦練「左手」畫畫。
    2021/12/08 16:27
  • 「台版新垣結衣」樂當小三!大爆連晨翔撩妹功力輸慘了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邀來新生代偶像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以及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人的潘綱大同台飆戲,女主角吳子霏被譽為「台版新垣結衣」,過程中她還刻意將連晨翔與周予天配對,事後則嚷嚷要當他們2人間的「小三」。
    2021/12/08 14:27
  • 周予天拍片與「文青女神」傳情愫 寒流遞奶茶放閃取暖

    男星周予天除了在音樂創作表演亮眼,今年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由於游泳項目上表現突出,讓他人氣水漲船高。在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周予天和女主角吳子霏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電影開場的相遇是在寒流來襲的情人節晚上,吳子霏看見在冷風中等待的周予天,因不小心誤會他在癡等自己的同學,伸手遞出了一杯熱奶茶而結緣。吳子霏形容第一次見到周予天,以為是貴族王子現身,不過她也爆料兩人初識時的趣事:「印象很深刻,已經上到第二堂表演課,予天竟然問我是不是子霏?跟我確認姓名以外,他還很老實的承認忘記我們曾一起工作過,真的很過份耶!」
    2021/11/12 14:37
  • 小說改編電影夯!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靠「熱奶茶」結緣

    近期不少小說改編的電影,像即將上映的《一杯熱奶茶的等待》,改編同名暢銷網路小說,歌手連晨翔及周予天等人演出,連晨翔為了演個性神秘的男主角,不斷跟內心對話,另一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也改編網路爆紅文章,找來歌手周興哲演主角,巧妙跟哥哥周予天互尬。
    2021/10/27 17:03
  • 連晨翔「用力過猛」弄痛女星!獻初吻狂操200下青蛙跳

    今年耶誕檔期將上映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等新生代偶像領銜主演,連晨翔首次進軍大螢幕就扛下男主角的重擔,陽光正向的他在劇中出演性格孤僻的角色,為了虛弱的氣色,更在吻戲拍前苦操200多下交互蹲跳,為劇情吃盡苦頭。
    2021/10/27 13:37
  • 買熱奶茶求「半糖微冰」店員傻住 客不滿留1星負評

    從事服務業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消費者能夠給予基本尊重,如果遇到不講理的奧客,想必無論多良好態度、完善服務都沒辦法滿足對方。近日有一名網友查看咖啡廳評價發現有客人留1星負評,誇張理由立刻引起眾怒,「一代奇葩!」
    2021/03/13 17:21
  • 7度寒風狂吹!阿姨被留戶外量體溫 她心疼:都縮角落了

    這兩天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急凍,部分地區甚至出現10度以下的低溫,讓人手腳冰冷十分難受。有女子就曬出照片指出,昨日到台中泰安休息區時,發現一名有年紀的阿姨被派到戶外去幫民眾量體溫,當時溫度僅7度,阿姨被冷風吹到縮在角落,讓她看了非常心疼,趕緊買了1杯熱奶茶給對方暖身,同時也痛斥「不清楚裡面員工為什麼要這麼做!」
    2021/01/09 22:50
  • 剩12天!麥當勞停售「7大餐點」 兩漢堡吃不到了

    台灣麥當勞宣布今(14)日宣布將調整部分餐點,包括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中杯熱奶茶等7項商品,本月26日起將全數停賣。愛好這些產品的民眾,把握最後12天。
    2020/08/14 16:21
  • 賈靜雯配音「角落」 女兒炫耀:媽媽的電影

    藝人賈靜雯,最近幫電影「角落小夥伴」配音,還自爆咘咘波妞開心的說,是媽媽演的電影,而她的好友安以軒,在微博PO文說,在澳門買速食店熱奶茶,不幸被燙傷,嚇得她宮縮、大腿留下疤痕。
    2020/07/08 20:33
  • 「紅茶花傳」驚見變色沉澱物 業者主動回收60萬瓶

    在日本擁有極高人氣的「紅茶花傳」,近日被發現該品牌的熱皇家奶茶(Royal milk tea)350ml,有變色沉澱物,業者宣布自主回收約60萬瓶。至於,有問題的品項,批號為180703-ES,到13日為止,該公司也接獲29件消費者通報,買回去的產品有類似沉澱物!
    2018/02/14 15:19
  • 天氣轉涼! 超商、速食店推新口味熱飲搶市

    天氣轉涼,超商和速食店紛紛推出新口味熱飲,希望帶動買氣,像是有業者主打牛奶糖風味的熱奶茶,和另一家業者的「鴛鴦拿鐵」打對台,另外,速食店則是看準民眾愛鮮奶茶,前後祭出抹茶和阿薩姆口味的咖啡鮮奶茶,搶攻市場。
    2017/10/25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