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熟練 結果共337筆

  • 豬肉太貴?她帶刀夜闖市場「切塊打包」帶回家 手法超熟練

    近日馬來西亞發生一起罕見的盜竊事件,一名婦女半夜竟潛入菜市場,以純熟的刀工,把生豬肉切成多塊,裝入袋子內偷走,導致肉販損失了400令吉(約新台幣2700元),婦女的一舉一動全被監視器錄下,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2024/03/16 20:05
  • Man姐來了!TVBS今雙語首播《新聞女王》 佘詩曼吐最大挑戰

    超夯港劇《新聞女王》今(2)日晚間十點將在TVBS 42頻道歡樂台雙語播出!佘詩曼在劇中飾演SNK News首席女主播的「文慧心」(Man姐),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透露演出最困難的點,就是觀眾已對新聞播報有既定映像,她坦言:「妳沒有創作的空間,在新聞主播台上面,但是妳要熟練,要花點時間。」
    2024/03/02 11:42
  • 新鮮溫體牛差點GG! 台南牛肉湯老店遇「剪電線大盜」

    台南金華路,一間牛肉湯老店,因為外出旅遊連休3日,期間卻有一名女子,趁著店家休息時,熟練的用剪刀剪斷招牌、鍋爐的3條電線!牛肉湯業者準備開店時,才發現「被斷電」,新鮮溫體牛肉無法烹煮,氣的立刻報警。
    2024/01/29 18:26
  • 專訪/沈建宏遭嗆「不紅才來賣雞腿」 拚月入50萬:隨時結婚

    藝人沈建宏近日轉行賣雞腿,成為外界矚目焦點,他今(20)日現身草埔市場擺攤,現場示範去骨技術相當熟練,雖然因此受到不少關注,卻也被質疑「你就是不紅才會來市場賣雞腿」,沈建宏大方表示接受不同意見,交往2年的女友也在一旁愛相隨,沈建宏透露只要經濟允許,隨時要把女友娶回家。
    2024/01/20 15:31
  • 長髮女進向上市場!熟練扒竊竟是基隆通緝犯

    台中向上市場有民眾報案,錢包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長髮女子涉嫌扒竊,員警透過監視器追出她住在旅店,登門抓人,這才發現她是北部人,南下台中犯案,而且她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
    2023/12/30 13:32
  • 爸媽不在家!3歲半男童熟練「泡奶」 心酸畫面流出

    大陸安徽省有名3歲半的男童,因為父母外出工作不在家,肚子餓了索性自己泡奶粉來喝,喝完後還不忘記洗奶瓶,接著對著監視器另一頭的媽媽告知「我把奶瓶洗乾淨了」獨立超齡的行為,令人心酸。
    2023/12/16 11:38
  • 衛福部處長「野外車震」!露天停車場玩人妻 驚爆多人目擊

    10月30日傍晚5點多,許朝程獨自一人駕車離開衛福部辦公室,他一路上不停講手機,開車也不斷變換車道、搶黃燈,像是在趕時間。不久,許開車進入信義路三段同一座停車場,熟練地停進角落的停車位,然後迅速溜進後座等候。
    2023/12/05 08:27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高雄通緝犯假扮友人還熟背資料 辯稱「吃齋念佛」才瘦20公斤

    高雄旗山一名61歲陳姓男子(20)日晚間因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陳男擔心通緝犯身分曝光,自稱長年在旗山某禪淨中心念佛、當志工,以此鬆懈警察心防,當警方詢問陳男資料時,他謊稱朋友身分證號,並熟練的背出友人的年籍資料。由於警方查證照片認為相差極大,請他一起去禪淨中心找師兄姐證明身分,眼見瞞不過才坦承身分,全案依法解送歸案。
    2023/11/22 11:42
  • 借鏡俄烏戰爭 美國會USCC建議台灣部隊赴美受訓

    根據美國「國防新聞」網站報導,美國國會授權成立的「美中經濟暨安全檢討委員會」(USCC)建議五角大廈在美國本土訓練台灣部隊,以讓他們熟練台灣軍購的新武器平台。
    2023/11/15 14:08
  •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2023/11/01 16:27
  • 新北就服╳少年關懷協會 攜手協助中離生建立工作態度 準時到班不耍廢

    「不好意思,這是您們點的熱拿鐵,還有『都是菜菜烤餅』和冰紅茶,有需要什麼再跟我說!」已擔任外場服務生穩定就業超過3個月的小朱,不僅熟練吧檯的飲品製作,就連送餐過程與客人的應對表現,也十分大方開朗得體,還會主動與就服員分享生活瑣事,跟以前「默默」的小朱,簡直判若兩人。
    2023/10/26 10:00
  • 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徐乃麟今(8)日出席世貿一館母嬰用品活動,升格外公的他時常幫忙女兒照顧外孫「夢果」,自信表示有股魔力,只要小孩到他手上,馬上就不哭不鬧。即使照顧小孩熟練,但徐乃麟不考慮開月子中心,就怕責任扛不來,也透露現在員工難找,老婆開麵包坊開一年來,門市員工離職有5、6人。
    2023/10/08 16:02
  • 佐佐木藏之介謀害女兒男友! 「滅證太熟練」被問:第一次殺人?

    改編自暢銷漫畫的Disney+最新日劇《我家的英雄》即將上線,本劇找來日本男星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平凡的上班族「鳥栖哲雄」,沒想到在他47歲生日的這天,居然決定謀殺女兒的男友,他的生活就此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不但展開跟警方、日本黑道的三方拉鋸戰,還要運用自己從犯罪小說中學來的知識逃亡,想辦法讓自己不吃牢飯!
    2023/10/04 09:00
  • 「正大光明」偷菜全都錄 菜攤PO網:小心有菜賊

    台中清水菜市場出現一名偷菜女子,光明正大,非常熟練的偷走菜攤上的兩樣青菜,攤商把過程PO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有偷菜賊!
    2023/09/06 20:07
  • 有片/天花板抓大蟒蛇!澳正妹捕蛇人「超熟練動作」爆紅

    隨著天氣逐漸變得溫暖,澳洲近期迎來一年一度的「蛇季」,有民眾聽到自家屋頂不時傳出碰撞聲和噪音後,聯繫專業的「捕蛇人」來檢查,沒想到竟從中抓出2大條蟒蛇,這名女捕蛇人熟練且俐落地將蟒蛇抓出的過程也被拍下上傳網路,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並稱讚她的技術了得。
    2023/08/18 14:00
  • 侯友宜掃街衝肉攤幫忙「賣豬肉」 超熟練身手驚呆眾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連續兩天行程都到台中,深入基層拜會地方派系,除了到廟宇參拜外,他也到市場掃街,其中侯友宜走到一家豬肉攤時,嘉義豬肉攤之子出身的他,也勾起小時候的回憶,突然「市場魂」上身,幫忙攤商叫賣豬肉,這讓在場許多支持者大讚親民,直歡呼「接地氣!」
    2023/08/12 13:32
  • 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每對情侶的相處模式都不太一樣,有些傾向慢慢相處,待感情穩定後才進一步發展;也有人嚮往轟轟烈烈,渴望和心愛的另一半嘗試所有事,而發生親密關係更會讓感情升溫。不過,一名網友表示,男友跟她在一起前透露自己單身近10年,但對方在床上非常熟練的一個舉動卻讓她懷疑,「難道只是男人的必備技能?」
    2023/08/11 20:36
  • 延遲怪工人? 當地工會轟台積電「藉口引進低薪勞工」

    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原本計劃明年底量產4奈米晶片,不過先前在法說會上宣布因為熟練裝機人才不足,預計延後至2025年,這一說法引起當地工會不滿。
    2023/08/02 13:52
  • 剩飯倒回電鍋?店員遭爆「瘋狂回收」 他揪1細節:有點太噁

    從白飯之亂演變成剩飯之亂?民眾在網上發文爆料,在用餐過程中親眼目睹店員「剩飯倒回電鍋」,無論是挑掉髒東西,還是一碗接一碗的扒飯動作都熟練到不行,不禁懷疑自己中午吃的飯到底是哪裡來的;另外他也透露,自己事後聯系業者,得到的回應是,剩飯作為廚餘會另外回收,但這樣的說詞配上畫面中的倒飯動作,顯然沒有足夠的說服力,貼文曝光後更迅速發酵。
    2023/08/02 10:53
  • 台灣成早退島?65歲以上勞參率不到一成 比日韓星都低

    認真的削著一顆顆馬鈴薯,動作熟練俐落,72歲的吳先生在環南市場做生意。雖然已經年屆古稀,他仍每天辛勤地認真工作。吳先生已經在市場工作了快一甲子,對於這個工作,他已經非常熟練。
    2023/07/17 22:52
  • 回憶殺!小7思樂冰回歸3天賣萬杯 學生搶買「裝杯技巧超熟練」

    超商7-ELEVEN在今(11)日宣佈思樂冰正式開賣!即日起於全台部分門市販售夏季沁涼聖品「思樂冰」,就是要勾起全民記憶中經典美味,共計有三種容量規格可選,特大杯45元、大杯39元、中杯30元,除了經典可口可樂之外,還有夏季限定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果漾檸檬風味汽水」2口味,且正值暑假,今日接近中午時間就有大批學生來買思樂冰,業者指出,從試賣開始至今,已創下3天賣萬杯的紀錄。
    2023/07/11 12:48
  • 保全驚見男子鑽入路面鐵蓋後消失 原來他住加州博物館地底

    美國加州洛杉磯一名男子上周被監視器拍到,他在一座博物館外的人行道上掀開地上的方型鐵蓋後,將自己的物品放進地下,接著整個人熟練地鑽進地底。這段監視器畫面被博物館的保全人員看到,推測男子可能平時就住在博物館的地底下,透過人行道上的鐵蓋「回家」,但目前還不清楚該男子在地下通道住了多久。
    2023/07/10 17:28
  • 訪中第一餐!葉倫下機大啖雲南菜 熟練用筷最愛「見手青」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Janet Yellen)6日下午抵達北京,被中國網友目擊現身一間「雲南菜館」,令人意外的是,她並未坐在包廂內用餐,而是坐在餐廳大堂,且點了4份雲南特色菜「見手青」,拿筷子的手勢也相當熟練,似乎很愛吃中式餐點。網友笑稱,該餐館可以考慮出個「財神套餐。」
    2023/07/07 16:13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