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熔噴布 結果共17筆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案開庭 加利林明進否認詐欺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涉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詐得新台幣1068萬餘元,另挪用熔噴布製作口罩獲利2339萬餘元。士院今天開庭,林坦承虛偽標示,否認違反藥事法及詐欺。
    2021/04/08 15:16
  • 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 加利董座遭起訴

    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遭起訴!當初負責人林明進再三保證,進口的大陸製口罩是合格,不過檢察官發現,加利是進口非醫療用口罩,甚至從手機訊息中得知,大陸廠商詢問口罩檢測結果,林明進也坦承數據不理想,甚至還說要用爛的熔噴布打擊同業,顯然他早就知情品質不佳。
    2020/12/15 18:37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加利林明進獲利3407萬遭訴

    士檢偵辦口罩國家隊弊案,查出加利科技將395萬餘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詐得徵用款1068萬餘元,另挪用熔噴布製作口罩獲利2339萬餘元,今天起訴負責人林明進等被告。
    2020/12/15 13:35
  • 實名制與戰備庫存口罩 經部:沒有台灣精碳產品

    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私設地下工廠製售醫療口罩,經濟部今天表示,5月起已停止配發熔噴布原料給台灣精碳,5月12日後即未對這家廠商徵收政府口罩,目前市售實名制及戰備庫存口罩中,沒有台灣精碳產品。
    2020/12/02 15:42
  • 國家隊又出包! 雙北超商領口罩竟「無熔噴布」

    國家隊口罩再出包?有新北市民眾5月到超商領實名制口罩,近期拆封發現3層結構中,竟少了中間一層熔噴不織布,不只不透光、更重要的是沒有防護效果,接獲陳情的議員還透露,除了新北市外,台北市也有民眾反映買到沒「熔噴不織布」的口罩,對此食藥署回應正在追查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也已經受理讓民眾退換貨。
    2020/10/08 15:30
  • 國家隊加班生產 華新徵收24.4%其餘自銷

    華新口罩對於中央徵收比例表示,他們每天提供22萬片,占產能的24.4%,因為產量需求高,的確有生產壓力,主要是缺料缺工。缺料,因為中央給徵收部分的的熔噴布,缺工,是夜班即使有津貼,員工意願仍低。
    2020/09/04 13:31
  • 337萬陸口罩流「雙北、宜蘭」民眾急到藥局換

    加利公司進口337萬片大陸製的非醫用口罩,充當成台灣製實名制口罩,流入新北10行政區、台北和宜蘭,今天(4日)開放民眾,拿著印有「Carry mask」口罩到藥局兌換,民眾無奈相信口罩國家隊,卻拿到大陸輸出,有人實名制用到只剩一片,先前戴過的都求償無門,至於盒裝口罩,藥師公會公告,民眾可以拿回原藥局兌換。
    2020/09/04 13:12
  • 漲了!藥妝、藥局口罩 上周起每盒貴50至100元

    先前傳出口罩將在10月份就要漲價,不過最近有民眾發現,市售的盒裝醫療口罩已經悄悄變貴,實際到藥局和連鎖藥妝店詢問,店員也證實,每盒口罩貴50到100元不等,不過藥師也出面表示,並非藥局哄抬,而是盤商給的進貨價就已經條漲,原來是口罩原料熔噴布成本上揚,才反映在市場價格上。
    2020/09/01 19:49
  • 遭指口罩國家隊買辦 石原智博:單純民間採購案

    Reliance MedicalTechnology董事長石原智博(原名石原智惠)今天說,向台灣熔噴布廠敏成買設備出口到印尼投資設廠,就是很單純的民間採購案,且台灣疫情穩定設備沒有限制出口,對立委指控感到遺憾。
    2020/08/19 22:44
  • 菜市場買入疑似「陸口罩」 熔噴布一撕就斷

    家長幫小孩買口罩,盒裝難買,實名制口罩雖然比較容易買到,但如果要幼幼或小童口罩,家長也是要一家一家詢問,因此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後,幼幼或小童統一由網路預購,中童及大童維持藥局販售;政府開放口罩販售管道,就有人比較實名制醫療口罩和菜市場買來不知名品牌比較,關鍵原料的熔噴布,醫療口罩撕起來呈棉花絲狀,疑似大陸來的菜市場貨,一撕就斷。
    2020/08/19 20:14
  • 華新醫材擴廠自製原料熔噴布 國產口罩可望降價

    彰化華新醫材集團熔噴不織布廠今天啟用,華新集團說,最近引進3條口罩核心原料的熔噴布生產線,10月可日產5噸熔噴布,製作約600萬片口罩,原料來源穩定後口罩可降價約1成。
    2020/08/17 15:59
  • 中製口罩熔噴布價格崩跌 MIT品質優越居高不下

    熔噴布是口罩心臟關鍵原料,占整體口罩成本2至4成,近期中國製造卻價格雪崩,業者表示,台灣產品等級與中製不同,台製價格維持相對高點。以6月價格來看,包含耳帶、表布、熔噴布整體口罩原料成本,仍較疫情前高出160%。
    2020/06/21 13:36
  • 陸口罩原料價崩 劣質機器賣家害廠商慘賠

    大陸爆發新冠疫情之後,不少廠商投入口罩生產,使得原物料價格一時水漲船高,但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現在價格暴跌近95%。杭州甚至口罩原料生產商,買到劣質機器,結果無法製造出合格的熔噴布,集體向賣家求償。
    2020/06/12 18:53
  • 熔噴布價漲全球瘋搶 MIT有「靜電」防疫加分

    口罩實名制邁入3.0版,國內產能也已經可以達到日產1800萬片,但製作口罩重要的原料熔噴布,受到疫情影響,國際市場價格比半年前貴了35倍,大陸跟歐洲都已經擴大產能,那麼台灣呢?未來疫情趨緩後,這些產線要怎麼延續產業動能?來聽專家分析。
    2020/05/12 23:10
  • 搶賺「口罩財」 陸媒直擊地下熔噴布工廠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需求大增,當中核心原料熔噴布,被大陸不肖業者給盯上,有陸媒在江蘇好幾個城市,直擊地下工廠,裡頭環境簡陋,沒有無菌車間、消毒設備,生產出來的成品當然也不合格,近期大陸官方展開查緝,避免劣質產品流入市場。
    2020/04/23 18:33
  • 「口罩心臟」是這一片! 自產「熔噴布」防疫肺炎

    台灣口罩,從過去得仰賴進口,如今一躍成為,世界第二大口罩生產國,而醫用口罩當中,可以過濾細菌病毒的「熔噴布」,也因為防疫需求,國際行情已經飆漲到原先的10到20倍,但其實,台廠已經有能力自行生產熔噴布,這個被喻為「口罩心臟」的防疫尖兵,究竟怎麼製成,帶您從生產線大揭密。
    2020/04/13 23:05
  • 警查獲4千萬片超薄口罩 黑心廠商「拿衛生紙當原料」

    為了防堵新冠病毒,全球各國不敢大意,民眾也紛紛戴起口罩自保。但近日卻接連傳出,中國大陸有不肖口罩廠商大賺災難財,使用了品質不符合標準的原料製作口罩,甚至還有廠商被查出拿「衛生紙」充當熔噴布,大賺上億人民幣,遭到當局調查。
    2020/04/1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