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熔化 結果共41筆

  • 加拿大最大宗黃金竊案逮6疑犯!4百公斤黃金恐遭熔化改造

    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Toronto Pearson Airport)2023年發生加拿大史上最大宗黃金竊案, 其中包含6,600條共重400公斤、價值超過2,000萬加幣(約4.7億台幣)的黃金,另有共值250萬加幣(約5,889萬台幣)的外幣現鈔。多倫多警方本(4)月17日公布,在案發後一年捕獲6名嫌犯,另有3人仍在追蹤。
    2024/04/18 10:21
  • 熱量保證爆表 美國肯德基推出超邪惡「炸雞披薩」

    連鎖速食龍頭肯德基(KFC)即將美國版菜單上,推出一款結合披薩和炸雞的限時新品「Chizza」,這款創新商品是由兩塊炸雞組合而成,淋上辣味馬力納拉醬、熔化莫札瑞拉起司和脆皮義大利香腸組成,外表非常誘人但熱量保證爆表。為了宣傳新品上市,肯德基還將在紐約開設「Chizzeria」快閃店,週末免費提供Chizza試吃來衝高人氣。
    2024/02/23 14:22
  • 相機燒壞! 乾燥劑放包包淋雨後升溫發燙

    有民眾為了防止相機受潮,購買專用乾燥劑,跟相機一起放在包包裡,外出騎機車淋雨後,包包滲水,乾燥劑發熱、迅速升溫,相機被燙到外殼熔化,化學老師就說,這種「石灰」做的乾燥劑,千萬不能碰到大量的水,否則溫度最高可以飆到近90度,皮膚會燙傷,要特別當心。
    2023/10/12 20:12
  • 中二中倉庫起火延燒2戶竄濃煙 疏散千名師生

    今天(26日)下午接近2點左右,台中二中旁邊一棟二樓鐵皮倉庫起火燃燒,現場冒出大量濃黑煙,飄到校舍,煙霧高溫將側門遮陽板燒到熔化,員警也到場交管,校方緊急疏散了超過1千名師生,也宣布全校第八節停課。
    2023/09/26 19:00
  • 好熱啊!原子筆晒到歪腰 告示牌竟被「熔化」

    全台天氣酷熱,不僅使人難以忍受,連一些物品也受到了高溫的影響。近日有民眾發現,將原子筆放在車內,竟然被太陽晒得歪腰。另外,在彰化員林的一塊告示牌上,由於陽光直射,導致金屬板前貼的熱塑性膠膜脫落,整個告示牌變得軟趴趴的,彷彿隨時都會掉下來。
    2023/07/10 14:57
  • 布朗森傷癒回歸激勵尼克 主場熔化西區盟主金塊

    美國職籃NBA賽事,紐約尼克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晚傷癒復出帶動全隊攻勢,最後以116-110擊敗西區盟主丹佛金塊隊。
    2023/03/19 16:11
  • 美俄亥俄州工廠連環爆!熔化金屬四濺釀1死10多傷

    美國俄亥俄州第二大城克里夫蘭(Cleveland)20日驚傳發生爆炸事故,一座工廠因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劇烈爆炸,大量熔化的金屬如雨點般往周圍飛濺,多名員工被波及,截至目前已知有1名男子不幸喪命,另有超過10人受傷。
    2023/02/21 13:31
  • 兒童遊樂區竄火 溜滑梯全因「它」熔化 男落網遭求償4萬

    溜滑梯竄出火舌,嚇壞居民!新北市土城一處兒童遊戲場,日前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也很好奇,到底怎麼會燃燒,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前,有一名男子逗留,懷疑他是放火的人,循線找到男子,他辯稱,只有丟菸蒂,事後,區公所花四萬元維修,要找男子求償,他人卻已經消失。
    2022/06/08 18:20
  • 超狂走私法!男熔化黃金藏假髮闖印度 海關掀開也傻眼

    印度瓦拉納西機場(Varanasi airport)海關人員,日前在兩名從國外入境的男子身上,查獲大量走私黃金,其中1人的走私方式令人驚訝,竟是把重約646公克的黃金熔化後,藏在假髮底下,自以為可以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仍被識破,但看到他的藏匿方式,也不禁感到嘆為觀止。
    2022/02/24 05:22
  • 快訊/印度破85KG黃金走私案 逮四嫌包括台灣人

    印度破獲一起黃金走私案,逮捕四名外籍人士,當中包括一名台灣人。印度新德里警方表示,嫌犯從香港以航空貨運方式,將85公斤的黃金,以機器零件的方式,走私到印度。這批黃金被查獲時,已經被熔化成各種形狀。四名被捕的嫌犯,包括兩名韓國人,一名大陸人,還有一人持台灣護照。
    2021/11/22 17:05
  • 美國死亡谷飆到57度!專家:「千年熱浪」將成常態

    除了疫情,北半球現在還飽受熱浪之苦。高緯度的莫斯科攝氏33度,加拿大高溫破50度,芬蘭首都6月均溫刷新177年來紀錄。而美國的死亡谷,高溫更飆到攝氏57度,熱到連球鞋都熔化。國際氣候專家表示,隨著暖化加劇,千年一遇的熱浪,恐怕每5年就會出現一次。
    2021/07/12 22:16
  • 又爆!尚存8桶金屬鈉 消防怒「說法反覆」

    桃園旭富藥廠21日中午12點多,再度傳出爆炸!而這次引爆的是一桶160公斤重的金屬鈉,但消防人員表示,業者在前一天就說已經沒有危險物品了,現在卻改口說裡面還有8桶,完全忽視他們的救災安全,而且現場仍有殘火還沒撲滅。根據了解,當時疑似是員工在處理化學溶劑時不慎引燃,接著大量含有甲苯、甲醇、禁水性物質「鎂」的有機溶劑,進到水溝後開始四處流竄,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結果延燒到4間工廠,火勢瞬間擴大,另外瑞太福跟廣倫潔2間,雖然沒有起火,但廠房還是被高溫熔化,一共6間工廠受到波及,更造成藥廠員工一死一傷。
    2020/12/21 15:41
  • 燒不停!旭富爆炸波及6廠 殘火仍未撲滅

    桃園旭富藥廠,20日中午發生爆炸後到現在,仍有殘火還沒撲滅,根據了解,當時疑似是員工在處理化學溶劑時不慎引燃,接著大量含有甲苯、甲醇、禁水性物質「鎂」的有機溶劑,進到水溝後開始四處流竄,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結果延燒到4間工廠,火勢瞬間擴大,另外瑞太福跟廣倫潔2間,雖然沒有起火,但廠房還是被高溫熔化,一共6間工廠受到波及,更造成藥廠員工一死一傷。
    2020/12/21 13:07
  • 如何形容台南的夏天? 高溫熔化筆引熱議

    連日來全台籠罩在高溫熱浪中,車主千萬別把寵物或是易熔化的物品留在車上,就有網友在臉書PO照片,一支原子筆被曬到彎曲變形,他po文說,用這支筆就可以形容台南的夏天,引發網友熱議!記者實際測試,發現上午10點多,車內的溫度可以高達攝氏73度,真的很驚人!氣象局預測這種高溫炎熱的天氣,將持續到禮拜六。
    2020/06/18 12:56
  • 灑水頭遇68度高溫!酒精玻璃球碎 自動滅火

    錢櫃KTV電梯施工,自動灑水設備主閘閥卻被關閉,導致灑水頭沒作用!專家說,總面積超過千坪的營業場所,每層樓都要有灑水頭,一但裡頭的酒精玻璃球或者易熔金屬,遇到68度的高溫,自動破裂或熔化後,水就會往外噴灑,由於KTV時常包廂內有人抽菸,會引起誤報,有的業者會關閉提醒,其實再加裝偵測溫度的設備,就能改善。
    2020/04/28 12:45
  • 睡前充iPhone6S 半夜突炸開燒破枕頭

    苗栗一名劉先生投訴,他半夜睡覺突然放在桌上的iPhone6S,莫名自爆,他用手一摸發現手機熔化,而且發燙他順手丟在床上,連枕頭都燒出一個洞,他質疑手機才用了2年多,在通訊行換過一次電池,怎麼會放著充電就爆炸,手機整支報廢,手機達人說,單純充電爆炸的機率很小,除非是邊充電變使用,才會提高爆炸風險。
    2019/10/23 20:00
  • 長輩用火常忘! 住警器、鬧鐘、智能家電防災

    長輩用火該怎麼小心?持續追蹤市面上不少人。使用電磁爐或電陶爐取代瓦斯,其中電陶爐有自動斷電裝置,相對比瓦斯安全,另外還要注意延長線有沒有合格標章,插頭使用長久,有沒有熔化焦黑,住家廚房也可以裝上住警器及定時器,時時提醒長輩要關火,現在還多了新科技,雲端電器操控,讓住家火災降到最低。
    2019/08/04 22:04
  • 聖母院大火釀汙染 孩童血液含鉛量超標

    法國巴黎聖母院今年4月遭遇祝融之災,當時屋頂上多達300噸的鉛製瓦片被高溫熔化,導致空氣與土壤都因此含有過量的鉛,現在更查出有附近兒童血液含鉛量超標,讓民眾人人自危。
    2019/06/08 19:22
  • 悚!男跳進1600度煉鋼爐 瞬間「熔化」慘死

    慎入!土耳其日前發生1起驚悚的輕生事件,1名在煉鋼廠擔任清潔工的34歲男子,上班時疑似想不開,竟跳進1600度高溫的煉鋼爐中,當場身亡,這段過程全被廠內監視器錄下,廠方發現後也立即停止作業,待鍋爐冷卻後展開搜索,努力嘗試把男子僅剩的遺骨取出。
    2019/01/06 08:04
  • 火山噴發引發災害 美博士生自製熔岩研究

    夏威夷基拉韋亞火山持續噴發,據外電報導,一位民眾被噴發的熔岩擊中腳部受傷,也是第一次傳出傷害事件。火山噴發引起的災害,讓布法羅大學的研究人員,以過華氏2300度、大約攝氏1260度的高溫熔化石頭,以便研究熔岩帶來的損害。
    2018/05/21 15:58
  • 「打樹花」流傳500年 火樹銀花煞是好看

    大陸河北蔚縣的暖泉古鎮有一種不外傳的民俗活動,把熔化的鐵水潑灑在牆上,濺出一整片火樹銀花,這種流傳500多年歷史的活動,當地人稱為「打樹花」。
    2018/04/25 15:39
  • 銅梁火龍南投燈會登場 民眾:表演震撼

    有「天下第一火龍」美譽的重慶銅梁火龍,今年再度受邀在南投燈會登台演出,吸引不少民眾來觀看,不少民眾直說表演很精彩震撼,因為在舞龍過程中,表演團員利用燒熔鐵爐生鐵,熔化成鐵水,再往空中打出熾熱火花,煙火交織,看起來像是在煙火雨裡舞龍一般。
    2018/03/02 23:49
  • 濕髮用電梳「熔化燒臉」 女舌頭捲曲觸電慘死

    巴西一名22歲的媽媽,因業績亮眼獲得公司贈送一把「電髮梳」,沒想到卻在試用時沒有擦乾頭髮,導致整隻梳子導電起火,整隻梳子燒焦熔化,黏在臉上灼燒,最後她觸電慘死家中。
    2018/02/26 18:22
  • 手機邊充電邊聽歌 少女觸電身亡耳機熔耳內

    許多人會用手機聽音樂,一名17歲少女日前使用耳機連接正在充電的手機聽歌,沒想到卻不幸發生觸電意外,少女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耳機更是熔化在她的耳朵裡面。
    2018/02/21 12:32
  • 男搭客運「充電線發燙熔化」 外套竟燒焦

    有民眾在客運上充電,手機線竟然燒熔!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搭國道客運南下,原本好端端在車上使用USB充電座充電,但充到一半不對勁,連接手機的地方燒毀,就連心愛的羽絨外套也遭殃,嚇得他立刻換充電線使用。
    2018/01/21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