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煽惑犯罪 結果共15筆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在社群平台上有超過萬人追衝的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為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事後網紅悄悄將貼文刪除,並於昨(28)日發布影片,詹姆士及當日攝影師道歉,並強調商品有結帳。不過全聯、家樂福都表示要提告,《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刑事局警方以《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罪」偵辦,目前已經在台中找到2人,將帶回刑事局訊問。
    2024/01/29 15:10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院、襲警 吳斯懷涉煽惑獲判無罪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斯懷被控於107年間參加反年改活動時,以演說煽惑群眾闖入立法院,被台北地檢署依煽惑犯罪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吳斯懷無罪,全案可上訴。
    2022/06/14 10:14
  •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有罪改判「公訴不受理」 魏揚:錯愕

    2014年3月23日晚上,促轉會前主委楊翠的兒子魏揚等7人,率眾爬牆翻進行政院,台北地檢署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93人,高等法院二審認定魏揚等人煽惑他人非法侵入及妨害公務,判處2月至4月不等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上訴三審後發回更審,今(8)日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宣判,煽惑犯罪的部分,屬於行政院撤告,改判公訴不受理。
    2021/10/08 11:26
  • 太陽花攻占政院案 魏揚涉煽惑犯罪判不受理確定

    太陽花學運攻占行政院案,魏揚等人涉煽惑他人犯罪遭起訴,一審無罪,二審改判有罪,經最高法院撤銷發回後,台灣高等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魏揚等人公訴不受理。全案確定。
    2021/10/08 10:54
  • 毆警、打記者衝立院 吳斯懷、八百壯士遭起訴

    八百壯士出身的國民黨立委吳斯懷,2018年領軍的反軍改行動,帶頭衝撞立法院,造成不少的員警跟記者受傷,17日遭到檢方依煽惑犯罪、妨礙公務等等起訴,但吳斯懷回應,在監院人事案投票之際起訴他,根本是要轉移焦點。
    2020/07/17 18:51
  • 反年改衝撞立法院 吳斯懷等13人遭起訴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斯懷被控於107年間參加反年改活動時,以演說煽惑群眾闖入立法院。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吳斯懷等13人。
    2020/07/17 14:19
  • 八百壯士衝撞遭起訴 吳斯懷批綠刻意操作護陳菊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民國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立委、時任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等人。吳斯懷表示,民進黨今天刻意操作此案,顯然為掩護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的不適任。
    2020/07/17 14:16
  • 反年改八百壯士衝撞立法院 吳斯懷等13人遭起訴

    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於107年4月間陳抗衝撞立法院,造成多人受傷,警方函送包括立法委員、時任八百壯士發言人吳斯懷等人。台北地檢署今天依煽惑犯罪等罪嫌起訴吳斯懷等13人。
    2020/07/17 10:25
  • 「無立即危險、實質違法」 太陽花占立院無罪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表示,太陽花學運占領立院屬政治性言論,無明顯立即危險,應受言論自由保障,不具實質違法性,黃國昌等人也無煽惑犯罪主觀犯意,判決黃等22人無罪。
    2018/03/13 12:55
  • 在台日人批長榮:空服員不坐的飛機我絕對不坐

    尼莎颱風來襲時,長榮航空500空服員依法請天災假,長榮航空主動對外發布此事,沒想到引發議論,後續效應持續延燒,甚至法務部也加入戰局,責成轄區檢方調查有無強迫請假或煽惑犯罪之嫌。有在台灣的日本人就說,「連空服員都不想坐的飛機,我絕對不想坐。」更質疑長榮航空作法「卑鄙」,把責任「轉嫁到空服員的身上」。
    2017/08/01 19:11
  • 教導生「美寶」! 代辦負責人涉煽惑犯罪遭訴

    北市一家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涉嫌詐保三千萬遭起訴!柳姓負責人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赴美生產,還能請領保險金,之後開設柳柳嚴選坐月子中心,兩年內招攬上千名孕婦赴美生產,事後再以緊急病因性剖腹給付,向健保局以及保險公司請領理賠金,今天新北地檢署依煽惑他人犯罪起訴柳姓負責人。
    2017/07/25 21:20
  • 快訊/318學運占領立院 北院31日上午宣判

    最新消息!3年前的太陽花學運,黃國昌、林飛帆和陳為廷等22人,因為占領立法院,被北檢依違反集會遊行法、煽惑犯罪和妨害公務等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將在明天(31日)早上11點宣判。
    2017/03/30 21:52
  • 煽惑犯罪!黑幫上網招攬成員

    網路上各種話題都有,現在有黑幫小弟就在網路上招募黑幫成員,引起警方關注!尤其他們在網路上,具體要求網友幫忙,進行不法行為,構成煽惑他人犯罪,我們的追蹤報導!
    2004/11/1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