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煮魚 結果共40筆

  • 八點檔女神「懷孕中被老公背叛」! 慘變單親媽吐心聲 

    星卉在三立台劇《天道》中有孕在身,卻被渣男老公黃玉榮背叛選擇離婚,成了單親媽媽,與劇中同樣也失婚的沈世朋被送作堆,2人在醫院相遇,沈世朋貼心陪星卉做產檢,對於劇中未來搞曖昧的對象,星卉開玩笑說:「他很會釣魚、料理魚,寶寶應該蠻喜歡他的,因為會煮魚湯給我補身子!」
    2024/01/28 12:28
  • 今年爆紅美食!沙漏酥魚皮、酸菜魚鍋 盤點酸菜魚名店

    酸菜魚是起源重慶的知名菜色,風靡中國大陸各地。雖說都是以切片魚肉作為主料,但酸菜魚和水煮魚的做法卻有所不同。酸菜魚是透過泡椒、姜等炒出香味,再加湯燉煮酸菜和魚;水煮魚則是把魚肉汆燙後,把炒過乾辣椒和花椒等等調味料的熱油澆在魚肉上,兩者風味不盡相同;近幾年酸菜魚成為台灣人的美食名單之一,連台中排隊名店也北上插旗,《TVBS新聞網》整理北部3家知名酸菜魚給民眾參考。
    2023/04/02 14:46
  • 生蠔比手掌大!三重「謀魚蝦也蠔」爽嗑爆量麻辣水煮魚

    愛吃宵夜的人注意啦!三重新開了一家「麻辣水煮魚」,營業到凌晨三點,除了有招牌水煮魚外,還有人氣花雕雞、火山爆炸排骨、火鍋等等,熱炒種類也超級豐富;最厲害的是巨無霸生蠔,比手還大超浮誇,適合生蠔愛好者來,選項超多絕對別錯過。
    2022/10/02 15:05
  • 力挺本土石斑魚 台中市餐飲業推新菜受歡迎

    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台中市餐飲業者力挺養殖業者,推出以石斑魚入菜料理,有茶餐廳業者將酸菜水煮魚搭配石斑魚,再加上港式撈麵一起烹調,推出後受到歡迎。
    2022/07/15 14:44
  • 魚肉好吃嗎?牠煎熟變殭屍跳2分鐘 驚悚猛甩折斷尾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因為太太愛吃魚,便一如既往進廚房料理,豈料他以煎鍋將魚煎熟後,熱鍋中的牠竟突然激動狂甩,活像上演殭屍復仇戲碼,把夫妻倆當場嚇傻,並坦言過去這些日子常煮魚,卻從沒碰過這樣的情況。恐怖畫面曝光,網友們亦嘖嘖稱奇。
    2021/12/19 05:22
  • 梁舒涵重磅回歸《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閨密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熱鬧歡迎

    《女力報到-愛的故事》邀請眾網友最期盼的卡司梁舒涵回歸演出,今(10/6)劇組舉辦媒體聯訪,17連熱血同袍楊雅筑、鄭亞、王上菲,特別帶上蒸煮魚(諧音曾子余)熱烈迎接她回歸。
    2021/10/06 18:35
  • 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願望,一名男子無奈表示,老婆生完小孩請公婆幫忙坐月子,而他也請了40天假幫忙帶小孩,公婆坐月子期間相當用心,沒想到他陪老婆回娘家時卻被公審,「岳母最小的妹妹對我們沒去月子中心非常有意見,在眾人面前當眾咆哮!」
    2021/02/27 21:33
  • 滅火器亂噴!飲水機煮魚? 惡搞民宿po網挨轟

    年輕人跑到屏東墾丁玩,住在湖畔的民宿,一票人鬧著玩,竟然拿起民宿的滅火器當玩具,朝著同伴噴灑,甚至把魚放到飲水機裡去攪拌,在房間裡惡搞,扯的是,他們還把影片PO到限時動態上,被網友下載PO網怒轟。
    2021/01/07 12:46
  • 惡搞民宿「玩滅火器、飲水機煮魚」 房客還自拍PO網

    年輕人脫序行為層出不窮!日前有台南遊客入住墾丁民宿,卻在期間惡搞破壞,把滅火器當玩具亂噴,又把魚倒入飲水機「煮魚湯」,更誇張的是還將整個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不滿,紛紛怒譙「丟臉丟到屏東去!」
    2021/01/07 11:44
  • 探索越南街頭小吃 百種海鮮怪奇料理超美味

    說到越南美食,一般人都會想到河粉,不過許多越南中部地區的料理,像是燉煮魚眼睛,還有非常特別的石頭魚,各種奇怪的海鮮料理,都能在這裡找到。
    2020/08/25 16:21
  • 被污染?吃魚驚見「鮮豔綠骨」嚇壞她 行家神揭密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前幾天在家煮魚來吃,結果吃到一半才發現魚骨頭居然是藍綠色的,嚇得她不敢再吃,直呼覺得很噁心。對此,就有內行人跳出來解答,笑說這其實是正常的啦,「這種魚的骨頭本來就是藍綠色哦」,要女子放心吃,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0/04/25 18:06
  • 冷冬暖身!半米大盤酸菜魚PK 四川木桶魚

    台中一家酸菜魚,取材四川水煮魚,自創酸辣口味的酸菜魚,美食入口身子也暖了起來,店家超誇張的擺盤,端出直徑50公分的大盤子盛裝,還有業者用木桶,底部裝高溫石頭,鍋子裡盛裝來自四川的魚料理。在這冷呼呼的天氣,最適合暖身了。
    2019/12/02 20:12
  • 她家「這樣」瀝乾黃魚 網看嚇傻呼恐怖:這是哪招?

    當你在家中煮魚時,事前你都會怎麼處理其中步驟呢?最近有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家中料理黃魚,但她瀝乾處理的方式太過驚人,不少人看到後都嚇呆了,更有網友神回「妳有考慮過魚的感受嗎?沒有,妳只考慮到妳自己!」
    2019/07/23 22:17
  • 魚腥味要命? 美11歲男童疑似過敏致死

    美國發生一起疑似聞到魚腥味,引發嚴重過敏致死的例子。這是住在紐約布魯克林一名11歲男童,周二晚間家人正在烹煮魚湯,但懷疑因為吸入過多魚的味道,導致男童嚴重過敏並在送院後不治,不過詳細死因還要等法醫解剖確定。
    2019/01/03 11:10
  • 孝心差點害命!抓到河豚煮湯孝敬父 中毒險喪命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在河邊捕魚抓到一尾河豚,他將他帶回家去除魚皮內臟後,煮魚湯孝順70多歲的爸爸,沒想到爸爸吃了一片魚肝,立刻頭皮發麻,呼吸困難,將緊送醫插管治療,才救回一命,醫生表示河豚的內臟甚至眼睛都有毒素,就算是烹調加熱,毒素也不會消失,因此沒有專業料理技術,千萬不要隨便嘗試。
    2018/09/05 12:39
  • 你不知道的小英!懷念媽媽的味道 這道菜最療癒

    總統蔡英文的母親3月初病逝,蔡接受本刊專訪時回憶起母親的拿手料理,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蔡英文說,她的媽媽是很好的廚師,好吃的菜有很多,「我還記得我身體不舒服、生病的時候,我媽媽都會煮魚湯麵線給我吃,非常有療癒效果。」
    2018/04/18 09:19
  • 三餐「老是在外」?當心你的血變成這樣!

    現代人工作和生活忙碌,台灣外食人口比率高,當三餐「老是在外」變成常態,吃錯食物小心惹病上身。大陸浙江溫州市一名27歲的女子小琳,一日三餐全靠外賣,最常吃水煮魚、麻辣燙、炸雞便當,上周突發急性胰腺炎住進加護病房,抽出的血漿竟有如凝固豬油乳白色!
    2018/01/19 09:59
  • 添辣使麻勁 川味雞肉椒香可口

    台北國賓飯店首次把館內紅牌川菜餐廳帶出場-位在台北天母的「國賓天母川菜廳 」,用餐環境沿著環弧型空間打造,還有大幅落地玻璃引入明亮採光,如果說在洋派的空間裡吃川菜不違合,那麼,在熱辣夏天裡品嘗讓舌尖麻癢的雞肉料理也能很和諧。
    2017/08/16 12:00
  • 不愛北京烤羊肉 郭靜獨愛這味"猛吞60個"

    郭靜上週赴北京宣傳新專輯,工作人員帶她去享用北京道地美食,像是烤羊肉、水煮魚,另外也去了有名的海底撈,但郭靜愛上的卻是北京草莓和疙瘩湯,而且是每天狂吃。
    2017/04/07 12:06
  • 陸「大數據」評美食 麻辣鍋川菜完勝!

    大陸十一7天長假除了人潮塞爆景點外,餐飲消費也很可觀,但哪些餐廳最夯,來看看大陸最多老饕點閱的「美食網站」所做的大數據分析,以北京為例,火鍋和川菜可以說是2大不敗餐廳,川味麻辣鍋拿下第一,而前20強的菜餚中有7道是麻辣口味,包括宮保雞丁、水煮魚、麻辣燙等,北京人幾乎是無辣不歡,而這也可以驗證為何在大陸走到哪都是川菜館。
    2015/10/06 20:29
  • 煮魚從殺魚教起 「魚料理」教室教烹魚高手

    不同於以往的料理教室,日本最近流行,不是教你一大堆料理,而是只教一種食材,像是魚料理教室,就會教你怎麼把整條魚切成魚塊,告訴你魚每個部位適合的調理法,讓你成為「魚料理」高手。
    2014/10/28 19:18
  • 救人反遭勒頸! 消防員赴火場挨打

    搶救性命,消防隊員竟然無辜遭人猛踹!新北市三重慈福分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有民宅火警,消防隊員破門進入,發現一男一女躺在臥房,失去意識,屋內煮魚丸的鍋子,已經燒到焦黑,當下,立刻滅火,先把女患者送醫,當消防隊員要把男患者送醫時,對方卻突然驚醒,用腳猛踹救護人員的頭、手和身體,男子甦醒還不斷叫囂,消防人員認為這是惡意傷人,氣得驗傷提告!
    2014/08/26 19:13
  • 【好吃一點訣】 蛋汁加太白粉 麻辣水煮魚鮮甜又嗆口

    雲林斗六市一家「麻辣水煮魚」,用活跳跳的草魚加入四川傳統麻辣湯底,材料包括辣椒、花椒、蒜頭、扁魚、香菇、蝦米,還有肉桂葉等等17種配料,熬煮而成,麻中帶辣的口感,愛辣的人直呼好過癮。
    2014/03/27 11:26
  • 【好吃一點訣】「蝦變甜了」 蝦鬆奇異果酸甜清爽

    一般我們常吃的蝦鬆都是配上生菜,口感清脆爽口,但現在有餐廳業者發揮創意,將蝦鬆和奇異果結合,酸酸甜甜的滋味意外跟蝦子很搭配,好吃的秘訣除了有創意,堅持道地料理工續更是關鍵,川菜中的水煮魚,台灣餐廳已經很少人會用熱油嗆鍋,因為一旦辛香料不夠新鮮,沖油反而會沖出苦味,業者堅持用7分熟魚片加上沖油的工續,重現道地四川味。
    2013/10/23 11:29
  • 【好吃一點訣】菊花燜魚料理 清新淡雅魚肉爽口

    您吃過花料理嗎?台北有家餐廳的師傅將菊花煮成茶湯,來燜煮魚肉,吃來充滿淡雅香氣,和一般的燜魚料理不同的好吃秘訣,在於鍋底的大把菊花,加上薑、蔥小火慢慢滾,還得反覆澆淋,讓菊花茶湯竄進魚的每個毛細孔,菊花花瓣能吸收多餘油脂,讓魚肉吃起來清新爽口。
    2013/06/11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