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煮早餐 結果共19筆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煮早餐起火!急叫姐弟逃獲救 父命喪火場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趕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後則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死者平時在五分埔上班,妻子則會到韓國工作,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逃生不及,釀成一人死亡的悲劇。
    2023/03/10 13:54
  • 信義區清晨惡火!疑慈父煮早餐不慎引火燒成焦屍 小姐弟獲救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頂樓加蓋住宅,今(10)日清晨傳出死亡火警,家中1對小姊弟幸運獲救,但父親疑似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發現時已燒成焦屍。據傳,當時46歲林男正在為小孩做早餐,疑似炊事不慎引發火勢,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0:55
  • 夜半透天陷火海!97歲獨居翁患重聽 火災不知要跑

    大年初六凌晨四點多,高雄鼓山一處透天厝傳出火警,97歲的獨居老翁,天還沒亮就起床煮早餐,結果沒想到意外引發火災,整條巷子的住戶,都被大火燃燒雜物發出的爆炸聲響嚇醒,紛紛跑出來查看,由於二、三樓的堆積物實在太多,現場甚至引發二次燃燒,幸好整起事故無人傷亡。
    2023/01/27 12:17
  • 生死一線間!消防遠端指導 母子自救

    今天早上在新北三重有民眾煮早餐,結果不慎釀成火警,爸爸跟高二女兒及時逃出,不過媽媽跟兒子卻受困屋內,都被濃煙嗆傷還昏過去,消防後來破門進入將人救出,目前一家四口都還在醫院治療,而現在一通關鍵電話曝光,是消防指揮中心跟受困媽媽的對話,這次的通話也成為母子獲救的關鍵。
    2020/03/04 20:14
  • 煮早餐險燒屋!廚房突竄煙 一家4口嗆傷

    清晨六點多,新北市三重一棟公寓竄出大量濃煙,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陸續救出在屋內的一家人,四人嗆傷送醫,屋主說當時正準備煮早餐,才一點燃瓦斯爐就發生火警。
    2020/03/04 12:25
  • 火車上煮飯瓦斯爆炸 巴基斯坦火燒車73死

    巴基斯坦一列火車日前發生大火,有乘客違規攜帶瓦斯爐具上車煮早餐,沒料到引發爆炸,整列車有三節車廂全部陷入火海,不少乘客嚇得跳車逃生,造成了至少73人死亡、43人受傷的慘劇。
    2019/11/01 11:33
  • 煮早餐引發火警 母赤腳抱女急逃命

    雲林西螺一棟透天厝,上午煮早餐炊事不慎引發火災。媽媽第一反應,跑到房間,抱著女兒逃命,打赤腳逃了出來,躲在對面鄰居門口避難,消防隊很快撲滅火勢,著急害怕的母女,也總算能鬆一口氣。
    2019/04/18 18:36
  • 菜葉混白條狀物!媽煮湯麵變黑料理 網嚇:以為蠶寶寶

    媽媽下廚是愛心的表現,但有時若「賣像不佳」,恐怕還是很難嚥下肚。就有1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回娘家,家裡明明有煮早餐,弟弟卻不斷喊餓,還要她自己去廚房看,這才發現鍋內裝著一堆綠色菜葉,並摻雜著許多白色條狀物,讓她看了不禁直呼「真的沒胃口」。其他網友則笑說「以為是蠶寶寶在吃桑葉」。
    2018/10/02 20:24
  • 瓦斯軟管遭切斷? 斷裂整齊露破綻

    氣爆當時,透天厝只有情侶2個人在家,2人都被灼傷,救護車抵達現場,受傷的葉姓男子說,因為女友煮早餐瓦斯外洩,不小心引發氣爆,以為是單純煮食不慎,結果火調人員進一步發現,廚房流理檯沒有任何食材,不像是在煮早餐,而瓦斯鋼瓶外的軟管切割整齊,像是直接被剪斷,加上鄰居說最近聽到情侶爭吵,警方將朝蓄意引爆瓦斯來調查。
    2016/12/13 18:13
  • 拚買氣!豪宅推早餐得來速 業者:詢問度增

    豪宅不只比豪華,現在還加入早餐得來速,台中有建設公司推出早餐得來速,住戶只要預約每天早上就有主廚現煮早餐,還有專人送到車上,業者說一方面加強服務,二來預約看屋的詢問度也增加,另外也有業者將豪宅頂樓設計成咖啡廳,住戶可以當成招待所或是獨自使用,不過想要享有服務,前提要先買得起。
    2016/11/09 19:02
  • 疑煮早餐引氣爆 婦人臉部3度灼傷

    新北市驚傳瓦斯氣爆事件!位在樹林中正路上的一處公寓,清晨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屋內一名51歲的莊姓婦人正要準備做早餐時,被氣爆閃焰燒傷臉部,痛得大喊「救命」,在房裡睡覺的丈夫第一時間將妻子送醫,結果臉部有2到3度灼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屋裡有濃濃瓦斯味,初步研判可能是煮東西不慎引發瓦斯氣爆。
    2012/10/08 11:32
  • 〈獨家〉復健要1年 郭子乾再累也要為子煮早餐

    哈新聞獨家!一向很保護妻小的郭哥郭子乾,很難得的與觀眾分享他的育兒觀念。
    2012/06/11 20:48
  • 【一步一腳印】學會獵人精神! 山林裡的生命教育

    從山裡到海邊,他們沒忘記自己的源頭,但他們的孩子不一定記得,水璉部落的祭典,早上8點多,要領餐的孩子們都還沒出現,長老和中年人們先到了,生火煮早餐,東西不多,2隻雞,但分享的精神不變。
    2012/02/05 22:27
  • 疑瓦斯外洩!夫妻不察 點火氣爆2傷

    高雄縣傳出氣爆意外!一對60歲的夫妻,疑似沒有察覺家中瓦斯管漏氣,打算煮早餐,結果一打開爐火,引爆意外!兩人雖然從廚房倉皇逃出,全身還是受到大約40%的灼傷,被轟然巨響震醒的鄰居,趕緊幫他們叫救護車,送醫急救。
    2010/06/23 10:45
  • 瓦斯外洩不知情 煮早餐引氣爆

    在颱風天裡,宜蘭驚傳一起民宅發生氣爆釀成火警的案件,林姓屋主因為颱風天,把門窗緊閉,可是沒有把瓦斯關好,導致瓦斯外洩,早上要煮早餐的時候,一點火,就引爆了瓦斯,所幸目前屋主林先生和他的太太,都沒有生命危險。
    2007/08/18 11:22
  • 什麼都克難!停電 用蠟燭煮早餐

    中颱馬莎襲台,新竹五峰鄉豪雨成災,茅圃村上百位村民,從昨天下午5點開始撤離到五峰國小避難,因為沒電,居民只能吃罐頭充飢,吃的飯還是用蠟燭煮的,相當克難。
    2005/08/05 11:43
  • 煮早餐不慎引爆瓦斯 兩人重傷

    高雄市楠梓區北昌街一棟民宅,上午發生氣爆,女主人在做早餐時,因為使用瓦斯不慎引爆,當場嚴重灼傷,有生命危險同樣也渾身傷的男主人,還打開窗戶向鄰居求救。
    2005/06/20 08:38
  • 兒體貼母身體未復原 早起備早餐

    等了好久,曾女士和先生終於回到日夜思念的家,一大早曹女士想和從前一樣,要起身為先生和三個乖兒子煮早餐,但兒子起得更早,早就準備妥當,讓曹女士感覺很窩心,也感謝鄰居沒有排斥還熱烈歡迎,真的感謝大家。
    2003/06/10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